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歌劇】【同人】【戀光】Miracle

秋羽 弦 | 2018-12-22 18:34:10 | 巴幣 12 | 人氣 885




  「怎、怎麼會這樣!」

  剛過午餐時刻,冬日的陽光稍為寒冷的屋內帶來些許暖意,拉了幾張椅子靠近窗邊,才正開始犯睏的幾個人,一聽見從洗衣室傳來的聲響,頓時都清醒了過來,連忙前去查看。

  「まひるちゃん,發生什麼事了嗎?」愛城華恋問著站在洗衣機前的まひる,滿臉擔憂。

  對方沒有任何反應,愣了好一會後緩慢地開口:「是誰,把紅色的衣服放入洗衣機……」

  這毫無頭緒的提問讓在場的其他人十分疑惑。

  「難道是染到色了?」反應機靈的なな,精準地猜中了事情的真相。

  直到冷靜下來的まひる拿出粉紅色的Mr.White玩偶後,ひかり才有所反應,她掩不住訝異的神情:「Mr.Pink……」

  「對不起,本來只是想幫ひかりちゃん把Mr.White清洗乾淨而已,卻變成了這樣……」

  まひる輕嘆了一口氣,內心有些挫折,她怎麼樣也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

  ひかり小心拎起還在滴著水的「Mr.Pink」,腦海中只剩下一股說不出的複雜感。

  「這不是まひるはん的錯。」香子走向前,將那件紅色衣服從洗衣機拿出,用極細微的聲音坦承:「……是咱放進去的。」

  双葉扶著額頭,為自己青梅竹馬的舉動頭疼:「香子,不是說過衣服不能混著洗嗎,明明以前才被家裡罵過的。」

  「神楽はん,真的非常對不起。」香子的臉上寫滿了歉意,對於自己的失誤有所愧疚。

  ひかり搖頭:「妳不是故意的,沒關係。」

  「啊,這隻玩偶,是不是之前ひかりちゃん說過的聖誕節限定版Mr.White呀?」華恋想到,前陣子好像有聽ひかり提到,而且據說開放預購的當天就快速截止了。

  「唔……是這樣沒錯。」ひかり又開始消沉了起來,雖然她並不想怪罪犯人,然而失落感卻是無比真實。

  何況Mr.White對她而言,是從小就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存在,前往英國倫敦留學時,房間也是放滿了Mr.White的周邊商品,多少填補了她心中的空洞。

  「這種染色的程度,就算使用漂白劑,可能也沒辦法回到原來的模樣了。」なな仔細觀察了玩偶後,如此說道。

  「也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買得到了……」ひかり是在當天一早就排了很久的隊,才成功預購到的。

  「不然的話,我陪ひかりちゃん一起去找找看吧?」

  「華恋?」ひかり看著對方,也不知道是否該同意,況且能找到的機率基本上趨近於零。

  「凡事總要先試過才會知道!」

  「是啊,愛城さん說得沒錯。」不知道何時站在門口雙手抱胸的真矢,用笑容認同了華恋的想法,一旁的クロディーヌ也點頭贊成。

  其他人的看法也都大同小異。

  原先還在猶豫的ひかり,已經清楚該怎麼做了:「……我們走吧,華恋。」

  「遵命,ひかりちゃん。」華恋笑著回應。


  華恋將手機通話滑掉後,ひかり也正好從店門口走出來,看著等待她回來的華恋,搖了搖頭。

  「……沒有。」語氣略顯無奈。

  算了算兩人已經找了三家,不意外地連後續再販的現貨都早已售罄。

  「ひかりちゃん真的很喜歡Mr.White呢。」

  華恋還記得小時候,ひかり不論到哪裡,無時無刻都會帶著玩偶,就算無法攜帶,也會別個別針在衣服上。

  「那個時候,也只剩Mr.White能陪我了。」ひかり只要想起那總是在拚命學習的十二年時光,就會感到寂寞。

  「不過……」

  「不過?」

  「華恋的信,也是。」

  除了Mr.White,ひかり更期待的是,每一次從日本寄來的信件,每個字都是親筆寫下的,冰冷的信紙,好像有了溫度般,溫暖了她的心靈。

  「ひかりちゃん好好地保存了對吧,在那個很漂亮的盒子裡。」

  ひかり輕輕點了頭。

  「總覺得很開心呢,雖然之前都會想著,ひかりちゃん到底有沒有讀過信,或者是哪一天能收到回信就好了,現在知道ひかりちゃん都有一一看過,就感覺一切好像都沒關係了。」

  「謝謝,華恋……成為了我的動力。」

  「誒嘿嘿──」

  向來直率的華恋,也不免有些害羞。

  「那,我們回去吧。」

  「ひかりちゃん不繼續找了嗎?」

  「……現在,有更重要的人在。」

  ひかり少見地主動牽住華恋的手,平時遲鈍的華恋也清楚,ひかり真正在乎的是什麼了。


  「歡迎回來,華恋ちゃん、ひかりちゃん。」まひる打開大門,迎接剛回來的兩人。

  「華恋請求的東西已經到了喔。」クロディーヌ指著一旁的包裹,給了個神秘的微笑。

  「クロちゃん,謝謝!」

  身旁的ひかり完全不明白這段對話。

  華恋用著美工刀,將包裹輕鬆拆開,取出的東西是讓ひかり根本猜想不到的──

  「聖誕節限定版Mr.White……這是怎麼找到的?」

  「其實在前往第三家時,就覺得找不到了,於是我偷偷拜託クロちゃん上網找看看,沒想到剛好找到有人因為訂錯數量而拿出來賣的呢。」

  華恋看了看手中的玩偶,滿意地說著。

  「看見妳們這般相親相愛的樣子,真的是Bananice──但是這邊這位好像也有東西要給ひかりちゃん。」

  躲在純那身後的香子,被双葉看了一眼後,才鼓起勇氣走向ひかり:「這、這是賠罪禮,希望神楽はん可以原諒咱。」

  「高、高級巧克力……」驚喜的模樣顯露無遺。

  「總算笑了呢,神楽さん。」

  「可要好好感謝華恋。」クロディーヌ用眼神示意了ひかり。

  「大家,謝謝。」

  華恋將玩偶拿在ひかり面前,溫柔地笑著說:「Mr.White回來了。」

  而ひかり毫不考慮,將身體往前傾,伸出了雙手給予對方擁抱:「華恋,謝謝。」

  「唔哇,ひかりちゃん!」

  這就是,聖誕節前的小奇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