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1章:再次進入...與新夥伴

作者:ℒℴvℯ¸蘋果ㄦ⋈│2018-12-16 21:50:32│巴幣:2│人氣:101
一陣半夢半醒的感覺過後,一道刺眼的陽光便逼得徐怡茜不得不瞇起眼睛,才能夠看清楚周圍的一切。此時眾人正身處一望無際的沙漠之中,在徐怡茜的身旁,早已醒過來的趙雨薇不知何時戴上了一副墨鏡,周瑜才剛剛醒來,而除了楊豪和唐軍以外,地上還橫七豎八的躺著好幾名陌生的男女,其中甚至還有一個小女孩。

「十三個人啊?趙姐,妳怎麼看?」數完人頭的周瑜苦著一張臉走到了趙雨薇面前,「見鬼的主神,上次十三人的黑洞表面還不夠慘嗎?」

「慘不慘我不知道,但是這次的任務會非常難辦是肯定的。」唐軍這麼說著的同時正眉頭深鎖的緊盯著自己的手錶,看那表情似乎是在疑惑自己是不是看錯了,又像是在糾結於這次的任務。

看到唐軍的表情,其餘四人不約而同的看向了手錶。

「『殺死艾薩克博士。全隊獎勵三千獎勵點數,C級支線劇情一個。』沒什麼問題啊?」楊豪沒看出這任務有什麼不對。

「沒什麼問題?問題可大了!」唐軍調整了一下自己的角度,讓自己背對著陽光,隨後頭疼般的捏了捏眉心,「看看後面的說明吧!」

「唔...我看看,」聽到唐軍的話,徐怡茜下意識的將手錶上顯示的任務全都念了出來,『殺死喪屍每頭獎勵一點獎勵點數;殺死喪屍犬每頭獎勵一百點獎勵點數;殺死變異感染體每頭獎勵五百獎勵點數;殺死暴君每頭獎勵兩千獎勵點數、D級支線劇情一個;殺死威斯卡全隊獲得一萬兩千獎勵點數,A級支線劇情兩個。艾莉絲死亡全隊扣除五千獎勵點數,恐怖片輪迴結束時,獎勵點數為負分者抹殺。』

「懂了吧?所以我才說這次的任務會很難辦。」

「不懂。」徐怡茜雖然把主神的說明復述了一遍,但是她也沒看出來哪邊有問題。

「我靠...」唐軍不禁扶額嘆氣,這麼明顯的問題居然沒人看出來?「算了,待會我再統一說明吧!」

無奈的搖了搖頭以後,唐軍走向了陸續醒來的新人們,向新人們講解起輪迴世界的一些基本規則,這次的新人一共四男三女,加上一個小女孩。

四名男性新人分別是一個滿身刺青、咬著檳榔的年輕男子,渾身上下透露著一股痞氣;一個帶著金絲眼鏡、長相斯文的青年,此時正好奇又略帶疑惑的聽著唐軍的說明;一個提著公事包、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那一身的酒氣似乎是剛應酬完;和一個頂著比唐軍還要誇張的黑眼圈、皮膚蒼白的青年。

女性新人則是一名目測不到十歲的小女孩,正緊張的看著眼前陌生的大人們撲簌簌的掉著眼淚;一個有著齊耳短髮、穿著白襯衫和窄裙的妙齡女子,正專心的聽著唐軍的說明;一個穿著便服的年輕女孩,臉上還有些茫然,似乎還沒進入狀況;一個穿著花襯衫、手裡拎著菜籃的大嬸。

「媽蛋的,你就吹吧!還惡靈古堡咧?」刺青男子對唐軍的說明嗤之以鼻,朝著唐軍就是一陣怒罵,「媽蛋的,老子本來打網咖打得好好的,怎麼莫名其妙的就跑到這來了?你老實說,是不是你媽蛋的趁老子不注意,給老子的飲料加了什麼安眠藥,然後把老子綁來這?老子告訴你!老子不管你媽蛋的是噗」

刺青男子罵到一半,周瑜直接掏出了他的MG3,一槍托砸在這個小混混的肚子上,當場讓他跪倒在地,吐出了幾口酸水。

既然鬧事的人已經被制伏了,唐軍也就不再去管那個小混混,拍拍手重新吸引了新人們的注意力,「我知道你們之中還有至少一半的人不相信我說的話,事實上我第一次遇到的時候也不怎麼相信。你們願意留下的就留下吧!想走的,我們也不會反對。」

唐軍話剛說完,那名斯文眼鏡男拍了拍身上的沙子就要離開。然而他才走沒幾步,就一頭撞上了一面透明的屏障。

「什麼情況?」斯文男子一臉懵逼的看著面前什麼都沒有的空地,但是伸手一摸,卻可以清楚的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擋住了去路。

「行了。我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浪費,想留下來的,名字職業。」

最先回答唐軍的是那名短髮女子,從唐軍開始說明時,她就很專心聽著,偶爾還微微張嘴似乎是想詢問什麼,「我的名子是歐陽瑾,是做銀行業務的。雖然你說的事情感覺很莫名其妙,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直覺告訴我你說的都是真的。」

接著第二個表明身分的是那名有著嚴重黑眼圈的青年,「我叫郭順,剛剛大學畢業,目前待業中。惡靈古堡系列的電影我都看過,應該能幫的上忙。」

「我叫關偉宏,是個律師。」斯文眼鏡男也走了過來,剛才那一撞讓他到現在鼻子都還有點痛,「剛才不好意思,鬧笑話了。」

「我叫方琳,大哥哥,方琳想回家...」那名小女孩則是拉著唐軍的衣角。雖然完全沒聽懂唐軍的說明,但是小女孩還是本能的察覺到,只有唐軍能夠給她她想要的答案。

「小妹妹,來姐姐這裡。」看著不停啜泣的方琳,徐怡茜卻是不忍心了,走到唐軍的身邊蹲了下來,和方琳平視著,「哥哥和姐姐可以帶妳回家,可是妳要乖乖聽話喔!」

「嗯,」方琳點頭,擦了擦鼻涕和眼淚,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些通紅,「方琳會乖乖聽話的...

唐軍則是一臉鐵青,因為剛才方琳用來擦鼻涕眼淚的是他的衣角。

「我說,徐怡茜,妳該不會打算一直照顧這個小妹妹吧?」

「難道丟下她不管嗎?」聽到唐軍的詢問,徐怡茜下意識的提高了分貝。而面對徐怡茜的反問,唐軍只是搖了搖頭。

「我的意思是,妳要是一直帶著她,妳要怎麼戰鬥?要知道現在妳可是我們的主戰力。」

「那,那怎麼辦?」

「唉...暫時由我來看著她吧。」唐軍忍不住嘆了口氣,心不甘情不願的接下了這個重責大任,接著看向了剛才那幾名新人,「那麼,歡迎四位的加入。接下來我會針對恐怖片和團隊配置等等做出相對應的安排,到時候麻煩你們配合。」

那名穿著便服的年輕女孩一直到現在才反應過來,連忙開口,「等等!我叫陸小棠,是天文系的大學生。」

「天文系?可是我看妳的腳好好的啊?」周瑜忽然沒頭沒腦的蹦出來這麼一句,讓眾人包含唐軍在內都是一陣疑惑。

「周瑜大哥,天文系跟腳好不好有什麼關係啊?」楊豪問出了眾人心裡共同的疑惑,然而周瑜的回答卻是讓唐軍差點吐血。

「啊不是都說什麼,上知天文下肢癱瘓嗎?我看這小妹妹的腳好好的,哪裡癱瘓了?」

唐軍忍住對著周瑜開罵,「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上知天文下肢癱瘓那是霍金!我靠,周瑜哥,一個笨蛋徐怡茜就夠讓我頭痛了,你ㄚ的別添亂行不行?」

面對暴怒的唐軍,周瑜只能舉起雙手做投降狀,他可不想惹惱唐軍,畢竟這場恐怖片還要仰賴唐軍的分析。

就在這時,一陣熱風夾帶著沙粒緩緩吹過。而當輪迴小隊能與恐怖片互動,就表示恐怖片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8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pple8904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0章:對資深者的懷... 後一篇:2-2章:劇情的改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