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C-015 自體監護員

作者:Hiok│2018-12-19 18:00:18│巴幣:0│人氣:137
列冊事物編號:015

項目等級:Beta-白 Alpha-白我們的家,唯一的家,巢穴,為了讓他們成長。

危害類型:反物理危害

收容規章:RPC-015無法從其現址移動,故就地建設站點收容。RPC-015、-2及-3由一組3名安保人員團隊隨時監控,每12小時輪班。給予RPC-015-4位於RPC-015顱部區域的中型住所,並允許其使用抗憂鬱藥物。

以每個月一次的方式匿名提供一瓶事先批准過的酒精飲品給予RPC-015-4。任何情況下都不准許員工向RPC-015-4透露這些物品的來源。

描述:RPC-015為一位於挪威████████,部份掩埋於地底下的類人型建築結構。RPC-015的入口是該結構唯一仍然留在地面上的部份。該入口外觀為一年久失修的筒倉,外表被塗鴉風格所覆蓋而看起來如一臉部輪廓。通往內部的門為金屬製,裝有貓眼及門環。透過貓眼看過去會展示出建築物後面的地景,即使門半開時亦同。那不是真的,裡面,從來都不是。

內部由迥異且紊亂的建築物組成,並且比外部所看起來的感覺大得多。

通過看起來向上的樓梯間,結果會導致目標在到達與走廊的交會處前下降約10公尺,走廊分支為水平向、斜向及垂直向。RPC-015的通道由金屬鑲板構成,偶爾出現蒸氣噴口。走廊及交會處已表現出與樓梯群展現出的相似特性,並且含有區域性的重力場。

可聽見隱約的心跳聲遍及RPC-015,頻率為96bpm。其來源目前未知。

RPC-015-1為RPC-015胸膛區域的一個小腔室。由外部製圖顯示該房間結構與雌性人類乳房相似。RPC-015-1的天花板存在著一個持續滲出液態水銀的開口。偶爾可從RPC-015-1聽見音樂盒的聲響。已知RPC-015-3的案例會為了取食而聚集於RPC-015-1周圍。

RPC-015-2為位於約90m深處的一大片區域。入口大廳越接近RPC-015-2處形狀越明顯不規則,且有記錄到位移與扭曲。RPC-015-2與雌性成熟人類的繁殖器官相似,出現由類似子宮頸、子宮及輸卵管所組成的結構。大量電纜線及生質肉出現在RPC-015-2的天花板,且一支大玻璃管由該處往下通向RPC-015-3。可聽見無法理解的咕噥聲及呻吟聲遍及RPC-015-2。

RPC-015-3為各式由RPC-015-2所生產的相異生物,通常展現出常見居家物品[1]的外型。RPC-015-3由各種金屬物質構成,且缺少任何種類的內部器官。這些樣本用從「嘴」中出現的小吸管進食。RPC-015-3未表現出有智慧的徵兆,且會產生出語意不清,與孩童類似的哭聲。這些在RPC-015-2內形成的樣本會於RPC-015底部巡邏尋找入侵者。

RPC-015-4為一雄性人形生物,完全由矽-汞混合物構成。RPC-015-4在被激勵時很健談,但更喜歡被允許獨自閱讀的時光。RPC-015-4的科技知識與目前的人類科技極度不同,對數個異常學領域有高度發展的知識。

附件-1:一台無人探測車被授予詳細探究RPC-015的任務,並記錄下了RPC-015-1、RPC-015-2且為43個RPC-015-3建檔。於RPC-015內各處安裝了監視攝影機。監視器捕捉到了RPC-015-4拿著探測車,並帶進RPC-015-4居住處的影像。記錄到RPC-015-4在損毀探測車前給予了該裝置一杯葡萄酒,推定為意外事件。

附件-2:一份RPC-015-4參與的正式訪談記錄。

+訪談-015-2

-准許讀取

受訪者:RPC-015-4

訪談人:Georges Luikj博士

前言:RPC-015-4要求在用餐時間訪談。訪談於RPC-015-4住處的起居室進行。

<記錄開始>

Luikj博士:下午好,RPC-015-4,我可以坐這裡嗎?

RPC-015-4:喔何必問呢,當然好!請,叫我Hugo!(動身往儲物櫃)想要來點干邑白蘭地嗎?今天上午稍早之前媽媽幫我帶了一些過來!

Luikj博士:不用了,謝謝,我可以問一下你媽媽是誰嗎?能不能請你倒一些夏多內?

RPC-015-4:啊,夏多內……喔,媽媽?她住樓下……她有時候會幫我弄一些雜貨來,而且會從對街的商店帶葡萄酒給我。拿去吧,Georges。對街的那個男人從阿爾圖瓦帶了這個回來,美好的葡萄酒。先生,你的品味很優秀。

Luikj博士:謝謝。現在到主菜的部份,我們有……?

RPC-015-4:烤羊排佐甜蔓越莓醬,搭配煸香菇。希望你喜歡!媽媽花了一大票時間幫我弄到材料,但是她做……

Luikj博士:喔我的天,這看起來真好吃。現在,來到更正式的議題。你的研究是如何發展的?

RPC-015-4:喔對!我最近有了突破!我發現序列的第42鏈缺少了4個Amacose粒子!這不是很美妙嗎?所以我標記了Naxium股的partuvixate,然後把它寫入了我的清冊然後──喔天啊,我害你搞混了嗎?

Luikj博士:喔不,我純粹是發現了這一切的美妙而已,但能夠再提點我一次那個用於Naxium的序列是什麼嗎?

RPC-015-4:來,我應該要在晚餐後給你一份我筆記的複本……這當然會讓事情簡單一點。

Luikj博士:喔!謝謝你!我們等會的甜點是什麼?

RPC-015-4:喔天,恐怕我們沒有甜點了。媽媽沒辦法弄到食材,時機不好,你知道的……?

Luikj博士:那,抱歉我這麼問,但你為什麼不能自己去弄雜貨?

RPC-015-4:喔……我不能出去,你知道的……我的狀況讓我不能到房子外面……

Luikj博士:然後……?

RPC-015-4:此外,媽媽圍繞著我們。媽媽供應著我們。媽媽是我的全世界。

<記錄結束>

結尾陳述:Luikj博士隨後離開了住處,並將RPC-015-4的筆記交付研究。正在分析該筆記以尋找有用處的資訊。

附件-3:與RPC-015-4的額外訪談。

+訪談-015-2

-准許讀取

受訪者:RPC-015-4

訪談人:Georges Luikj博士

前言:Luikj博士以欲獲取更多資訊為由要求訪談。

<記錄開始>

Luikj博士:Hugo,早安!

RPC-015-4:哈囉Georges,最近去哪了?恐怕我沒有任何食物可以招待──

Luikj博士:沒關係的,我來之前吃過了,我向我缺席我們的科學會議致歉。我昨天從巴黎渡假回來。

RPC-015-4:巴黎?

Luikj博士:喔,那是個在法國的可愛城市!它就在幾條河流匯集的地方,而且有很多老舊且美麗的建築!我妻子和我──

RPC-015-4:你的……妻子?

Luikj博士:我道歉。我離題了。自己在這邊一定很寂寞吧。

RPC-015-4:嗯哼。其實不會。有媽媽陪伴就足夠了,而且樓下的貓偶爾會來探望我。我猜可以見到新面孔應該會很棒。你能夠帶些照片給我嗎?巴黎的照片?也許你的妻子的?

Luikj博士:當然,呃……我儘量。現在說點更急迫的話題……

RPC-015-4:喔,對!我的研究,當然……我把它們放到哪裡了?啊,在這裡!

Luikj博士:那是什麼?

RPC-015-4:我一直在努力研究創造某種透明障壁的方法,可以用在我家這裡的……這是它的藍圖。小心一點,我還沒給媽媽看過!

Luikj博士:(該圖案看起來與普通玻璃窗相似)喔,好……這真有趣。我從沒看過任何像這樣的東西,這絕對是一種創新!

RPC-015-4:有了這個,我終於可以看到我房間外面的大廳了,簡直就像是我就在外面跟媽媽一起一樣!這不是很美妙嗎?

Luikj博士:當然,的確很美妙。你有任何其他的新筆記本嗎?

RPC-015-4:其他?喔有!我也完成了我對特殊頻率的理論!

Luikj博士:我無法表達你的研究對我有多重要!嗯,恐怕我現在必須離開了……我很快會再來拜訪的!

RPC-015-4:別忘了那些照片,Georges!

<記錄結束>

結尾陳述:Luikj博士離開了RPC-015。在離開RPC-015-4住處的入口後,Luikj博士回報了聽見從底下傳來瓷器的碎裂聲。正在研究RPC-015-4的筆記本。

RPC-015-4在訪談結束後隨即表現出沮喪的徵兆。它表達出離開RPC-015和拜訪法國巴黎,希望體驗愛情的欲望。Georges Luikj博士為訪談中的不專業表現及與RPC-015-4分享了無關的資訊而正在等候重新審查。

附件-4:在批准Luikj博士離開RPC-015團隊後,於RPC-015入口處發現一張小紙片,推測是由門縫底下溜出來的。

帶我跟你走。

附件-5:RPC-015的入口無預警地突然封閉了,且與大多數在RPC-015內部的監視設備失去連線。任何試圖重新進入RPC-015的嘗試到目前均未成功。

腳註

[1]有一些與其他相異的案例,包含一些娃娃、類節肢動物生物及模型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159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翻譯|RPC|RPC職掌局

留言共 1 篇留言

Hiok
原文的隱藏字是用0級字體藏的,巴哈沒辦法所以改反白。

12-19 2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mmmmm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C-002 量子轉輪... 後一篇:RPC-012 天佑沙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