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略說一下小說:涼宮春日的憂鬱故事在說什麼

庫特 | 2018-12-21 20:24:50 | 巴幣 4 | 人氣 384

大概簡略的說一下前第一集的故事介紹,幸好不是要心得,如果想要小說原版的可以跟我借

簡略的簡略:阿虛遇到了涼宮春日,並開啟了超現實的生活。

主人公:阿虛是個剛上高中的高一新生,雖然他從小就對超能力者、宇宙人等等的靈異;超脫離現實生活的情景嚮往,但現實卻是告訴他這是不可能的,阿虛也早在很久以前就認命他生活在一個「正常」的世界。

直到他到達他的班上,同學「涼宮春日」在自我介紹說著:「我是東中畢業的涼宮春日。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假如你們當中有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人或者超能力者,儘管來找我。完畢!」語畢一出就驚呆了班上的所有人。雖經過友人的勸阻,阿虛也不知為何的找涼宮春日答話,兩人關係不知不覺變成了好朋友。

某日,涼宮春日突然想到,因為學校沒有有趣的社團,那就由他本人創一個社團就好了。涼宮春日與阿虛合併了僅剩一人的文藝社,成立了SOS團。

接著,涼宮春日又找來「吉祥物」朝比奈實玖瑠、「神秘轉學生」古泉一樹、加上文藝社社員長門有希,但阿虛的日常生活似乎早已結束,這幾位人物分別是未來人、超能力者、宇宙人,並且證明在阿虛面前,分別有不同的目的,但主要是在說「涼宮春日」正是吸引會改變他們的原因。

「時間的歪曲、神、進化的可能性」

接著在一夜晚上,「涼宮春日」開始進行重建世界的動作,阿虛與涼宮春日被困在涼宮潛意識建立的學校中,他們兩個一同尋找逃出學校的方法時,遇到了古泉稱之為「精神波動」的神人巨人,隨著校園快被破壞殆盡,阿虛告訴涼宮春日自己喜歡馬尾的樣子並強吻了他。

第二天,春日綁著馬尾來到學校,憂鬱完。

老實說第一話就可以把所有事情全部交代我也覺得蠻厲害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一段竟然強吻了!這可能是全小說內第二有戀愛氣息的地方了,這部小說真的不錯,可惜作者已經棄坑了…
如果你看到這個地方,感謝你的耐心觀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金!暴力!SEX!馬力歐
聽起來混沌的好看
2018-12-21 21:22:30
庫特
後面懂故事就覺得還蠻引人入勝,可惜我覺得故事正要發展到反派偏作者叫去打麻將了
2018-12-22 14:12:38
庫特
*反派篇
2018-12-22 14:13:37
Loko
只看過動畫 永無止境的暑假
2018-12-21 21:27:54
庫特
超可怕的,雖然我也是看過才入坑,整個作品都接觸後再碰這段就覺得很棒
2018-12-22 14:13: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