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書門弟子別樣紅︰109 獲救

作者:薇洛│2018-12-18 00:07:29│巴幣:0│人氣:75

109 獲救
  「砰!」

  門被狠狠撞擊的聲音突然響起,令林思橋落刀的動作一頓。

  「林思橋!你給我開門!」

  蘊含震怒之意的男聲怒吼傳來,胡陌欣和顧映霜不由一喜。

  有人來救她們了!

  她們認不出聲音的主人,林思橋卻是認得出的。

  是紀澤誠!

  他來了!

  撞門聲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而紀澤誠的聲音令林思橋一時失神,顧映霜看準這個機會,朝胡陌欣看去,發現對方也正好看著她。

  遊戲中兩人多次合作戰鬥培養起來的默契不可小覷。

  四目交投的瞬間,兩人都明白了對方心中所想。

  ——動手!

  顧映霜雙腳一用力,用額頭狠狠朝林思橋的臉龐撞去。

  「啊!」

  林思橋吃痛,不由得放開了手上的小刀,顧映霜一把將它踢到沙發底下。

  而另一邊,胡陌欣雙手用力夾住椅背,看準身後保鑣所站的位置,把椅腳插進保鑣雙腿之間,然後猛地一抬——直擊弱點!

  那名保鑣瞬間痛暈了過去。

  另一名保鑣此時也反應過來了,眼見大勢已去,連忙上前扛起了林思橋,還不忘打開了那破風扇的開關後才從窗戶那邊逃跑了。

  直至離開之前,林思橋依然不依不撓地大叫︰「顧映霜,我要你不得好死!」

  這叫喊令撞門聲愈發響亮。

  風扇連接電力之後很快已經開始發出燒焦的味道,胡陌欣和顧映霜連忙走到門口旁邊,好歹在門被撞開之後也能立即被救。

  「唔唔!」胡陌欣背向顧映霜,用手勢示意她別動,然後貼近她的後背,所幸兩人身高相若,胡陌欣輕易摸到了綁住顧映霜雙手的麻繩,沒一會兒便把繩索解開。

  顧映霜沒有立即幫胡陌欣鬆綁,而是先坐下,以有限度移動的手撕開封住自己嘴巴的膠紙,然後朝門外大喊︰「別撞了,我開門!」

  撞門的聲音果然停了下來,然而此時「砰」的一聲,舊風扇因電線短路而產生了小規模爆炸。

  門外的人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心中急得無可奈何。

  此時的顧映霜正努力想要把手搭上門把,只是背上的椅子太重,繩索又限制住她手臂的移動,總是差一點點差碰到安全鎖。

  胡陌欣見狀,立即趴了下來,以自己的身體為顧映霜挺住她的椅子,令她可以站得更直。

  「咔嚓」一聲,門鎖終於被打開了,顧映霜連忙退到一旁大喊︰「可以了!」

  門外的人立即推開了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已經有起火跡像的單位,還有倒在一旁,眼睛卻依然亮麗的兩名少女。

  「胡陌欣!」

  「霜華!」

  兩名男子分別衝向不同的少女。

  門外的丁海濤——也就是無毒不丈夫——忍不住吐槽︰「先把人帶出去吧。」

  兩人各自扶起一人離開了單位,立即有警員上前為胡陌欣和顧映霜鬆綁,兩人總算重獲自由站了起來。

  「嚇死我了。」楊應一把抱住胡陌欣,埋首於她頸上,雙手力度大得像要把她擁進自己體內一樣。

  胡陌欣卻不覺得痛,感覺到脖子上一陣濕潤,她心中除了劫後餘生的慶幸,還有就是對楊應感到抱歉。

  「抱歉,嚇到你了。」

  明明應該哭的是她,楊應先哭出來卻讓她不想哭了,她躲在他的懷中露出了安心的微笑,抬手回抱了楊應。

  「我差點以為要失去你了。」

  楊應知道自己此時就像一個撒嬌的孩子,可他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想到胡陌欣在林思橋手下不知道會經歷些什麼,他就怕得要瘋。

  「我沒事,我回來了。」胡陌欣柔聲安慰道。

  她的心已經甜蜜得一塌糊塗了。

  另一邊,紀澤誠一言不發地把顧映霜擁入懷中,顧映霜下意識就想推開他。

  可是手剛抬起,她便感受到身前這男人身體的抖顫。

  最終還是心軟,任由他抱著了。

  算了,畢竟這次他應該也嚇得不輕,就讓他抱一會兒吧......顧映霜如此替自己解釋。

  這四人的感人重遇之擁沒有維持很久,一名警員忍不住出聲提醒︰「救護車已經來了,兩位小姐先去醫院進行檢查吧?」

  丁海濤萬分慶幸,終於有人把他想說又不敢說的話說出來了。

  聽到此話,顧映霜立即推開了紀澤誠。

  會被警員出聲提醒,可見他們相擁之久,可偏偏被抱住的顧映霜根本失去了對時間的觀念,想想自己被紀澤誠抱住了這麼久就羞赧不已。

  更別說看到分開後紀澤誠露出的微笑,她幾乎惱羞成怒了。

  他分明早就沒事了!卻在裝可憐騙自己!

  紀澤誠可不會告訴她,自己一開始是真的怕得發抖,是把顧映霜抱在懷中一會兒之後才冷靜下來的。

  不過看她炸毛的模樣,就把真相隱藏下來吧。

  另一邊的楊應和胡陌欣則是依依不捨地放開對方,卻依然牽起了手。

  四人朝救護車方向走去,紀澤誠突然發話︰「這次的事可以說是因為我而引起的,我要向你們道歉,請放心,我一定會給她一個畢生難忘的教訓的。」

  這個「她」是誰眾人都心知肚明,也不必特意說出來污了大家的耳朵。

  胡陌欣笑了,但她眼中毫無笑意︰「我也會盡一分力,讓她在遊戲中成過街老鼠的。」

  她胡陌欣可是《穹蒼傳說》中炙手可熱的書門弟子,那些個大勢力交好她都來不及了,只要她站出來要滅千雨家族,誰敢阻擋?

  紀澤誠陰惻惻地笑了︰「放心,不只遊戲呢。」

  林思橋不是以思橋集團千金而自傲麼?她胡作非為的本錢不就是她家族的生意麼?

  既然如此,就讓她失去她的依仗好了。

  ❖

  此時的林思橋剛被保鑣帶上了車,朝自家全速駛去。

  「大小姐,小薑他還留在那邊,這次怕是要暴露了......」保鑣小心翼翼地說。

  林思橋此時正為沒能下手毀掉顧映霜那張臉而後悔不已,聽得保鑣說的話正好成為她的出氣筒︰「那又如何?我們不認誰能知道他就是我家的保鑣?派人去看好他的家人,他就不再是我們家的保鑣!」

  林思橋的話令保鑣心都涼了。

  跟著這樣涼薄的主子,自己也不是會遭殃的吧?倒不如......

  林思橋自傲慣了,根本不會想到此時自己的保鑣已經有了反心,更無法想像接下來將有什麼樣的日子等著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0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書門弟子別樣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nnydr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書門弟子別樣紅︰... 後一篇:【小說】書門弟子別樣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