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角色攻略第八篇!拳皇香織駕到!

作者:雷歐│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2018-12-14 17:25:34│巴幣:112│人氣:1297
角色攻略第八篇!
我們接下來要突入前排攻擊角色的環節啦!


而最先要介紹的前排攻擊角色就是我們的拳皇,人稱狗拳的香織!


喜屋武香織(きゃんかおり)

拳皇的拳頭你可接不起,爆擊之後你更加受不起!

來自琉球,總是穿著琉球傳統服飾,最喜歡跳舞和空手道的香織
有著可愛外表且皮膚黝黑的她隨時都在大方的微笑著,是個十足的陽光少女!

但傻里傻氣的她曾和月月(真琴)約在中午要做特訓,卻到了傍晚才到場,而且因為還看的到日落的太陽所以覺得時間上沒問題,實在有點傻

雖然傻傻笨笨的,但其實意外的有女子力,擅長用苦瓜做料理的她,可以把苦瓜做成好吃的料理

大方的她似乎有點太大方了,被人看到內褲都覺得沒關係的香織,只要是她信任的人,就算自己沒穿內褲的樣子被看到了都可以接受,大方過頭啦!

順帶一提,香織最常說的口頭禪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真的很符合她的個性呢




來說說拳皇香織的優缺點吧


優點

.普攻和必殺技的單體輸出傷害極高
.少數可以累積傷害的角色,在BOSS戰中扮演著強力的輸出手位置
.強力的攻擊力搭配自身的攻擊吸血作用,可使自身有著不低的回血能力

缺點

.佔位偏前,只有少數坦克角色可以保護她
.純輸出手,沒有高防禦,所以並不利於持久戰




香織的技能組合如下

 
琉球犬矢之拳
對面前的1名敵人造成特大幅度的物理傷害
 
正中路突擊
對面前的1名敵人造成中幅度的物理傷害
 
精神統一
使用此技能後,每一次香織攻擊敵人時,都會加強對敵人造成的傷害。此效果最多累積次數為5
 
《琉球犬式練氣術》
戰鬥開始時,中幅度提升自己的物理攻擊力
 
PS:通過才能開花達到5星後變為大幅提升自己的物理攻擊力
 
 

 
香織的行動模式如下

香織的開頭起手行動模式為

精神統一》→《正中路突擊
 
起手後的循環

普通攻擊→《正中路突擊》→普通攻擊→普通攻擊→《正中路突擊


香織的行動模式很單調,攻擊攻擊再攻擊,大約在戰鬥時間剩餘50秒左右時,香織的攻擊會因精神統一》效果而疊加到最高,此時的香織攻擊力會非常的高,就算是普通攻擊都可以造成可觀的傷害。

如果搭配了增傷的隊員技能以及有著破防角色的幫助,香織將可以打出更可觀的傷害,如果剛好打出爆擊,可以很輕鬆打出好幾萬的驚人傷害,也同時能夠靠著吸血來增加自身的耐久度。
 
 
 
 
接著說說香織的用法


香織的站位非常的靠前,位在她前面的人只有四人,分別為莉瑪宮子空花,也因為這樣的站位使得香織組隊的方式很侷限。

以要保護香織同時又想要打出更高傷害為前提的話,會是與香織搭配最好的前排坦克,因為有著補血和破防的技能,可以在幫助香織提升耐久度的情況下給予香織更寬敞的輸出空間。

現階段並沒有辦法透過農的方式農出來(台版未來會有黑騎士的活動關卡可以農),所以在沒有的情況下,香織的搭配多半會變成搭配宮子或是單人出擊

而如果是正常的搭配而不是單人出擊的話,香織可以搭配各式各樣的隊員來提高傷害和耐久度(如:真琴美美莫妮卡可可蘿泳裝可可蘿


說說單人出擊的相關前提。

首先香織必須至少是四星的狀態(更安定的話最好讓香織五星,不只能力值有所提升,EX技能也可以提升更高攻擊力,同時裝備也要齊全,因為這一戰鬥方式是透過香織的琉球犬矢之拳所造成的高傷害來達成回血的。

在裝備齊全的情況下,香織的TP回復量很高,琉球犬矢之拳》的迴轉率也很快,所以可以達成在被敵人傷害時回復TP,自身又靠著高TP回復的狀態下達成不斷用《琉球犬矢之拳》來恢復被敵人攻擊所失去的血量,進而讓自己可以單人站在最前排充當坦克和輸出的雙佔位。

額外提一下,輸出手們的血量吸收其實都不高,香織是因為本身有著提升攻擊力的手段和超高攻擊的必殺技能才能做到這樣的效果,換作是其他輸出手可能很難做到這樣的行為。
 
 

女子力滿點且強烈反差萌的真琴月月開剁有著穩定高傷且技能組可以規律破防,必殺技更可以造成高傷害的同時再度破防。這樣還有人敢瞧不起我們月月嗎


總是軟軟的美美最喜歡兔子了!喜歡蹦蹦跳跳的美美拿著一把巨大的胡蘿蔔大劍攻擊敵人,技能能夠提升我方全員的物理攻擊力,而必殺技能可以對敵方第一名敵人造成傷害後往後給予第二位的敵人高傷害!蹦蹦跳跳的美美,手上的大劍也很不安定的蹦蹦跳跳,從天而降的大劍一般人可受不起啊!


小孩子的外表,內在也很小孩子的莫妮卡有著提升全員物理和魔法攻擊力的強力技能,更之上還能提升全員的攻擊速度,而且可以使最前方的一名敵人暈眩,必殺技更是範圍的傷害技能,可不能以貌取人啊!


強大的母性,溫柔的語氣,母性滿點的廢人製造機,可可蘿登場!技能可以提升我方全員的物理攻擊力和攻擊速度,是少數能提升攻擊速度的厲害角色!


廢人製造機的泳裝型態!泳裝可可蘿的技能可以提升我方全體的物理攻擊力,同時還能夠攻擊敵人來造成破防效果,必殺技更能為我方最低血量的成員恢復血量,且恢復量很高!廢人通通造起來!




最後讓我們來總結吧

.強力的超高物理攻擊輸出角色,搭配了破防可以進一步的提升傷害,而在台版目前尚未有極高物防BOSS的環境中是最強輸出手的存在。

.本身的體質和防禦力並不是特別高,在尚未四星或是五星的狀態下,多半需要強力的坦克角色幫助下傷害或是有補血成員的輔助方可生存。

.尚未滿裝四星或是五星裝備齊全的話,很難達成單人出擊的條件,如有需要,還請好好用公主競技場幣來培育香織




 
 

會做菜,空手道和跳舞都很拿手,還會彈三味線,也真的算是多才多藝了呢(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6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olylinm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攻略第七篇!少女心羊... 後一篇:角色攻略第九篇!高女子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