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作死千金 挑戰 不可能 023 復仇

作者:登樓(mattys)│2018-12-16 22:03:49│巴幣:0│人氣:83






未看過小說前面的部分-> 001 開端


---



  莉莉聽著拉拉的故事,聽得滿臉都是淚水,帶著哭腔問著:「怎麼這樣,難道就沒有人願意替他們說話嗎?」

  拉普拉斯:「哼,通通都是一群見風轉舵的傢伙,不論是受了我母親照顧的冒險者,還是生活在我父親治下的那群人。」

  芬妮絲大喊著:「真是悲慘淒涼的...故事,沒想到拉拉的爸媽...如此厲害。」

  莉莉:「恩恩,對呀,心地善良又幫助這麼多人...誒,大小姐?」

  芬妮絲仍然被羊骨群圍攻著,那把能轉換衝擊的杖已經破碎,芬妮絲衣服也被撕裂成一片片的。她本人臉上也能罕見地看到疲累的表情,但是能感覺出她仍然享受如此的危機感。

  拉普拉斯:「停,快停下來。阿,不對,我就是要殺死她,不能停下來!」

  芬妮絲抓準攻擊的空隙,斷斷續續地喊出:「很好...就是...這股氣勢!但是拉拉...你有想過接下來要...怎麼繼續嗎?」

  「當然是就這樣帶著他們一路攻進到子爵那邊去!」

  「然後呢?」

  「殺掉所有人!」

  「殺完之後呢?」

  「繼續往王都進攻!」

  「進攻之後呢?」

  「通通殺掉!」

  「人類通通死光之後呢?」

  「那那...」

  「你這樣就成功了吧?」

  「當然是成功了呀!」

  「不對,才沒有成功,這樣的話,你一點都不會開心吧。」

  「我會很開心的,因為...因為我報了仇!」

  「但是我知道的拉拉是很溫柔的孩子喔,實際上根本不願意有人死掉吧,你看,你說要殺掉我,但是我還活著好好的喔。」

  拉普拉斯生氣地指著那一群羊骨大喊:「我都已經讓這麼多魔物攻擊你了,怎麼可能不像要你死?」

  「哈哈,但是你知道這樣是殺不死我的吧?」

  「怎麼可能會知道大小姐是這樣的怪物啊!算了算了,就當作是我這樣想好了,那麼死在羊骨底下的人類怎麼說呢?」

  「啊哈哈,所以我說拉拉很善良的,你對於那些死去的人很過意不去吧,沒錯,那些人將會變成你一輩子必須背負的罪過了。但是我相信這一切都...,不,由我這個局外人來判斷不太正確。莉莉,被攻擊的是妳的故鄉,我問妳,妳願意原諒拉拉嗎?」

  「我...!?」突然被點名的莉莉嚇了一跳,她完全沒有預料到自己會被大小姐叫到。

  莉莉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感到混亂,她懼怕著殺害村人的魔物,後來一心只想著要拯救她能救的人,然後發現拉拉是幕後黑手而感到疑惑,被大小姐救了一命之後安心,最後聽了拉拉父母的故事感到哀傷難過。

  「...我不知道,我不希望有人再死掉,我對於引起魔物攻擊的人也很生氣,可是一想到她是拉拉我就又很難恨她。聽了拉拉的故事,我又覺得她爸媽很可憐,會這麼討厭人類好像也不奇怪,但是一想到會有人死掉,我就...我不知道。」

  芬妮絲:「沒關係,妳可以慢慢想。」

  莉莉:「阿,對了,那些被抓的人!她們在這洞窟裡面吧,她們還好嗎?」

  「...姑且都還活著。」

  「得趕快救她們出來!」

  「等...」

  莉莉衝進了洞穴之中,走了一小段稍微挾窄的路途,最後來到一塊比較寬闊的地方,許多人被困在簡陋鐵條建成的牢房之中。

  村人騎士或者是冒險者,各式打扮的人都有。

  一名中年男子在看到莉莉之後,立刻衝上去趴在鐵牢之上:「莉莉?妳是去子爵大人那邊服侍的莉莉嗎?妳怎麼會找到這邊,趕快逃,不要待在這裡,回去,這裡很危險!」

  「阿,是隔壁養豬的叔叔?你怎麼變得這麼瘦了。」在莉莉記憶之中,養豬叔叔是個肚子大,老是笑嘻嘻的中年大叔,常常自嘲自己養豬養得自己都像隻豬。

  除了養豬大叔之外,還有一些熟悉的臉孔,只是他們似乎雙眼無神,根本沒注意到莉莉。

  「那是喜歡摔角的那個哥哥嗎,啊,是常上山老是給我們家野味的老獵人,啊...為什麼他們都沒有什麼反應,他們應該還活著吧?」

  「活著,但是精神好像都被控制住了,大叔我是勉強還有一點意識...別管這些了,趕緊逃回去,跟其他人說我們都被關在這邊,還活得好好的就好。啊,你後面...」

  拉普拉斯也跟著走了進來,不過他明顯不被關押的眾人所歡迎。

  「就是她,帶著魔物攻擊村莊的妖女。莉莉,不要傻在那邊,被抓到就不妙了,看起來她沒有帶著羊一樣的怪物在身邊,快趁現在呀。」

  「閉嘴!」拉普拉斯雙眼變紅,那一瞬間,養豬大叔就像是變成木頭人,閉上嘴巴後整個人就像是被冰凍住一動也不動。

  拉普拉斯:「是第一次看到吧,魅魔擁有如此強大的天賦。人類就是因為害怕著這種能力,就把魅魔當作敵人,當作必須屠殺的對象喔。所以,我也恨著這些人類,我不會停手的喔,就算是莉莉阻止我也一樣。」

  芬妮絲:「哈哈,拉拉不只善良還是個有所堅持的好孩子。」

  拉普拉斯:「大小姐的想法還是令人無法理解,為什麼都到這種情況了還把我當作是個孩子。以年齡來說,大小姐才是小孩子吧。不過無論妳在說什麼,我也不會再有所動搖的!」

  芬妮絲:「就由我來幫妳復仇吧!」

  拉普拉斯:「妳說什麼!?」

  芬妮絲:「哈哈哈,這不就動搖了嗎。我的意思就是說會幫助妳喔,啊,莉莉剛剛說的那些我也會一起實現,接下來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因此而喪命的。」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8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蘿莉|轉生|奇幻|魔法|性轉|作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t839gas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作死千金 挑戰 不可能 ... 後一篇:作死千金 挑戰 不可能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