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閃GO】~最強足球樂章~序章:曲八.對手詳細資料、獲得!!(下)

作者:菲亞│閃電十一人 GO│2018-12-14 13:34:26│巴幣:2│人氣:138
※每一回都會出現的注意事項※
●本創作為閃電十一人GO系列延伸之二次創作。
●這是以個人創作角色為主軸所進行的練習作品,是自家孩子在這個世界觀下活著的故事,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避雷
●原在冒險者天堂發表連載,因應冒天結束營運措施搬遷至此小屋。
●是我國中時期發表的作品,高中時進行過一次大翻修,努力把他變成不到不能看的程度(?)

(冒天人權)



「……原來是浩人學長嗎?難怪我就想說妳怎麼這麼快就拿到詳細資料了呢!」春奈說著,心裡想著監督怎麼難得安靜這麼久,轉過頭一看似乎是因為無法理解剛才的對話和看到螢幕上的一堆英文數字而頭暈了,現在正背向這邊臉色不太好的喝著水,確實是那個頭腦簡單的足球笨蛋。

「對啊就是他給的……哇喔,真不愧是浩人哥,居然是最新編輯是昨晚的原檔案欸…斯溝~以!」

聽到這句話的臭臉尖頭瞬間頓了一下,他當初收到的雷門資料都是另外儲存的唯獨PDF檔案,他們居然…弄到原檔了…?

「等等,小南妳是第一次開嗎?!那妳早上的練習是幹什麼去了?!!」似乎突然意識到了什麼,円堂馬上轉回來問。

「啊啊不要那麼大聲啦…你剛剛也看到了吧、那個過分的變態居然給我放了這種充滿惡趣味的東西擋在外面,我當然是馬上打電話罵他,結果他在國外開會不能接,害我跑遍整間學校到處問老師這題目怎麼解。」一把推開自家表哥,南奈皺著眉頭說著。

「都還沒找他就突然傳了這個過來,我還想說檔案名稱的『土產喔加油☆』是他良心發現在幫我們打氣,果然是在整我。開什麼玩笑啊工程數學我哪可能會、普通的題目就算了還在後面加了奇怪的東西,我怎麼會知道龍二哥每天早上淋浴幾分鐘啊。」雖然講的內容很氣,不過一天下來南奈也已經氣飽了,語氣倒是不怎麼激動,只剩下滿滿的怨氣。

「不過你們是什麼時候找的啊?目金學長都才剛突破防火牆呢。」接過筆電,開始研究起下一場的對手之前,春奈順口問了句,不料少女卻突然眼神發亮,暴走似的講出了一串眾人難以理解的話。

「哼哼,雖然肯定是用零碎的時間偷懶載下來的,不過變態廣的實力可是超超一流呢,有我這樣的AD Carry(輸出)加上那樣的超級Support(輔助)雷門現在可以說是吹著十七級的順風啊!!!!!!!」

然後,一臉興奮的褐髮少女被一旁的櫻髮少年巴了下頭。

「欸欸欸欸Q口QQQQQQ小蘭你為什麼打我啊啊啊啊!!!!!!我應該沒有做什麼會被打的事啊啊啊??!!!!!」

少女抱著頭蹲下,一臉哀怨的看著自己青梅竹馬之一的少年。

「嗯…先不管那串不知道是在Q什麼,別一直講別人聽不懂的話啊!!還有真的吹十七級的風就糟糕了啦!!!!!」

「嗯?難道你不覺得我們應該是超級颱風等級的嗎?」

「……算了,跟妳認真是我的錯誤……」

「那個…小南,我有一點問題。」從頭到尾默默的在一旁看著,幾乎沒什麼戲份在本文還是初次登場的車田學長,值得記念的初發言!

「嗯,學長請問~」

「剛剛監督接到的電話是說,下一場比賽的對手,海王學園全都是種子嗎?」

「是這樣沒錯喔!」一反剛才跟應該是長輩的円堂講話的態度,南奈露出燦爛的笑容。

「雖然我很不想相信,不過該不會全隊都會使用化身吧…?」車田一臉擔心的說著,而聽到這句話的其他隊員們也瞬間變了臉色。

「啊、不不,我想這還是讓專業的解釋好了,來吧京介!接下來是你的舞台啦!!!!!」

「確實,不是所有的種子都可以使用化身。種子選手只是第五部門送去各校監視用的,有的是向我這樣的化身使,有的是背地裡行動控制球隊的種子,也就是說,所有的種子裡只有少部分會使用化身而已。但是他們都是接受第五部門訓練的選手,擁有強力的身體能力,不可以輕敵。」劍城淡定的解說給大家聽,把前面少女的最後一句話當作沒聽到。

「全部都是種子嗎……?」海王學園之戰,似乎會是場苦戰呢…

「這樣不是很有趣嗎?」眾人沉默了幾秒,樂天大王浜野馬上就出聲了「派出全員種子的隊伍也就是說第五部門也認真了啊!」

「哼!這可是本小姐的第一戰啊!難度不提高一點會很沒樂趣的!!!」南奈這麼說著,豎起的眉毛顯示了她的鬥志高昂。

「是啊!一口氣擊敗他們能使革命成功啊!」「「哈哈哈哈!!!!」」兩個樂天人士就像在宣導正面積極人生觀的大笑了起來。

「是啊!確實很有氣勢!」「一口氣使革命成功嗎?」「神童!」「嗯!」「上吧!來革命!」而顯然這些話帶給了雷門眾不少信心,就像連鎖反應,大家一個接一個充滿了幹勁。
不愧是浜野學長和小南學姐啊!」「額…嗯啊!」「那麼決定了,今天練習結束後不准停止,繼續加強!!!!」南奈喊著「喔!!!」

「嗯?小速水不來嗎?」發現大家開始練習後速水依然毫無動靜,南奈叫了聲。

「額…我今天有點事…」

「這樣啊,那明天要把今天的份一起補回來喔!小浜!信助!我們來比盤球繞場十圈!」

「好!來吧!」「額…是!」

…浜野默認那綽號了。


(未完待續)


Outer Code:董事長的樂趣

藤井南奈一早醒來就看到可以說是她恩師的某個大財閥董事長發了私訊給她。

內容相當的簡短,就只留了「聽說妳到雷門了那這個送妳吧!」這樣的一句話,另外還附上了一個壓縮檔,檔名是「土產喔加油☆」。

『禮物?這麼好喔待會打個電話去道謝好了。』一開始南奈是這麼想的。

後來她的確打電話了,在梳洗完隨手打開那個檔案之後。

看到那一大串絕對不是身為國中生的她可以解決的數學題目之後,南奈嘴裡喊了聲WTF,毫不猶豫的抄起手機直接call過去。

「喂喂喂、浩人哥你傳那是什麼東西……龍二哥?」

「你們現在在國外?要開會了?喔好……什麼?你每天早上淋浴八分鐘…跟我說這個幹嘛?」

「題目會用到所以先記著?蛤?那是浩人哥等開會無聊順手挖出來的海王的選手資料?出了很惡趣味的題目鎖…喂他也太過分了吧…好,我晚點再連絡,謝謝。」

因為腦子還不是很清醒,南奈現在只能一條條消化綠川方才告訴她的資訊。

首先,她拿到的東西是海王的選手資料,還是大董事長吉良浩人無聊沒事幹去駭人家資料庫弄到的。

再來,這東西現在被題目鎖擋住,而且是故意要整她才做的。

然後,出題人正在國外開會,至少目前是不能接聽的狀態。

最後,她要自己想辦法算出這題目的答案,還有綠川龍二每天早上淋浴八分鐘。

WTF,她不知道該說什麼,唯一講得出口的只有這句髒話。

而且她家的天才老哥現在也在國外出差,這個時間可不是當地的白天。

「嘖、最好是不要出學校老師解不出來的東西喔。」

耙了耙頭髮,將房間整理整理後,現在毫無方法的南奈也只能去求助老師了。

那個變態廣怎麼長越大越來越沒良心、要幫忙就做到會讓人感謝啊,把整人遊戲放在重要情報上是哪門子的新招?!

WTF,這個早上,南奈的腦子就被這句話塞得滿滿。

(Outer Code:董事長的樂趣、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6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電十一人 GO|二次創作|夢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88325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後一篇:【刀亂】那啥玫瑰色的高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