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幻的白色聖誕~Re:al Axis君臨

作者:小碧│2018-12-17 21:26:03│巴幣:0│人氣:61

        朝思暮想、為了〈奇蹟〉這首曲子及——這次總不會又抱憾而來不及買到的色紙特典,而下訂的豪華盤終於到貨啦——♪───O(≧∇≦)O────♪


        Re:al Axis和REGALITY相比,採用的是較乾淨簡潔的白色調,同時也是對於最初Re:vale登場時的印象色;REGALITY走向酷酷帥氣詮釋TRIGGER至今的路線,還真的很吃香。

        Re:al Axis的豪華盤外盒封面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聖誕節氣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選在12月這個月份,包含的歌曲也有因應聖誕節慶的〈TO MY DEAREST〉緣故XDDD


        外盒背面也十足具備Re:vale給人的感覺,有點類似幾何圖形(?)


        這是拆開外面塑膠套的美麗背影。


        兩張特典色紙和外盒大合照♥♥♥
        不過我覺得實際上色紙的顏色和官網公佈的顏色比較起來淡化許多,不夠鮮豔◢▆▅▄▃-崩╰(〒皿〒)╯潰-▃▄▅▆◣



        打開後第一層放了手鍊、飾品置物盤。

        你問我左邊的娃娃上面那個草泥馬不是應該在最下面當另外兩隻趴娃的坐騎嗎??
        可以的話我也想這麼幹啊!但問題是你看小草的頭就無法達成完美支撐了,只好將兩隻趴娃放置在最下面的被壓榨景象٩(๑`^´๑)۶



        手鍊的部分做得很精細,不管怎麼戴都好看,看是想要掛在包包上當掛鍊又或是裝飾用物品都非常適合!
        只是要讓那個有鑲鑽的三角圖案每個都轉到正面特別有難度就是XD”

        手鍊背面是束口袋(但我沒拍)。


        飾品置物盤不是如我預想的給你一個真的盤子,而是使用皮革讓你自行將四邊的鈕扣全都扣上,變形成照片的這個樣子。
        老實講不是真的盤子誠然讓我有那麼點失望〈掩面〉
        不過這也算是一個方便攜帶收納的小巧思吧?




        第二層放的是專輯CD和Re:vale寫真小本。
        挺喜歡官方這次安排的兩層隔層設計,還很用心的用了千和百的顏色(::^ω^::)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正中間有代表屬於千和百的符號。



        聽完專輯所有的完整版後發現〈NO DOUBT〉和當初官方公佈的完整MV有稍微的不同,有點像是從中被剪掉一點再接上去,就跟動畫OP、ED類似做法。


        趁機回味一下真心覺得是至今最符合遊戲畫風超級偏心的MV呀XDDDD
        所以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這MV的電影版?


        結尾就來說說:星巡毛毯ㄇㄚˊㄐㄧ好用啊啊啊——
        超適合當佈景拍照的!(*´з)(ε`*)

        其實這次豪華盤收錄的曲子中我只有買最初的〈SILVER SKY〉CD,其它CD因為諸多原因而沒買QQ
        豪華盤也不意外的全都沒有收錄Off Vocal版本,這不是太誘人將CD和專輯全都收一收嗎!?(=゚Д゚=) ▄︻┻┳━

        可惜的是,萬里果然不算在現今Re:vale成員中,自然也沒有那首好聽到爆的〈未完成的我們〉(;´༎ຶД༎ຶ`)
        撇開這個不提,Re:vale多樣的曲風真的怎麼樣都不膩,加上近期的〈星屑マジック〉一整個曲風大躍進!!

        再來是未來一定會出現在遊戲中的〈激情〉,怎麼曲風沒我想像中的激情咧。
        不過依然好聽,只是最愛的曲子從〈奇蹟〉變成了〈星屑マジック〉,〈星屑マジック〉真的太強大了,那種匹敵電影般的雄壯感光用聽的就很受不了啊Σ(° △ ° )


        講到多變的曲風,或者稱之為驚豔的……MEZZO”也算是其中一組。
        從最初第一首〈miss you…〉到〈戀愛的碎片〉以及〈Dear Butterfly〉真的都讓人有一種驚喜。
        動畫版推出的特別ED〈雨〉神到我無法用言語表達了( ^ω^)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官方找了那麼多作曲家和作詞家負責遊戲的歌曲,讓曲風每每給人不同感受,欲罷不能/////


        下一個出豪華盤的會是誰呢?
        我賭MEZZO”!
        ŹOOĻ大概要再延遲個一年左右,加上他們現在才兩首曲子,很難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9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umpheme23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抽趴娃也是一種命... 後一篇:圓桌風味小廚館營業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