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限制級捉迷藏ch.8

作者:蘭藍藍│2018-12-17 12:46:30│巴幣:2│人氣:112
        
怪人在外面等的有點不耐煩。
                
他原本只是一名普通的公務員,在市政府內工作,薪水穩定,職務也不算困難,還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平常喜歡跟女朋友一起騎腳踏車遊山玩水。
                
直到有一天,選舉過後市長換人上任,這名市長的要求比以往都要高上許多,工作量大增,讓他每天疲於奔命,因為睡眠不足脾氣變得越來越糟,能夠陪伴女友的時間也大幅度縮短。
         
終於,女友再也受不了他的壞脾氣,決定跟他提出分手,而且更可怕的是,她的新男友竟然是自己的好朋友。
        
失戀之後,他依然喜歡騎著車四處晃蕩,但每當他看到有情侶一起騎車,他的心就彷彿傷口被撒鹽一般的疼痛。
        
最後他再也受不了了,決定帶著家裡的菜刀出門,要除掉所有礙眼的情侶,而就在這一次他被余幸用鑰匙劃破頸動脈,在一處沒人經過的角落死去。
        
然而他的故事沒有結束,他被送到這個可怕的地方,有一道令人畏懼的聲音向他做出承諾,只要他能殺死十批被送到這裡的人,他就能夠復活。
        
除此之外,還賦予了他具有特殊力量的眼睛,跟超乎常人的運動能力,但同時向他告知一項規則:當有人完成門旁的拼圖,門就會開啟,而拼圖會被收在八個箱子裡,但他絕對不能觸碰箱子,不然就會受到嚴懲。
        
這項規則在以前沒有發揮過作用,畢竟他的「眼睛」可以讓他死死的盯緊獵物,而他的體力可以讓他在短時間殺死目標,以前的人在發現拼圖之前就死光了。
        
在多次的殺戮之後,不知不覺間,他變得熱衷於獵殺,並且將他視為一種有趣的遊戲,一邊享受一邊期待復活之日的到來。
        
但這次的「遊戲」不一樣,不知為何,這次來的人都特別厲害,一開始殺死的男人跟女人竟然完成了四塊拼圖才死,有一個人完全找不到在什麼地方,還有一個人竟然是自己的老相識。
        
現在已經將他們逼進一間小房間裡,但他不敢進去,因為在他模糊的記憶裡這房間有一個箱子,裡面還有一個曾經殺死他的人,他擔心會像以前一樣因為一時的疏忽而遺恨千古。反正他的「眼睛」可以輕易捕捉到他們的動向,只要靜靜地等他們離開就好,不管是從門還是窗口離開都追的到。
        
但就在他無聊的來回走動時,門輕輕地打開了。
        
他停止走動,疑惑的看著門。過了一會,發現沒有人走出來,他走過去,大力的推開門。
        
老相識就站在窗前,左手插腰,用一張得意的笑臉看著自己,而房間裡沒有箱子,也沒有那個小女生。
        
難道是記錯了,這裡沒有箱子?就在怪人疑惑的時候,眼前的余幸開口:「好久不見啊,老朋友。」
        
眼前的情景太過不合常理,反而讓怪人不敢上前,語氣有些猶豫的問:「怎麼只有你這死小鬼,另外一個小女生呢?」
        
「我讓她躲到看不見這裡的地方去了。」余幸的表情變得越來越輕蔑,站姿也變得越來越囂張,「因為我等一下就要解決你了,我不想讓小女生看到血腥的畫面。」
        
「以前你殺死我只不過是運氣好,還真以為是你的實力啊!」怪人色厲內芿的說,他還是對以前的事有些心理陰影,畢竟死亡給他的印象實在太深刻,讓他難以忘懷。
        
「我殺的死你一次當然殺的死第二次。」余幸往後坐到窗沿,「你兩次傷害我的朋友,只殺你一次怎麼夠。對了,我到現在還記得你當時說了什麼話喔!」
        
余幸彷彿嫌自己不夠高似的,抬起腳踩在窗沿,雙手在嘴巴前圍成大聲公形狀,裝模作樣地大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被甩~~我明明這麼愛她~~你說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後加上自己的大笑。
        
怪人的理智「啪」一聲斷線,他的腿瞬間聚集了可怕的力量,全力向地面重重一跺,整個人像箭一樣衝出去,踩過的地面出現蜘蛛網般的裂痕。
        
余幸一看見人往自己衝過來,立刻收起臉上的笑,換成無與倫比的專注,轉過身用力往窗外一跳。
        
怪人一步就越過整個房間抵達窗前,隨即跨出第二步——
        ——踩在窗外已經打開蓋子的箱子裡。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怪人發出慘叫,彷彿是踩到通了高壓電的電纜一般,一道肉眼可見的電芒瞬間貫通了他的右腿。但還沒有結束,在慣性的作用下,左腿也跟著伸進箱子,讓他整個人失去平衡,撲倒在地。
        
撲倒的同時,腿也順勢脫離箱子,但已經被烤成焦炭狀,兩條腿都化為一片焦黑。他努力的想用手撐起身體,與此同時,紅雅慧用兩手抓著一塊木片,高高跳起,刺進他的左手,用自己的體重死死的讓木片穿過整個手掌,插進土裡。
        
「呀啊啊啊啊啊!」怪人繼續大叫,血液從他的手掌裡噴湧而出,傷口實在太痛,讓他沒辦法用力掙脫這小小的木片。
       
余幸跳出窗外後撲倒在地,他拍拍褲子上的灰塵站起,慢慢的走過來,一邊把左手伸進口袋裡,一邊開口:「其實啊,我並不會看不起被甩的人。被甩又代表什麼?不過就是一時的不順利而已,不代表你是個沒用的人,也不是人生的終結。」
       
花了點功夫,終於把卡在口袋裡的東西拔出來,是一串鑰匙,這是他現在住的套房的鑰匙,出門買消夜的時候他只帶了錢包、手機跟這串鑰匙,沒想到會在這個時候用到。
        
舉起鑰匙,他繼續說:「但我不能接受的是,你因為失戀就到處亂發脾氣,而不檢討自己失戀的原因。不過,以上都只是我的藉口,我要對你動手的真正理由是——」
        
他彎下腰,用力將鑰匙插入怪人的喉嚨。「——你傷害了我兩個重要的人!」
        
隨著尖銳的鑰匙插入,鮮血如湧泉般噴湧而出。
        
他已經沒有力氣叫了,力量隨著血液一起流逝,意識也越來越模糊,但他以前的記憶卻逐漸浮上心頭。
        
已經記不得是什麼時候的事了,他跟女友兩人如膠似漆,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可以聊,總是有去不完的地方可以走。但之後他不斷地將對工作的不滿發洩在女友身上,卻又理所當然地以為她會包容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被甩?我明明這麼愛她!你說啊!蛤啊!」怪人又想起自己以前說過的話,那個小鬼笑的一點也沒錯,這個問題竟然要問別人實在太可笑了,理由明明就顯而易見。
        
跑馬燈逐漸黯淡,意識逐漸歸於虛無,曾經的煩惱也隨風而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9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長篇|小說|蘭藍藍|捉迷藏|鬼抓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arles02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限制級捉迷藏ch.7... 後一篇:限制級捉迷藏ch.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