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碧藍]ドクター試運轉

作者:アーラン│2018-12-19 14:39:11│巴幣:0│人氣:59
封關前把素材湊齊、開關之後立馬抱出來的新職業醫生,原本不想把職武做到150的,後來看團內有人說短劍變成鎗⋯⋯哎呀!既然是鎗,那麼就不得不轉上去了對吧!(笑)

這裡是拿120的芬里爾來試,因為轉闇屬所以隊伍以鎗得意角為主、配上隨便打隨便上限的滿等六弟。基本上,這個隊伍不需要連擊武去撐連擊率,因為小紅帽本身必連擊、六弟有自己的技能去撐,會被連擊率影響的只有主角跟Joker,但那不重要⋯⋯對,因為Joker的技能可以讓他直接增加奧義值,所以不用擔心跟不上第二回合的奧義。

實際的運作如下:
主角的一技請保留在特動之前開,我是因為職武本身掛上了開場自上預防盾的技能(僅一次),因此可以無視芬里爾的特動(麻痹),如果你是掛其他的就算好時機放一技吧!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剩下的技能請掛上「ニュートリエント」跟「アドレナリンラッシュ」,前面有渾身效果、後面那個後作用很大(短路三回合)但沒差,最後一個就運氣運氣的破防或慘霧。接下來就放著他們自己跑,反正在短路效果出現之前唯一可能沒辦法達成滿奧的只有主角一人,而這部分其實是可以在第二回合時靠其他人的奧義後效果去推到滿,因此不用太擔心。
短路之後,由於六弟本來普攻就是觸頂在跑、因此不用奧義傷害也沒差;小紅帽的話,由於二技開啟必須要有五痕才可以、而奧義會自減三痕,因此短路反而更好開二技;至於Joker,在此時也可以上昏睡去增加隊伍的續存跟傷害,當然他的爆擊率也是可以期待的。

武庫部分:
沒有背水命格、也沒有渾身命格,就單純能用的武器全部上。因為本人怕死,所以有部分武器是擺神威,理想上應該要擺方陣2.0的闇鎗、試著讓武庫多一點鎗才對,沒有的東西就是沒有、超級抱歉的(掩面)。

優點哪⋯⋯⋯⋯古戰用道具回血時可以看到很漂亮到一種極致的數字,而且每六回合可以生一罐綠水還附贈下回合自動淨化的效果,對於長期戰以及貧血的闇組來說無疑是增加穩定性的良方。只是,這時候就會去思考兔子會不會比較好?嗯⋯⋯個人是覺得看你帶了哪些人出門啦!也許哪天可以看到有人帶醫生去solo高等王?

=========
追記.一種開場滿奧的配置
在水管上頭看到利用アドレナリンラッシュ的效果達成開場滿奧+八爺200奧的瞬爆奧傷配置,自己剛好也有關鍵的土巴叔跟熱呼呼的終八爺,因此就拿來試試看了⋯⋯
幾個重點:
一、必須要有直充奧義值的技能在,最好是全員類的
二、必須要讓全員都是100奧以上才能讓八爺發兩次奧義
三、武庫與角色必須要是奧義向的配置,不然輸出可能會普普
四、八爺必須是終解的,用一技時不需耗費奧義值

該怎麼說呢⋯⋯水管的影片主要是靠八爺的兩次奧義去提升傷害,而他的八爺一發奧義是五百萬、內裝武庫也是奧傷為主(包括裝了奧傷的超巴武),所以能夠打出五百萬乘以二的傷害。很可惜的本人沒有這麼漂亮的配置,因此只能就現有的來弄⋯⋯當然,本人的土組一直以來都是靠尤斯去撐傷害的,因此這種可以無視武庫的奧義角在這邊當然是繼續放著;接著就放土巴叔跟八爺,然後主角把上述那兩個技能裝上、再配上一個破防即可。
實際運作時,主角總之技能全開,如果要順便試綠水效果的也請灌飽;接著再來開後面幾個人的技能,你就可以看到巴叔的直充技能會爆上去、而不足的部分(10奧)就讓八爺的二技去分。
這邊必須要注意的是「八爺的奧義值很可能不夠發第二次奧義」,因此必須要用到八爺的三技去吸敵人的奧義值⋯⋯沒錯,測試場沒有奧義條,所以吸不到,敵人如果在BK狀態也吸不到,就沒辦法達成兩次奧義。也因為這樣,如果要確實達到目標的話必須將尤斯換成別人⋯⋯⋯⋯

其實這跟我前面測試的闇組類似,只是條件更為嚴苛,除了八爺還可以硬抱出來靠毅力終解,其他的兩個角色都必須靠抽抽才行,而且主要傷害在於八爺的奧義二連發,如果本身奧義傷害就上不去甚至沒有提升上限的話,此種配置可能會是另外一種悲劇。
是的,就跟我那沒有多蘭克球球的鹹魚劍豪一樣,最後還是回到獵犬的懷抱之中了(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1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l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頭一次的ティアマ... 後一篇:[碧藍]ゼノコロゥ撃滅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