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少女摹寫】深夜奇遇--雪中顫抖的少女

作者:別再鬧了,戰人先生│2018-12-14 23:41:34│巴幣:4│人氣:105
(多久沒寫過這種文了.......)


  在深夜的街道中走著走著,突然無預警的下起了一陣雪,即便有穿著外套依舊感覺很冷,但在外面也沒有其他衣物可以穿,能做的只有頂著寒風強行走回家了。

  走到了公車站牌附近,看到一名少女蹲在地上,全身因為寒風一直顫抖,還露出双手放在嘴巴前,一直做出吐氣的動作試圖溫暖自己。雖然她穿得衣服比我還厚,但是似乎比我更怕冷的樣子,所以才會有這些舉動吧......

  「咦......你穿這麼薄的外套...不會冷嗎?」

  雖然穿這種外套依舊會覺得冷,但是聽到她親口說出這句話時,我著實震驚了,妳都已經怕冷怕成這樣了,還特地問我這樣的問題嗎......

  「不會,穿這樣還好啦。」
  「你...你要小...小心保暖啊......哈啾!」

  看到她面對寒冷天氣的無力模樣,我終於忍不住了,我脫下了重要的禦寒外套,並且示意要給她穿在身上。

  「咦......這這是給我穿的嗎?」
  「哼,才沒有要給妳呢,只借到妳穿回家為止。」

  少女一開始一臉錯愕,但她還是在寒風的壓力下,乖乖借穿了我的外套。那外套對她還是有一點效果,她沒再像剛剛一樣蹲在地上一直顫抖,而能好好地站在站牌旁邊等待公車的到來。

  「先生,謝謝你的好意......其實我很怕你著涼了的說?」」
  「沒有啦,這種天氣還是能忍受的。」

  最後,少女在踏入家門之前,將我的外套歸還給我,同時對我表達萬分感謝之意。雖然一路上我冷到不行,但看到她不再受寒的樣子,我內心感受了一絲溫暖。

  「有機會的話,下次就由我借你外套穿吧?」
  「但妳也要先準備自己的外套啊~」
  「噗...下次我會記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們兩人,便在這寒風刺骨的天氣中,毫無顧忌放聲笑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6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235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作】論女孩子伸懶腰的... 後一篇:【枕頭】論睡覺時所需要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