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巴哈22歲站聚Day2心得

孤竹馬 | 2018-12-16 23:24:46 | 巴幣 4 | 人氣 198

碎碎念:不知為何今天更多人了,不過悲哀的是好像補足了第二攤位減少的人潮

       今天一般攤位少了一些人潮,我今天除了參加電玩通和魔物獵人攤的競速攤以外都在音樂祭那邊混個時間,不過還是有在空閒時間逛個攤,去補一補一些在第一天錯過或是沒那麼深入去看的攤位。其中被推坑了偶像大師的shiny colors,真香。玩了NS的大亂鬥讓我也想買一台NS,打算之後在年末買一台。還有一些零零散散第一天沒出現的小攤讓第二天也不致於那麼無聊。




        話雖如此,比起第一天真的是少了很多可以玩的,最後還有一個多小時只是坐在主舞台那滑手機,可能下次就算是兩天也只會去一天吧。

        大概就是這樣,今年總歸來講還是蠻開心的,該玩的也是都有玩到,把自己投入進去整個活動很痛快,也遇到型型色色的人,可惜的是我這人不常拍照,很多時刻都忘記拍起來留念,希望下才我能多紀錄一下會場的東西,讓下次的站聚行留下更多回憶。

Ps.至於缺點之前心得提過了就不多說了,希望巴哈能參考看看,雖然只是我的個人偏見,打完小小的紀錄現在要痛快睡一覺了,感謝這兩天我遇到的所有人和巴哈的工作人員

創作回應

保安妹妹❤躺平無限好
那個腿那個手
射精
2020-01-08 10:03: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