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35章-能改變人生的對戰!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12-19 19:59:08│巴幣:6│人氣:66
「今天的挑戰者是…    夏彥,你來自哪裡啊?」
 
咖啡廳地下室其實是蘆薈準備好的對戰擂台…    當客人\當地居民們進入觀眾席坐滿座位時,夏彥和蘆薈也進場準備開打-但他可沒想到對方會突然問出這個問題,並擺出死魚眼想著:「妳如果能知道我從哪裡來才是奇蹟,系統直接把我扔到這世界,我也沒去網路上留什麼背景資料-是一個純黑的黑戶。」
 
「當我是從阿羅拉來的吧…」
 
「阿羅…    喔,那個偏遠的熱帶群島嗎?     今天的挑戰者是來自阿羅拉地區的夏彥!」
 
當對方這麼說後觀眾們開始歡呼、吶喊,讓在VIP室中的米菈皺著眉頭吐槽:「這群傢伙在嗨什麼,沒看過神奇寶貝對戰啊?」
 
這兩天米菈從夏彥那裏學會不少東西,也學會怎麼壓方塊;她認為最有用的知識是怎麼梳毛-她在觀眾進場時一直幫索羅亞梳毛,不梳還不知道對方身上纏了一大堆毛球,從這點便能知道這段時間陪她逃亡的索羅亞也受了很多苦…
 
現在的她仍然在幫自己大腿上的索羅亞梳毛,讓一旁的冰雪龍擺出一臉忌妒的模樣,讓米菈很無奈的回應:「妳又沒毛可以讓我梳,我還能怎樣啊?」
 
「米菈小姐,比賽要開始了,請認真觀看-這是主人的吩咐。」
 
確定不可能上場的索羅亞克阿莉芙則是待在VIP室,把叮嚀米菈看比賽等工作交給她…    阿莉芙通常只會主動關心\照顧自己的主人,即使是主人親近的人類她也不是很在乎-米菈可能是第一個例外,畢竟對她來說是後輩所選的主人,讓她也放了一些心思在對方身上…
 
她交代完後拿出錄音機和攝影機出來,準備來拍攝現場-準備收拾梳子的米菈則是很困惑的問:「錄影我可以理解,但為什麼要錄音?」
 
「不是要錄音,而是要放給妳聽的。」
 
「吭?」
 
阿莉芙只擺出神祕笑容賣著關子,並把注意力放在擂台中…   到了蘆薈派出自己神奇寶貝給挑戰者的時候,對方沒使用腰間的寶貝球,而是吹了一記口哨-一隻超過一公尺高三公尺長、有著深藍色毛皮卻有著超長淡黃色鬍子的獵犬從廚房的方向衝了出來,並直接跳入擂台之中…    夏彥看到這隻很明顯是雪山上居住的長毛獵犬後,一臉異常平靜的說:「合眾遍地都是的長毛犬嗎?」
 
「哈哈,真犀利的吐槽-但可不能因此小看牠喔!」
 
蘆薈說到這裡拍了拍自己身邊的大狗,擺出一臉開心的模樣介紹著:「幾十年前成為訓練家是可困難的:不只沒道館的存在來賺取經費;寶貝球的價格也是現在的二十倍;每座城市也沒友好商店採買藥品-那年代訓練師的初始神奇寶貝絕對是自己村莊附近能遇見的蟲子或貓狗,並和他們陪伴好幾個月讓對方主動跟隨自己才行。」
 
「雖然長毛犬的素質普通、實力也不屬於我的一軍,但也是我的初始神奇寶貝…    這種對手夠格嗎?」
 
「勉強能吧?」
 
夏彥這麼說一聲時砸拋出自己的寶貝球,叫出了一隻小山豬-這舉動讓觀眾席上客人發出很失望的聲音,因為派出一隻幼小神奇寶貝沒辦法帶來精彩的對戰,但蘆薈則是馬上擺出嚴肅表情說著:「喔,有趣的小傢伙。」
 
「妳已經看出來啦?」
 
小山豬在夏彥說話時已經抖動身體,擂台的溫度低了十幾度、天花板上變出許多道烏雲並開始降下雪,當小山豬的身影開始消逝在雪中時夏彥才繼續說下去:「不只是我,連我的臨時師傅也花了很多心思在這小傢伙身上才交給我呢…    雖然還很年輕卻完全不可小看。」
 
夏彥和這世界的柳伯完全沒關係-但這時出現一個非常會用小山豬的訓練師而且他還有一名師傅,絕對會直接聯想到對方身上吧?    如果能讓別人稍微揹鍋來讓自己身上的監視壓力減輕不少,夏彥絕對會毫不在乎直接甩鍋的。
 
當小山豬的身影躲入雪中時,VIP室中阿莉芙開始撥放器的錄音:「米菈,訓練師可不是普通的指揮神奇寶貝,在派出神奇寶貝的瞬間較量便開始了…」
 
「最先需要重視的是雙方神奇寶貝的屬性…      普通系神奇寶貝的特點是什麼屬性的招式都能學、嚴格來說可以多學習多種屬性技能來克制全屬性的敵人,缺點則是那些招式的效果不強;冰系神奇寶貝的特點則是每一個招式都有額外效果,防禦系技能絕對有buff;攻擊技能也絕對有debuff效果。」
 
「兩者算下來可以知道一個道理:冰系想打贏普通系的方法便是拖時間,只要用了越多技能兩者的身體素質差距便會拉開;普通系要贏冰系則是要反過來試著在最短時間分出勝負…    神奇寶貝對戰可不是普通的靠屬性、靠意志力、靠蠻幹便能打贏的對戰。」
 
米菈聽完這些翻起白眼吐槽:「話說了這麼多,還不是和一名道館訓練家的二軍在打,有什麼好得意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1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弟宗
普通係=工具 真棒

12-19 21:1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崔西:沒錯沒錯,真棒~
夏彥:等等,妳還沒出場,快回去!12-20 01:08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二軍也不是能小看的

12-19 22:59

養雞鴨來度睡貓
外行人懂個毛 安靜看好爆

12-20 08:1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XDXDXDXD12-20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