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印象的香港

作者:喵老師SuiSei│2018-12-15 23:08:23│巴幣:2│人氣:84
前一天,我說過會連放兩天的假日,可惜同事生病了。在我剛起床,才玩了一場R6期間致電給我,當時聽到生病時,想慰問她(剛在新的工作環境,不想太親近,所以沒有)但我立刻應承了她。因為職場上同事少一人或要患病上班,為免太辛苦吧。所以我今天去了公司代替她。

但是,前往公司乘車時,竟然在我背後那坐位,一人用了4個空位,而且只是放腳。剛上車的乘客也驚訝,但我表示中立,豪不理會。但我前方的客人,有見及此,立刻影相放上互聯網上。

其實,這些現象在香港很容易見(就我認知中)就如我樓下就是一個大商場,每次的假日走下去,路都不是人走的,而是行李,每地也是國語,好運的話也能聽到中港矛盾的對話。

香港要我形容是一個地獄。
就衣食住行
衣,
幸好吧,不算太貴而且天氣也可以稱得上暖。因為全球暖化吧,上面一堆廢氣。
食,
一天中下階水平的120HKD左右吧 每餐40HKd,在日本可能使用500¥左右更滿足吧。
住,
地方細,完。連智乃也不能放滿出來,只有一個長櫃子。
行,一天所花的車程已經時間長,這篇日記打時,我由香港的中間往香港的左面,也花了一小時,還沒到家。(因為又塞車了)
而且每程車費$10以上。貴

就我所知,香港很多東西,在外國也能買的。旅行來這裡,可能關於活動吧,也沒有想來的原因。如果以上有意見反對,不好插我啊,我只是想說說,我印象中的香港。

15/12/2018
(FuNg)
香港人。哭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7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ng19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老人你好!我想...... 後一篇:點兔日記 和 迷路者的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