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編週末愛翻書-淺野彩《LOVE→暗鬥》1

作者:長鴻9小編│2018-12-14 19:37:33│巴幣:0│人氣:394

「聽說小翠的男朋友,
高中時就去世了。」
「陽斗…,
你似乎長得和她男朋友很像。」
究竟是輕浮還是純情?
只有我知道她真正的面貌…

被譽為新生中第一美女的翠,是大學中人人矚目的焦點。
「雖然長得很漂亮,但一定又是個輕浮的女人吧?」陽斗本來決定無視她的,但在迎新會上跟她聊過天以後,卻發現她是個從未交過男朋友的純情女孩!
這麼說…難道她是處女嗎?…陽斗心中突然湧現了想守護她的慾望,而翠則是表示「我願意跟學長上床」,兩人就這樣進了賓館!
腦子一片混亂的陽斗就這麼推倒了翠…?
________小編來碎念啦________
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這部漫畫,是淺野彩老師出道以來第二部單行本,維持上一部作品《這是故意,但可不是戀愛》男女學生對情感自由追求的風格,這次年齡層提升到了大學,專屬成人間刺激的你追我跑戀愛遊戲開始!!
  男主角楠原陽斗,是個萬人迷,即使有交往對象仍有許多愛慕者告白。回絕對方的理由都是因為有了女友日菜乃,乍看之下是癡情男,其實只是覺得劈腿麻煩。


女主角比留川翠是個冷豔型的美人,因小陽友人前往強制邀約迎新會,遭到小陽阻止,原本拒絕的比留川翠看到這一幕便改變了主意。
↓在迎新會上,受到眾多男性矚目的翠表達了自己對感情的立場。受到陽斗女友日菜乃找碴。

  陽斗怕自己女友與翠產生摩擦,強制支開了日菜乃,卻發現翠在一旁等著他,並主動開口邀約共度一夜。誤以為翠沒有男友就代表對親密毫無經驗的陽斗,這時才發現翠「只是沒有跟別人交往過」不等於沒有性經驗。
  一夜過後,翠的反應與過去遇到的女性不同,看到自己立場開始反轉,徹底撩起陽斗的興(鬥)趣(志)。

更巧的是,兩人宿舍竟然就在對方的隔壁。身為女友的日菜乃多少有危機意識,立刻釋出一絲警告意味。

  在陽斗的心境上,最初僅是希望可以征服翠,但當日菜乃翻出翠的青梅竹馬的照片時,陽斗卻感到前所未有的醋意。在一番深聊之後,陽斗才發現翠的情感停留在已去世的青梅竹馬身上。
↓在與日菜乃分手之後,陽斗決定要攻佔翠的心


對真愛遲鈍到不行的翠,與純愛模式大開的陽斗,後續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咱們就等第二集的到來吧!
LOVE→暗鬥(1)購買傳送門https://s.yam.com/Z2pa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6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淺野彩|LOVE→暗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狂犬八公》、《AV男優... 後一篇:小編週末愛翻書-渡邊志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