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ZIPPO

作者:火紅眼│2018-12-13 16:31:33│巴幣:0│人氣:419


我在約十一年前開始收藏的ZIPPO煤油打火機,當初開始收藏時沒有刻意去記時間,大約是在05-07年這一段時間。我的第一個ZIPPO是普通亮面樣式,在西門町的萬年大樓花五百元買,時常甩來甩去,沒多久就玩壞,也玩壞其他幾個,之後就很小心,買的ZIPPO沒再拿來甩玩。小心愛護用的話,可以用好幾年沒問題。


一些備用耗材和零件。



十一至十三年前買的,確切時間記不太清楚。
右邊黃銅的是02年製,左邊鍍鉻的是04年製。



02年鍍銀骷髏頭裝飾。
這是我收藏中最貴的一個。



日版的ZIPPO。
03年火龍烤漆。



02年藍色裂紋烤漆。



17年二月中買的,14年亮面窄版。
窄版的在戶外有時很難打起火來,風比較大的關係或燃燒室小的問題??




17年二月初買的,15年噴火龍。



皮套、專用油和隨身小油壺。


17年三月初買的,16年霧面加厚版。


右邊是加厚版(鎧甲),左邊是一般版,機心都一樣。
鎧甲底下有一個盾牌刻印。



鎧甲厚度0.8mm,一般版厚度0.5mm。
拿在手上惦重量去感覺會有差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5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IPP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7552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恐懼和貪心... 後一篇:耕作的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