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聖誕特別篇>看不見的聖誕攻防戰-來自百億的聖誕禮物

作者:泗楓│2018-12-18 01:12:45│巴幣:40│人氣:763


  「欸昱祺,明天聖誕節你要約沈同學一起出來過嗎?」

  午休時間,昱祺在休息室看著手機,我看到後便笑嘻嘻走過來問道,他一臉嫌棄的看著我說:

  「是沒錯啦,我應該會跟她去百貨公司買買東西順便看個電影,晚上跟她出去吃個晚餐這樣吧。」

  「嗯嗯,這麼浪漫啊,有打算去哪間百貨啊?」

  「幹嘛?你又要過來堵人喔?我才不告訴你勒。」

  「唉唷!怎麼這麼小氣啊,虧我還是你朋友耶,這樣我很傷心耶~」

  「是喔,那你就這樣保持到聖誕節過吧。」

  「你這個有蘿莉沒人性的壞人!我要跟全公司的人說你是個誘拐未成年少女的死蘿莉控!」

  我一轉身,深吸一口氣,說:

  「各位鄉親父老請注意,我們的陳昱祺同事,交了一個相當可愛的女朋友喔!」

  「喔喔!真的假的?恭喜啦!」

  同事們聽到後也都紛紛地走來休息室恭喜,他則是靦腆的一邊說謝謝一邊瞪著我,我笑了笑後繼續說:

  「而且這個女孩子可是雄......」

  他一把摀住我的嘴,說:

  「真是的......我敗給你了。」

  我微微一笑,將手伸進口袋,按下預先準備好的無線對講機。

  把同事們打發走後,便得知兩人約會的百貨公司位置。

  下班後,昱祺走了過來說:

  「欸柏岳,我聽說最近公司附近開了間不錯的牛排館耶,等等我們去吃吃看啊。」

  「抱歉啦昱祺,我女朋友今天叫我回去吃她做的料理,如果不嫌棄的話你也可以......」

  「阿,我有其他事情,我先走囉~

  「喂!唉......這招真管用呢。」

  我喃喃自語道,突然我業務用的耳麥傳出一個冷冷的聲音:

  「張伯岳,我看你是想被穿甲彈爆頭死在辦公室了呢。」

  我無奈地笑了笑說:

  「唉唷,甜心,開個小玩笑嘛。我這就出去。」

  換上黑衣後,我打開某個大樓的屋頂,一名金髮及腰的女子,身穿的緊身衣完美凸顯她曼妙的身材,而美麗的臉龐帶著俐落的眼神手持著狙擊槍看著我說道:

  「柏岳,對方是國際知名傭兵的二線跟一線,我沒有太大把握可以擋得住他們的攻擊。」

  「雪莉,我不需要你擋住她們的攻擊,只需要保護陳昱祺就可以了。」

  隔天,看到陳昱祺提早了半個小時抵達目的地,而我跟雪莉在屋頂守著整晚,並且根據情報也定位出其它狙擊手的位置,我用軍規望遠鏡看了看定位點,發現其餘的狙擊手也已經就位並且同時瞄準時,我便說:

  「雪莉,動手。」

  「好。」

  砰!

  我用望遠鏡看陳昱祺那邊,他的腳邊突然像是被鞭炮炸過一般的炸了開來,畢竟我們用的是自製類似穿甲彈的子彈,並且我們的舉動讓他保持了警戒的邊走邊拿著手機,應該是打給沈玥芯吧。

  「好,我們撤,狙擊手們已經移動了。」

  「嗯。」

  我們換上了一般的服裝,並且將狙擊槍放入大提琴的箱子內,走在路上雪莉挽著我的手臂,引來旁人不少的目光,而我們則是各自用眼角掃過行人。

  來到昱祺他們所在的百貨公司門口,我小聲地說:

  「我發現有兩個許家特工往側門進去,妳呢?」

  「一個蘇家,一個許家,看行為舉止應該是身經百戰的傭兵,但是還不算太難解決。」

  「我這邊一個人能解決,妳那也是嗎?」

  「嗯。」

  「那,代號一,老地方見。」

  「OK」

  我們走了進去,將大提琴交給櫃台的服務人員,而服務人員將物品收下去後,我們便開始分開行動。

  我跟著兩位許家特工來到了一個布偶店,看到陳昱祺在與沈玥芯挑選布娃娃,看著陳昱祺與沈玥芯有說有笑的說著哪個布偶可愛時,讓我想起我剛進到這間公司時。

  「欸,你叫陳昱祺是嗎?怎麼一個人在這邊吃飯?」

  「張主任,你好。」

  他看到我來後便站了起來禮貌地打招呼,他剛來沒一個禮拜,我便聽同事說他這個人很陰沉,而且老是擺出倩他幾百萬的臉,並且又常常獨自地在公司的一些角落吃飯跟休息,做為主管的我想說跟他聊聊看,於是便想盡各種方式去鬧他煩他。

  久而久之,雖然他還是常常用這樣的臉面對大家,但是比較少再獨自行動了,這次遇到沈玥芯這位小妹妹,讓這個呆子臉上多了很多表情。

  「我花了這麼多時間才把這個木頭弄得像人,我可不會讓你們這群外人搞壞他。畢竟照顧下屬也是上司的責任呢。」

  兩個特工正要對轉身去結帳的陳昱祺下手時,我雙腳一蹬,將兩個特工一把丟往下一層樓並且跟著落在那一層樓。

  兩人不發一語便向我衝了過來,我則是微微一笑。

  「樓下發生甚麼事了?」

  「不知道。」

  我撂倒兩位特工後,發現昱祺兩人正要往這裡靠近,於是我便拿了一張打鬥時掉落在地上,像是英雄面具。

  「這就是正義的力量!小朋友們!喜不喜歡我們的臨時演出啊?」

  剛好在玩具店附近,這兩個特工穿得又像壞人一樣,並且剛剛的打鬥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情急之下只好隨口敷衍,還好小朋友跟民眾真的以為是百貨公司的隨機表演秀。

  「看樣子是特攝表演呢,走吧玥芯。」

  「假面,好酷。」

  「那等等如果有機會遇到的話我們跟他要張簽名吧?」

  「嗯!」

  喂喂,還要簽名勒......不過兩人終於離開,剩下的就要看雪莉那了。

  我將兩人綁起來放在廁所裡的員工儲藏室裡後,剛好雪莉便來電說道:

  「解決了,你那邊呢?」

  「剛處理後續結束,再來是代號二。」

  「收到。」

  我們各自穿上自己的休閒服,並到達陳昱祺兩人休息的百貨餐廳附近,

  「欸你看,他們好像模特兒喔。」

  「要不要上去拍著照啊?」
 
  「可是他們兩個好像都在看同一個方向,是在看甚麼呢?」

  周圍的民眾說的話我們聽的一字不漏,除此之外我們不僅看著陳昱祺兩人的動向,我們持續的確認是否有其它我們漏掉的特工或是傭兵。

  最後,在他們離開百貨公司時,我們總共做掉了大約有二十幾名的特工以及傭兵,真不知道這兩家到底是跟他有甚麼仇一樣。

  「對了,昱祺先生,請稍等我一會兒。」

  我們在人群中看到沈玥芯拿著手機在對面說了些話後,便小跑步的回到陳昱祺身邊。

  正當我們兩人要回去的時候,有一名身穿聖誕老人裝,長相相當嚴肅的老人,走向我們。

  頓時我們便緩緩地將手伸向背後,握著各自的短兵刃,並且深深的感受到......

  這位老人家,隨時可以殺了我們。該不該抵抗?

  「兩位年輕的朋友,別緊張,我是代替小姐來感謝你們的。雖然老夫覺得你們的手法都太粗糙了,還有待改善。即使你們不出手,老夫也會保證陳少爺跟沈大小姐的安危。」

  老者手拿個兩個禮盒一大一小,大的是給雪莉的,小的他便遞給我說:

  「小姐跟少爺他們挑了許久才幫兩位決定這兩個禮物,請之後好好地告訴他們感想吧。」

  說完老者便離開。

  回到飯店後我們各自將禮物打開

  雪莉的是剛剛我在追蹤一開始兩個特工時他們看上的小熊娃娃,雪莉看到後便高興的抱了抱,說道:

  「她們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個的......柏岳!」

  「我也很意外好嘛!這是我半年前跟昱祺聊天的時候提到的,而且是不經意說的事情耶!」

  「哼!算你還記得,你的是什麼?」

  我打開包裝後,是一支鋼筆,並且上面還有一張卡片。

  「喔?這是我解決掉一個特工跟傭兵的時候,正要回報給你的時候看到她們去結帳的東西,陳昱祺好像還跟店員借了筆寫了些字。」

  我打開卡片看,上面寫道:

  「柏岳,謝謝你在我剛來的時候一直找我說話,起初只覺得你這個富二代很煩很吵,怎麼會跟神經病一樣一直黏著我,但是這幾個月相處下來,我發現你是一個細心且貼心的好朋友,會送你這個禮物是因為我發現,明明身為一個主管,一點主管的樣子都沒有,這支鋼筆我覺得很適合你常常穿的西裝胸前的袖口,沒事上班的時別著一下,好讓人覺得你又帥氣又有氣質吧,最重要的是!每次開會都不帶筆,我的筆都被你幹走好幾支了!這次買貴一點,給我隨身攜帶啊!陳昱祺。」

  「哈哈哈,跟老媽子似的。」

  我看後笑了笑,將筆拿了出來掛在胸前的口袋上。

  
  <沈府>

  「郭爺,禮物送了?」

  老者身穿執事服走進豪宅的門內,沈玥芯看著老者問道,而老者則是笑著說:

  「是的,已經安全送到他們手上了。」

  「嗯。昱祺先生,派對開始了,我們走吧。」

  沈玥芯拉了拉身旁的陳昱祺,而他則是笑了笑說:

  「好,今天謝謝你們啦,柏岳。」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0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禮物

留言共 4 篇留言

A2560350-3
這朋友也真是深藏不露啊…
話說這是最後一集了!?還是還有?
希望是還有啦~

12-18 01:45

泗楓
還有還有~12-18 10:13
欸不是
我去,這個主角……把配角的戲份都搶走的意思嗎www

12-18 09:13

泗楓
只是一時的www12-18 10:19

好看~~我重複看了這個系列有10次了吧!

12-18 10:26

泗楓
欸欸!也可以看看別的系列啦!((被毆12-18 11:33
武士
我喜歡

12-18 12:02

泗楓
謝謝XDDD12-18 1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有一天 我... 後一篇:抱歉沒更新~來感謝各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