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球員介紹-大紅機器的新生代-Scooter Gennett

作者:劍君十二恨│2018-12-15 22:44:05│巴幣:0│人氣:56

成長茁壯的打擊能力,也使這位未來的自由市場二壘大物成為紅人球迷的另個希望。


國聯中區的強權今年較去年相比戰況更為激烈,小熊隊雖然這年的表現較前兩年氣勢弱下不少,但依舊保持著進入季後賽的穩定度,而前面進行重建的釀酒人隊也在總管的佈局下回到了季後賽。而紅雀在季中的休息室風暴影響下,不得不開除教頭,接近季末時一度也維持進入季後賽的氣勢直到後面才氣力放盡,而海盜隊重新回到五成勝率的戰績,逐漸收割成的農場維持的戰力也是不少強權進入季後賽的絆腳石。唯獨紅人依舊是成為爐主的身分。整季打出僅69勝的成績,傷兵問題以及陰晴不定的先發投手群讓過往的紅色機器風采不如以往。特別是陣中領袖Joey Votto今年受不少小傷影響,即便依舊維持選球機器的鷹眼,然而下滑的打擊率以及長打能力不免讓辛辛那提的球迷擔心未來這名老大哥能否撐到紅人回到季後賽甚至奪冠的一刻。不過老大哥的傳承讓不少後輩成績較以往有更明顯的進步也是讓不少球迷欣慰的事情。在今年能代表紅人的攻擊主力之一的,相信其中一位就是Scooter Gennett了。

本名為Ryan Joseph Gennett的Scooter Gennett,會把他的登錄名曲為「機車」的原因,在於自己的外號為美國80年代播映的兒童節目《Muppet Babies》的同名角色。在2009年的選秀會被釀酒人隊相中,花了三年的時間於小聯盟磨練後於2012年的未來之星明星賽亮相。隔年釀酒人隊決定把這位小將拉上來,7月3號對戰運動家隊時,9局時刻Gennett對Jesse Chavez的手中敲出第一支安打,過了10天後,在一場對紅人隊的客場比賽,也就是自己的家鄉辛辛那提市裡,他對紅人的康康舞怪投Bronson Arroyo手中敲出人生第一支全壘打。第一年出賽僅69場的Gennett繳出了打擊率3成24,附帶六支全壘打與21分的打點,如此高水準的成績讓Gennett被不少人看好。隔年獲得完整出賽的Gennett,即便全壘打數只比去年多三支,打擊率等也有所下滑,然而對於一名二年級生來說,打擊率2成89已經是不惡的成績。

2015年,Gennett成為釀酒人開幕賽的先發,只是這年的Gennett可說時運不濟,6月之前他的打擊率下探到2成不到,還因為淋浴不甚劃傷手而進入傷兵名單。幸好Gennett在經過一陣子的調整後回到球場。2016年Gennett雖然打擊率是與前一年相去不遠的2成63,但是全壘打數也是首次突破雙位數的14支。但此時正在進行重建路程的釀酒人決定把Gennett放上交易桌,最後與紅人隊達成協議,將Gennett賣到紅人隊換取250多萬的薪資空間。

回到家鄉的Gennett,在自己孰悉的地方下讓家鄉球迷驚豔的,就是更上一層樓的成長。在老大哥Votto與教練團的指導下,Gennett即便被三振數依舊是三位數,但是改變較多的就是他知道如何挑比較好的來球進行攻擊。這年Gennett的全壘打數幾乎是前一年倍漲的27支,97分打點以及突破5成的5成31長打率都是生涯新高的成績。對於辛辛那提球迷而言難忘的莫過於就是06月06日的那場比賽。該場比賽Gennett完成了不可思議的紀錄,單場四響砲這堪比電玩才會出現的紀錄不但讓Gennett成為隊史第一人達成此壯舉,也成為大聯盟第17位完成此項紀錄的打者。全面上升的打擊能力讓Gennett成為Votto後另一個殺手級打者,讓不少投手認為就算是保送Joey Votto後還是需要面對另一個頭痛人物。

Gennett在今年依舊維持前一年的好手感,而靠著前半段球季繳出打擊率3成26、14支全壘打與58分的打點下Gennett進入了生涯第一次的明星賽體驗。該場明星賽中他從水手頂尖終結者Edwin Diaz手中敲出一支追平比數的兩分全壘打。總計這年Gennett繳出了打擊率3成10,23支全壘打與92分打點的成績。特別是在近年不少選手習慣揮大棒決勝負的情況下Gennett還能成為今年能將打擊率維持3成以上的16人之一可說非常不容易。即便Gennett有著守備偏不佳的缺失,但是相信這問題可以隨著經驗漸漸改善,搭配已經成長多時的炮火能力,Gennett未來勢必會是自由市場裡的二壘手大物。而紅人隊對於Gennett也是相信其為陣中的基石,不管是強隊前來招攬或是紅人決定續約留下這名同鄉球員,Gennett都不用擔心未來不會沒工作,對於能為自己家鄉球隊效力感到開心的Gennett,如今要做的就是更全面的成長。

後記:各位好,這次奉上了Scooter Gennett的介紹文,希望各位巴友喜歡。
軍旅生涯如今要邁入最末半段了,最近其實個人做事情不少都不如意,而2018年也將要畫下句點。對於我來說,這年畢業,這年服役,不少事情都回憶在心頭上吧,明明才沒幾個月前的事情,我也開始在回憶那段歲月了。之後要找工作,可能這樣的情形越顯得明顯吧。
Scooter Gennett的台灣棒球維基版面是我在創辦帳號前就寫下的,之所以認識他也是因為9局職棒我有他的金卡,然而現實中他的成績表現也不亞於遊戲,當時因為這樣的際遇幫他創立了頁面。即將邁入新年,不知各位巴友有何新期許呢?祝各位巴有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76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NF2000Alf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南的大頭天兵日記-千軍... 後一篇:球員心靈故事-不屈不擾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