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日誌】這是一篇沒什麼卯用跟垃圾沒啥兩樣的開箱文

作者:巖夜君│2018-12-16 14:02:14│巴幣:17│人氣:135
大家好,我是紅茶,今天就單純發一篇沒什麼特別的開箱文喔,那麼趕快開始。







今天開封兩個前幾天在網路上購買的商品,第一個是"2018哆啦A夢劇場版 大雄的金銀島"
↑(開封前的包裝袋)
↑(打開後用氣泡紙包覆的光碟盒)
↑(盒子封面)

↑(盒子的背面) 有劇情介紹跟各種資訊
↑(盒子內部與光碟本體)  感覺比想像中的還普通............






商品1心得:今年的藍色狸貓劇場版真的覺得無敵好看,對我來說臺配就是童年,還是要聽臺配發音的哆啦才對味。

但可惜今年的哆啦電影DVD似乎在燒錄壓製時音質受到毀損,導致背景音樂跟角色人物對話一整個不協調到極點,BGM感覺根本就像是拿攝影機在電影院盜攝的那種音質一樣,雖然早就知道問題商品還在販售,我還是下單買了,現在只希望,台灣代理廠商能在這次教訓下不要再濫竽充數給觀眾這種品質的商品,否則,原本想支持正版的我們,還寧願去網路上看盜版,盜版的音質不曉得比這次的瑕疵品高上多少倍呢。













第二個要開箱的是小說「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
↑(開封前的紙盒外觀)
↑(書本本體)



商品2心得:因為最近正在熱播的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才讓我想購買原作小說來閱讀,聽說鴨志田一老師的文筆是動畫無法完整敘述出來的,聽到這點,讓我更想知道他的文筆真的有那麼厲害嗎?這幾天會抽出時間細細品嚐這部作品的(聽說妹妹的篇章都整個胃痛到不行,這一季播放的動畫也只剩下兩話了,期望能完美落幕,然後就等明年4月的劇場版上映吧。








最後用本人的收藏品來收尾(小弟很窮的,實在沒什麼厲害的收藏,數量更不用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8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陰風牌TOTO隆
你殺手只有收兩本?

12-16 15:57

巖夜君
殺手最近一年多才開始看12-16 17:18
陰風牌TOTO隆
強烈推薦 流離尋岸的花

12-16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i36974772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知曉未來的我們2... 後一篇:【小說】知曉未來的我們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