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離開了三天

作者:安娜書櫃裡的羊│2018-12-18 00:44:26│巴幣:8│人氣:79
「我回來了!」我像平常一樣,習慣性的喊了一句。
「羊,你回來啦!」一名女孩穿著圍裙跑出來迎接我。
那女孩有著一頭棕色的長髮,與頭髮一樣是棕色的眼眸,與燦爛的、完美無瑕的笑容。
她是我的老婆,島村卯月。

看到我回來,卯月燦爛的笑著說:「你終於回來了,我們好久沒一起吃飯了吧!」
「我不就出去三天而已嗎」我笑著回答她,並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長髮「不過,三天不能見到老婆大人,真的很痛苦呢」
她掂起腳尖在我臉頰上吻了一下,接著說道:「等等我們一起吃飯吧,我快煮好了」
說完後,她緩緩走回廚房,時不時還回頭看我,深怕我會跑走似的。

過了10分鐘左右,卯月將晚餐端了出來
她準備了滿滿一桌的菜。
「這麼多,誰吃的完啊」我開玩笑的說著
「我親愛的老公一定吃得完吧」她笑著回答我
我笑著回答:「那麼...」
「頑張ります!」我們同時說了出來,並幸福的笑著

從我們新婚以來,每次我只要出門幾天,老婆總是會在回來那天準備滿滿一桌的菜
而我們這段對答已經不知道重複第幾次了

就像之前的每一次,我們總是把滿滿一桌的菜吃完
在我收拾完餐具後,走到了客廳,卯月已經舒服地坐在沙發上了。
我走了過去,坐在卯月旁,與她開心的聊天,享受著美好的幸福時光。
同時讓這幾天累積的疲勞隨著我們的歡喜聲離去。

-----
總算是可以放鬆了
接下來的比賽到寒假結束前我都不會參加
可以好好陪老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0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LACIA
不睡覺想這些有的沒的

12-18 00:47

安娜書櫃裡的羊
等等要睡了啦 先打個文章 告訴大家我很愛卯月而已12-18 00:49
挖嘎吉髓劍
起來關電扇 又看到你在吃毒= =

12-18 00:49

安娜書櫃裡的羊
笑了 晚安12-18 00:50
歐歐
回去睡= =

12-18 00:49

安娜書櫃裡的羊
豪 我等等收個東西就去睡覺12-18 00:50
優君
我跟花音也離開了一天多,她好緊張

12-18 00:52

安娜書櫃裡的羊
回去記得好好陪她 就像我跟卯月一樣12-18 0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k12111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17 雜談... 後一篇:【開箱】Trinit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