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吸血鬼姫與愛絲醬的Alstroemeria-白銀的叛亂遍02

作者:此花ゆり│2018-12-18 20:12:46│巴幣:2│人氣:75
剛剛上完了洗手間,把手擦乾淨了。現在在等待同行的不俱姐出來。
 
(反正也要等姬姐姐和流卡姐姐把事辨完(吸血中……)慢慢來就好了吧~)
 
我呼出一口氣,發出了「呼喵~」的奇怪聲音,全身放鬆地站在洗手間的前面。
 
突然,有三名身穿騎士服的男人(就是之前想捉愛絲的其中三人)慢慢行過來。一名騎士的面上有刀疤,看起出十分老練。令一名騎士看起來十分年輕,最後一名騎士的體型十分巨大,看起來做過十分來的訓練。
 
(他們是要一起上洗手…不會吧,這邊是女洗手間。)
在我疑惑的期間,他們的握緊他們放在腰間的刀,二話不說就撗刀斬向我,我便向跳向後來回避這一刀,剛好碰到了女洗手間的門,所以伸手向自己的腰間,想把愛糸放出來時,才發現自己沒有拿腰包出來。
 
(糟了,我把愛糸和腰包還放在車箱。不回去拿的話…)
 
體型十分巨大的騎士向我直斬,我便把洗手間的門推開,進入女洗手間後用自己的身體把洗手間的門頂死。
 
(這樣的話應該能拖延一些時間,但之後要怎樣…)
 
連思考的時間也沒有,騎士一腳就把門踢開,把我整個人踢飛了十多米,落地的時候整個人座在地上。
 
(不快點走的話…)
 
但當我想站起來的時候,卻發現腳麻痺了。
 
(糟了,看來剛剛撞到神經線了,腳…用不了力…)
 
體型十分巨大的騎士走到我面前,把他的刀舉起,用力向我揮下時,一把刀在他的眼前飛過,插在牆上。騎士被這把刀嚇到,退後了好幾步。
 
(黑色的日本刀…)
 
「真的是。三名男騎士一起走入女洗手間是什麼的一回事。」
 
向刀飛來的方向望過去,可以看到不俱姐拿着毛巾,把剛剛洗完的手擦乾淨。
 
「我們只是要拿她的命,這事與你沒關。」
 
「這可不能,她可是我家主人的客人,才不能給你拿走。」
 
面上有刀疤的騎士用兇狠的眼神看着不俱姐,不俱姐卻毫不畏懼,戴上了手套。
 
(手套?之前不俱姐不是沒有戴手套的嗎?為何突然戴上了手套。)
 
「是嗎。這樣請你死去吧。」
 
面上有刀疤的騎士,揮一揮手,體型巨大的騎士就衝向不俱姐,想一刀斬向不俱姐,但不俱姐用很快的速度迴避他的攻擊,並一拳打向他的頭。體型巨大的騎士迴避不了,吃下了這一拳,整個人被打飛到牆上,「碰」的一聲巨響,把牆撞出一個大洞,吐出了大量鮮血,整個人不能動了。
 
「看來,去死的人不是我是你們。」
 
「看來你這手套是很強的魔具,但這麼強的魔具你也不能用太多次吧。」
 
「是嗎?」
 
年輕的騎士拿起盾牌,站在面上有刀疤的騎士的前面。正常人的話會繞過盾牌攻擊,但不俱姐卻直接一腳踢向這面盾牌。
 
「好硬…」
 
雖然年輕的騎士被不俱姐踢開了,但面上有刀疤的騎士一刀揮向不俱姐,不俱姐只好退後。年輕的騎士站了起來,又站在面上有刀疤的騎士的前面。但已經可以看到盾牌上出現了裂痕。
 
「軍神聖盾的複製品嗎。」
 
軍神聖盾是一面打不破的盾牌並能吸收衝力,它的複製品也能吸收衝力,但堅硬度不及原本的,這是之前在書中看到的。
 
「你能把它打出裂痕,看來你有很強的魔具。」
 
面上有刀疤的騎士的嘴角微微一笑,又回到了守備狀況。不俱姐跑向年輕的騎士的前面,用右腳踢向騎士的左面,雖然年輕的騎士想用盾牌擋住不俱姐的攻擊,但盾牌擋不住,整個被踢破了,受到衝擊波的影響,年輕的騎士整個被踢飛,整個人撞到後面的牆,發出「碰」的一聲巨響,吐出一口血後掉下來,就沒有動作了。但不俱姐太用力了,令她沒有防備地把背面面向面上有刀疤的騎士。
 
「拿下了。」
 
面上有刀疤的騎士一刀揮向不俱姐,誰知不俱姐跳起來,轉身用左腳把騎士的刀踢開,再用右腳踢向騎士的頭,騎士迴避不了,被不俱姐踢中了,整個人倒在地上。
 
「唔,這麼強的魔具對身體的負擔一定也很大的,看你能再用這魔具多少次。」
 
面上有刀疤的騎士笑了一笑,用最後一口氣來嘲諷不俱姐。
 
「我根本就沒有用魔具,這只不過是體術。
 
「沒有可能的,這不是人類能有的動作。」
 
「因為我不是人類。」
 
面上有刀疤的騎士又吐出了幾口血便死了。不俱姐來把我扶起來,並用溫柔的聲音問我「痛嗎?」,我回答她:「不痛,只是腳有點痺痺的。」
 
「看來這次不是輕鬆的旅程。」不俱姐說到。
 
「對不起,這次看來吸太多了。」
 
在VIP室中的流卡和姬已經把要事辦完(吸血),流卡把凌亂的衣服整理好,和姬一起喝着不知在那裏拿出來的紅茶。
 
「真的是,為何你每次吸血的時候咬的也是大腿…」
 
「因為大腿的血管比較粗噢。」
 
流卡回想起剛剛的事情,面又紅起來了。而姬則不在意,繼續喝着紅茶。
 
突然,她們聽到「碰」的一聲巨響,姬本來也不太在意,只說了一句「真吵。」但不久之後又發出「碰」的巨響,姬的表情漸漸變得不耐煩,但還是喝着紅茶,沒有什麼表示。但又有「碰」的一聲巨響,姬最後還是忍耐不住了。
 
「真的是很吵呀,這樣吵人家也沒有心情喝茶了!!」
 
姬手上的茶杯在她手上消失了,她便站起來,想看看出面的情況。
 
「等我去看看情況吧。」
 
流卡連忙叫停姬並想站起來,但一時之間腳沒有力氣,站不起來,又回到椅子上。
 
「對不起…這次我不小心吸太多了,你還是喝點茶,好好休息一下吧。」
 
「這種程度,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姬把頭微微低下,向流卡道了個歉,流卡勉勉強強站起來,溫柔地向姬微笑。
 
「不要當我是小朋友呀~!」
 
姬的臉染上一股紅霞,把雙手垂下,臉頰漲起來,像小孩子生氣時的表情。而流卡只是輕輕就了聲「對不起」。
 
「開玩笑就到此為止,如果妳去的話要了心點噢,會有這種聲音,看來事情並不尋常。」
 
「沒事的,只有我們的人有點兒玩得太過火吧。如果事情並不尋常,更加不能讓妳去吧。」
 
姬把流卡的刀拿起,遞給流卡,流卡雖然說沒有問題,還是接下姬遞給她的刀,把自己的披風整理好,使走出門口。
 
「真的…小心點噢,流卡醬。」
 
「就說了沒有……不,我會小心的。妳在這裡繼續喝着妳的紅茶吧。」
 
流卡本來認為姬只是囉嗦,但看到姬真的十分擔心的表情,流卡連忙把本來想說的話吞回去,說出一些令姬安心的話。
 
「唔,我會的。」
 
聽到流卡這一番話,姬的表情緩和起來,便回到座位,拿出不知在那裏拿出來的紅茶,繼續她的喝茶時間。
 
流卡一面走到車廂,一面回想剛剛的事。
 
(雖然說我被姬吸了很多血,但也不用這麼擔心吧。我也不像這麼不小心吧。難道她到現在還當我是小孩子,不會吧…但是……算了,怎樣想也不會明白的,姬想的事情和人類差太遠了。)
 
流卡少少苦笑了。走着走着,便到了車廂了。但流卡一到了車廂,被車廂內的景象嚇到了。就像剛剛戰鬥完的情景,可見到有好幾名騎士倒在地上,而有十多名的騎士拿着武器和盾牌。當中,有幾名騎士身上的鎧甲染上紅色。
 
「發生了什麼事。」
 
流卡隱藏不了驚訝的表情,大聲問到。
 
「原來我們的隊內真的有逆賊。他們想在這裡做反,雖然犧牲了幾名同伴,但成功鎮壓了。」
 
在車站裏有和流卡有說話的士兵說到。他是機裏.難燈,是難燈家的長子,是屬於貴族派的人,現在是白玫瑰騎士團的副團長。雖然說是騎士,但是他的身體瘦弱,不是戰爭中強的騎士,是比較擅長頭腦戰的人,是非常自大的人。
 
有好幾名騎士也跟着機裏來到流卡的身邊。
 
「是嗎?機裏副團長,辛苦你了。」
 
「不是不是,我只是指揮其他騎士的,沒有做到什麼。」
 
流卡回到了原本冷冷的聲音說到。而機裏卻十分謙卑地說到。
 
(怪了,機裏竟然會吧功勞給別人……頭好痛,身體也有像沒有力了。現在多想也沒用,現在先回去休息吧。)
 
「是嗎,等等把匯報寫好給我吧。」
 
「「明白了。」」
 
流卡把話說完轉身就走。突然,機裏身邊的一名騎士突然襲擊流卡。
 
「團長,危險!」
 
一名女騎士大叫,還用了魔法「音速移動」,這是能一時之間把速度提升,但會對自己的身體做成一定的傷害,可說是一把雙面刃。把流卡撲倒,幫流卡避開這一刀,但是流卡的面被刀擦傷了,流出少少升。女騎士的大是被刀刺傷了,做成了一個很深的傷口。
 
「機裏,你…」
 
「所謂的逆賊就是你們呀,流卡。」
 
機裏笑着地說。他做一做手勢,又有一名騎士向流卡攻擊。
 
「唔…。」
 
流卡拉着女騎士退後,但流卡自己也有點站不穩。
 
「能站起來嗎?」
 
「沒問題的。」
 
女騎士雖然這麼說,但她也只能勉勉強強站起來。流卡當然也知道她只是勉強自己站起來,只是不想成為流卡的包袱才站起來。
 
(糟了,剛剛被姬吸完血,頭還有一點暈,在用不了魔法…現在的的還能對抗這麼多人嗎?)
 
突然,能聽到「不要呀呀呀呀…」的蘿莉聲音。一名金髮的蘿莉在天花板向流卡的方向落下,直接撞向流卡,把流卡整個人撞倒了。
 
蘿莉轉身向她飛來的方向大聲說:「不要把我整個人丟過來呀,我很怕呀。不俱姐!!」但對方沒有回應。
 
沒錯,飛過來的蘿莉就是愛絲了。因為這事情太突然,騎士們分不清是友軍還是敵人,有點不知所措,因此停止了攻勢。
 
—————————————————————————————
 
「不要~!」
 
在流卡後面的女騎士突然大叫。
 
「怎麼了!!」
 
流卡急忙轉頭望向她。原來她被一名黑髮少女從後面捉住了,少女一口咬住女騎士的肩膀,吸了一口血。
 
「好甜的說。」
 
「姬,妳為何會在這裏…」
 
「聞到好香的味道,所以出來了。」
 
黑髮的少女就是姬。女騎士大腿的傷口也回復了,因此她也能自由移動了。
 
「快點上,把她們拿下。」
 
機裏突然大叫。原本不知所措的騎士們終於回過神來,明白眼前的人也是他們的敵人,又再一次發動攻勢。
 
「團長,我也來幫手。」
 
「不﹑不要,就算我們兩人也沒有勝算,妳找個機會逃走吧!」
 
流卡一面化解敵人的攻勢,一面說到。
 
「唔…」
 
流卡突然失平衡,單膝跪地,眼看一名騎士一刀揮下,流卡只好擋住。女騎士使用「音速移動」到流卡的前面,一刀揮向這名騎士,這名騎士只好退後幾步。因為又來了一名敵人,騎士們退後了一點,再次組織攻勢。
 
「我才不退,我是流卡大人親衛隊的隊長,我才不能丟下流卡大人的。」
 
「不得的,不可以連妳也一起犧牲的。」
 
雖然女騎士大聲說出了自己的意志,但流卡卻不同意。
 
「姬!快點把愛絲和村正帶走,這裏我一個人擋着。」
 
流卡一手把女騎士拉到後面,自己就站在前方,想擋著騎士們的攻勢。當騎士們的第一波攻勢來到時,有一下拍掌的聲音,一道冰牆在騎士和流卡的中間出現,把兩者隔開。
 
「唉,真的是…這種時候稍為依賴一下別人就好了。」
 
「不得的,這是我引發的問題,不可以把其他人捲入來的。」
 
姬嘆了一口氣,雖然姬她不討厭流卡的這種性格,但姬這次也有一點生氣了。不單是因為她的朋友:流卡在這些事情中受傷,也對流卡一直拒絕別人幫助感到一點生氣。
 
「妳明明就連站在也勉勉強強的,這種時候也拒絕別人幫助是為何!?」
 
「我也不是小孩了。這是我的問題,所以我要自己解決的!」
 
流卡對姬的這番說話感到一點生氣,因為她認為姬只是當她是小孩才想她依賴一下別人,因此才會想什麼事也自己一個一解決。
 
「算了,流卡…」姬稍為閉下眼睛,然後看着流卡的雙眼說到「睡吧。」流卡就像斷了線的木偶一樣,整個人無力地倒向前面,女騎士站在流卡的前面把她抱着。
 
「是了,妳的名字是什麼,我是姬‧爾‧莉莉絲=莉莉亞,叫我姬就好了。」
 
「我是愛絲。」
 
聽到姬的自我介紹,我也做了自我介紹,雖然沒有什麼好說,只是說了自己的名字。
 
「我是流卡大人的親衛隊的隊長村正‧神道。叫我村正就好了。」
 
「這麼村正醬,給流卡好好休息一下吧,這裏交給我吧。」
 
「但是…。」
 
村正可能是不太信任姬,或是擔心姬,有一點不太方心的。
 
「好好給妳家團長休息吧,好一直都在勉強自己,給她休息一下吧。」
 
「明白了。」
 
村正把流卡抱到後面,因為不想把流卡弄醒,所以走得不太遠。村正直接座在地下給流卡做了膝枕直接睡下去。
 
冰牆開始溶解,姬知道時候差不多了,便走到前面,順手把愛絲的腰包給愛絲。把腰包打開,愛糸還在腰包裏睡覺,我只好苦笑了一下。
 
「愛絲也去到後面把,這裏我一個人就好了。」
 
雖然姬的表情有一點微笑,但聲音卻是冷冷的,給人一種不能拒絕的感覺,我也有一點害怕。
 
「明…明白了。」
 
「對不起,我雖然也隠藏不了自己的感情,但這次我也真的生氣了。」
 
姬稍為把自己的感情隠藏,用溫柔的聲音說。說完之後,姬望向冰牆,此時的姬就只剩下了殺意了。
 
不久之後,冰牆完全溶解,騎士們看到他們的敵人在這少女的後面休息,而本來他們只有十多人的,但現在已經有三十多人了。雖然不俱姐也在另一面和一部分的騎士戰鬥中,但對方和我方的人數差太多了,為了集中在人數這裏,所以剛剛才沒有攻擊冰牆。
 
「少女,不想死的話就從這裏讓開。」
 
機裏看到只有一名少女站在這裏,應為不是他們的對手,因此竊笑說到。
 
「你們想對我的好朋友做什麼?」
 
「放心,我們是不會殺死她的,但就不知會對她做什麼了。」
 
面對姬的怒火,機裏用下流的聲音說到。
 
「真下流…」
 
姬小聲地說。對姬來就,除了城堡中的人之外,流卡是和她相處得最久的人,所以姬才會向流卡撒嬌(但流卡不知道)。因此她對流卡就像姐妹一樣。加上姬在這個世界生存了很久,因此看得很多這類女性的下場,所以她要保護流卡她們。
 
「是嗎?看來我不能讓開了。」
 
「哈!就妳一個人能打敗我們全部人?」
 
機裏大笑了一聲,看到這一個人數差,如何看也是一個絕望的場景。火車剛剛經到了高山,一面是山崖,一面是山壁,現在連逃走的方法也沒有了。(雖然有飛行魔法,但消耗魔力太多了,一般人是用不了的。當然,流卡和不俱姐可以使用,姬自己就可以飛了,不用使用魔法。)對姬來說,她根本就沒有想逃走的方法,因為她知道沒有人能勝過她。
 
「我只能說一句,這人數…」
 
「?」
 
姬把話說到一半停了,騎士們只有一個「?」。
 
「太小了。」
 
姬一說完這句話時,姬突然衝上前,手上拿着一把紅色的金屬槍,一槍刺向機裏。雖然有些機裏一時之間沒有反映,但附近的騎士連忙用盾牌幫他擋槍,他們手上拿的也是軍神聖盾的複製品,但也被姬一槍刺穿了,但姬的槍也斷了。
 
「真危險。」
 
回過神來的機裏不由自主地說。有幾名騎士直接斬向姬,姬丟下手上的槍退後了。
 
姬說了一句,「果然複製品真的是太弱了。」突然,一些騎士使用魔法,向姬射出火球。但這些火球,不知為何在姬面前消失了。
 
姬笑了一笑,說:「還給你們。」便拍了一下手。騎士的後方出現了火球,直接撃中了他們。
 
「空間魔法…嗎。」
 
「是噢。」
 
機裏有害怕的聲音說到,姬就笑了笑。因為空間魔法在魔法的等級是非常高的。雖然這個世界中也有傳送魔法,但這是魔法神給人類的禮物,因此才能使用傳送魔法。但傳送魔法只是空間魔法的一種,正常人是沒有可能使用空間魔法的。
 
「是嗎,但再見了。」
 
機裏說完這句後,突然姬後面的發生了爆炸,把火車炸出了一個洞,這個洞產生的氣流把我、村正和流卡也飛出了火車外,而火車外是山崖。姬只留下「次。」的一聲消失了。
——————————————————————————————————
要久沒見的就~此花ゆり的說~
打了差不多半年才打出來的東西的說~
有什麼想說的話就留言說吧~(雖然也沒有人看)
這麼下次再見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0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onohanayu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紗夜じゃん-描いてま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