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雪與鴉 崩壞之心 序章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2018-12-16 10:56:29│巴幣:4│人氣:197
最近這陣子部隊裡一堆鳥事......

搞了半天,砲手訓不開,也不知道啥時又會被叫回去連上......

搞到現在第三章整個空空盪盪的沒進度......

唉!算了!人生!

先寫別的東西好了。

反正12/24勞資還能休假是好事...。

我該慶幸說我一路走來都沒騙任何一個人他熊的簽下去嗎?

未來的新作品,目前定名為:雪與鴉 崩壞之心

序章

一年前

樓頂上,一個二十出頭的小女生正站在高樓的邊緣。冰冷的東北季風無情的吹在她的深色水手服上。及膝的A字裙也隨著風狂亂的飛舞著,彷彿訴說著她那早已崩潰的心。

在她眼中,那廣闊的城市是那麼的疏離、陰沉又充滿著悲哀與孤寂...

此時此刻的她滿腦子裡都是失去她的男友的一刻。那個在她被家人與同學折磨蹂躪再狠狠拋下之後,還願意保護她、愛著她這骯髒又沒用的女人的英雄,就這麼被老天爺給帶走了。

到了這一刻她已經完全不想再繼續努力了。自出生那一刻起,用盡全力活了21年。努力的證明自己能超越這些嘲笑她、欺凌她的人。為了能幫助更多比她更痛苦的人。

但這一切都因為官僚們的愚蠢、商人的貪婪,造就了一場數十人死亡的列車出軌事件。

而她心愛的男人,也是死者之一。

她累了。

她縱身一躍。一陣劇痛來襲,緊接著的是全然的黑暗。

但她沒有料到的是,這惡夢沒有結束......

一年後

在這個不斷燃燒的電子虛擬城市裡,一個整個頭是燃燒的骷髏頭、身穿附兜帽飛行夾克與藍色牛仔褲、右手放在那杵在地上,有著紫色符文的大劍把手上的高大男人。

他的身旁站著一個有著藍白色長髮,穿著深色,上面畫著淡藍、淡綠、淡紫三種顏色的冰之花與雪花的日式服裝,下半身則是紫紅色短裙,身邊漂浮著十幾個深藍色水晶體的女子。

在他們的身後有著一尊跟摩天大樓一樣高大的機器人,那是全裝備型電光超人。在旁邊還有一個穿著紅色領子、深色水手服的少女與一隻倒在那裏的六翼飛鷹。

他們倆冷漠的看著眼前這三個有著好幾對巨大翅膀又有著標準歐美人種的俊美臉孔與高大身材的大天使們。此情此景,所有眾生皆伏首,唯獨他們兩。

「說穿了,這一切就是你們為重建早已失去的天國所做的吧?天真!妳們真以為妳們在做對的事?」那高大的男人冷冷的回應。

「反正一句話:犧牲她,幫助我們重建這充滿公理、正義與秩序的天國,完成這個神聖計畫。或者犧牲這世界毀滅這一切。」

「人模人樣的...居然比國中生不如...」那藍白長髮的女子滿臉的不屑。

此時站在這兩人身後的新世紀中學生們〈全裝備型電光超人〉的OS:「大姊!妳這豈不是都把咱都罵進去了?」可現在這一刻大家除了腹謗之外真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畢竟能跟天使對抗的只有這兩個拿非利人。

此時在遠方一個小女孩跟一個中年大叔正在看著這一切。

「謙叔?怎辦?這擺明了就是電車難題。」

「但前提是他們兩不論怎麼選都會後悔。但這次後悔的是那些天使。」

「什麼?」小女孩滿臉不解。

「請鬼拿藥單,不可能沒病沒痛。」

「我們的選擇是懦夫不敢選的選項。」

那男人毫無畏懼的拿起手中的紫色大劍。

他身旁的白髮少女早已飛上天空。那十來個深藍色水晶體,有如鋼彈動畫裡的浮游砲一樣,放出黑色的光線向天使們交叉掃射。

一波轟完,那巨漢右手持握符文大劍掩殺而至。

深紅色近黑的巨大刀氣直奔而出,大劍狠狠的劈其中一位天使。另外兩個天使連忙出手保護同伴。

三個天使瞬間被殺得手忙腳亂。

「口責...!這幾波攻擊,我居然沒辦法觀測出完整的數據。莫非...他們擁有超越吾等所屬維度之上的力量?」

「豈有此理?區區拿非利人也敢反抗吾等?!」

此時,為首的天使,也就是加百列,舉起手招喚出了巨大的魔法陣。上面滿滿的都是數量以幾百萬為單位起跳的符文。

「吾等是天使,忠於天國的使者。吾等歷經無數紀元、集結力量、降臨此世,展現吾等之力量,為的是重建一個正義的國度!」

「重建一個公正的國度!」

「重建一個充滿秩序的國度!」

正當這三個天使無視那少女,忙著一面施法一面說著中二到不行的宣言並展開毀滅性的攻擊時,一個詭異的電子音出現了。

「呵呵呵!我等的就是這一刻呢!」

「什麼?」

三個天使突然發出慘叫,巨大的法陣也瞬間消失。同時,那少女也被無形的力量給拉過去。

電光超人來不及抓住少女,只能看著她被拉過去跟那些天使攪成一團。

下一秒,這三個天使都開始扭曲變形,並且融合在一起。

一轉眼,那三個天使變成了巨大無比的三頭飛龍。

目測大約兩百公尺,跟座小山沒兩樣。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此時那個看起來像黑暗大帝的男人放聲大笑著。

「時辰到了。」

那個被稱為謙叔的男人,話聲一落也變成另一隻有著巨大珊瑚狀背鰭的恐龍型怪獸。

一場真正毀天滅地的決戰終於開打......











這是一面聽這首,又看了哥吉拉2 怪獸之王的預告片後想出來的內容。



很ㄎㄧㄤ啦!我知道。

仔細看應該會發現有不少伏筆跟嘲諷點就是了。

先這樣吧!

我的國軍online還能持續多久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8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獸|哥吉拉|自創人物|美少女|電光超人|grid man|約會大作戰|同人小說|奇幻小說|崩壞3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虚ろな光
又變成怪獸啦~~~

可惡竟然沒打就結束了TwT


題外話 能穩穩領錢是一回事 可是環境又是一回事

那個陳三斤是沒資格講那淦話 但是那些淦話真的可以套在一些垃圾人身上

12-16 12:11

真蓋特哥吉拉
序章啊!反正到故事後面就會接會來了。(以生得出來為前提)

變怪獸這點...我承認電光超人跟哥吉拉看太兇,不然本想搞成末世騎士的調調。

環境的確是一大問題;不然,不會有一堆人在那裡委屈求全。

有時心理學的東西看多了,都會覺得這只能就少數人;但改變不了整個世界......12-16 12:20
虚ろな光
天使~~~

是說我比下的天使都是裝備名稱

在這邊就是神祇降世

12-23 10:21

真蓋特哥吉拉
不過,這邊的天使也不全部是好人就是了。XD12-23 1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u7x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鐵騎信條 The Hor... 後一篇:雪與鴉 崩壞之心 聖誕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