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別讓妳的男人替妳拎包包

作者:天使之島│2010-03-15 11:28:52│巴幣:0│人氣:454



  

昨天
小E指了報紙上的一篇短文給我看
新好男人 VS 幫女生拎包包




找不到原文, 只好找了某個內地女性寫的類似的文章貼上, 內文如下


-------------------------------------------------------------------------------------------------------------------------
  
昨天,去買涼鞋。在熙熙攘攘的試鞋人群裡,突然看到一個很時尚的男人,
燙著爆炸頭,穿著T恤短褲,搭在肩上極其不協調的一個仿製的CUCCI女包。
  

正在詫異,一個女孩子腳上穿著新鞋手裡拿著舊鞋從人群裡招著手說:這兒呢,這兒呢。
男人表情很嚴肅地穿過人群走了過去。
原來是幫女朋友拎包。
  

女孩子後來沒買鞋,嘴裡嘀嘀咕咕地說著什麼,似乎是在因為新鞋不合心意而發脾氣,
然後跟男人一起走了,男人從頭到尾一直拿著她的包。
在眾人的偷偷撇嘴的表情裡沉默離去。真是顏面盡失。
  

很多女人喜歡表現男人寵愛自己的方式給他人看,
比如說,大街上發脾氣撒嬌,
比如說,讓男人拎包。
  

一個樣子和氣質都還不錯的男人,手裡握了一只女包,所有的爺們氣在那一刻蕩然無存。
  

最戲劇性的是,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對情侶,
男人手裡只是拿了一小包的物品,女人要求男人再幫她拿一些,
男人說:誰規定的所有的東西一定要男人拿。
  

我是非常反對男人幫女人拎包的。
  

當然,男人疼愛女人,怕她累,主動要求幫她拿包,是他愛的一種妥協,
否則,有哪個男人願意眾目睽睽拿著一個艷俗無比的小包包呢?
  

男人小的時候,一幫男性夥伴一起上山下海玩,不必看誰臉色,不必為誰委屈自己。
長大之後,要戀愛,於是,關心她,愛她,哄她,寵她,要為她買單,還要幫她拿包。


有的女人非常喜歡拿壓制男人作為驕傲。
  

一個女孩曾經對我說,我將來的男人一定要聽我的話,給我做家務,給我作飯,給我洗腳。
當時萬分不解,如此低賤的男人,你要與他共度一生?
她不以為然:不把男人管在手心裡,那還不被他欺負死。



原來男女之間,在很多看來,已經變成你死我活的戰鬥,
鬥爭勝利者,乃為大王,可以隨意支配和貶低對方的人品,以來顯示自己的價值。



本來一個好好的男人,
因為要防患於未然,一定要挖空心思將其人格扭曲至變形以合你的心意,這就是愛你所要付出的代價?



當然,壞男人遍地都是,但是好男人也有很多,
他們簡單,純真,死心眼,愛一個女孩,可以放棄和改變一切,遇到這樣的男人是你的福氣,
而你為什麼不給你的好男人一個寬鬆,愉快的愛環境,一定要草木皆兵,以愛為名將其踩在腳下?
他為你放棄尊嚴到可以在大街上幫你拎包,你你應該心疼他,維護他,保護他的形象?


一個小小包包裝不了多少東西,沉不到哪裡去,再重的東西其實你也拿的動,感情好壞不需要向外人表達,
只是,至少,你應該在公眾的場合尊重一下你的戀人,
因為那是你的男人,別人的評論並不重要,他才是你最親近,最應該疼愛的人。


也並不是提倡不讓男人幹活,只是活在這個世界上,首先應該懂得感謝,沒有任何人有義務為你妥協一切,
之所以妥協到連尊嚴都不要,只是因為愛你,而你配得起他這樣隆重的愛嗎?


你們外出買了很多很多重物,他理所當然拿那些重的,
而你難道以為他就應該所有的東西甚至連你自己的包包都應該拿嗎?


就象在生活中,你們將會遇到很多很多的波折和困難,大的難題由他去頂,瑣碎的小事你難道不應該主動去解決?
難道他應該去處理所有的事嗎?那你何必存在呢。


尋愛的過程很艱難,能夠遇到一個雙雙相愛的人更難,
所以,當你遇到你的MR。RIGHT,當他非常愛你的時候,你一定要回應相同的愛,
令他覺得他的愛有所價值,而不是終於將他的熱情耗光,最後毫無留戀地離你而去。


愛一個男人,如果他值得你愛,你要好好愛他,不要欺負他,侮辱他,讓別人嘲笑他。
為他分擔生活中的所有困難和煩惱,
你們的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互為骨肉,那才是令別人羨慕的事情。


所有的男人,看到我這篇日誌,再不要為你們的女朋友拎包了,

你可以幫她拿重物,甚至可以背她走她走不動的路程,
但是至於她那件整天拿在手裡的包包,你還是別接過來了,
你找的是一個可以與你風雨同舟的女朋友,
而不是一個連個小包包都不願意自己拿的祖宗。



--------------------------------------------------------------------------
最後那一段,說的真是有理~

在現在男人背負著 "新好男人" 的頭銜銜下,男人也該自己去注意
你,男人,可以溫柔,可以體貼
但不該是被教育出來的模型玩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好男人|情人相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hree1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ast... 後一篇:腦羞成怒的熊貓...哈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