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境

作者:琉黎│2018-12-12 21:13:14│巴幣:0│人氣:39
#文長
#意義不明的夢境

剛剛小小休息一下時,不小心睡著了。
然後我在夢境裡夢到了我帶著自家刀在逛萬屋時,遇見了刀音、刀舞、活擊、花丸的刀劍。

刀舞大概是因為我看太多次B站全身白的三日月跟山姥切打架小烏丸在旁邊看著的視頻的關係,刀舞在遇見我家本丸情況就是一整個充滿哀傷的感覺!


一開始情況是這樣的,我帶著自家刀劍們傳送到類似萬屋的地方要採買一些物品!
不要問我為什麼記得這麼清楚!
因為在那裏我看見我喜歡吃的草莓塔!
滿滿都是草莓堆出來的蛋糕!
但是!!我家阿藥不准我吃!理由是因為我腸胃還沒好!!
好,這個可以跳過!反正自家阿藥是極短爸爸打不贏QAQ

我被阿藥和自家小切從賣草莓的地方拉走,
第一個遇見的就是花丸家的次郎,跟我家的次郎不一樣的是,
這孩子身上濃重的酒味已經嚴重到讓我家次郎蠢蠢欲動了#
但因為自家太郎是個滿級大太,次郎則因為是最晚來的大太刀,等級還沒有滿級,
所以只要喝太多酒或著想拐著你買酒一起喝的時候就會被拉到手和場奏一頓#

花丸家的次郎並沒有進入我們旁邊的賣酒的地方,而是一臉難過地看著我,最終只是蹲下身伸手就要往你這邊抓,你也沒感覺到惡意,但阿藥跟小切都不喜歡別人接近我,所以在花丸家的次郎要碰到我時,就被攔下了。

對方最後也只有講一句「真好…您還…活著。」

阿藥和小切什麼也沒說就繼續護衛你亂走#

第二個遇見的是活擊的審神者,曾經想把可愛的孩子抱緊揉頭髮的我,看見那審神者便有些手癢,但對方卻是直視著我,眼中露出的情緒我看不懂,但我卻明白那是種跟剛剛次郎相同卻又帶點不同的傷感。

在小切擋在我面前時,對方才走到我們面前說
「對不起…沒能…」
但是他並沒有說完就走掉了,在走掉之前還拉著我的手放到他的頭頂,既然有人送來了枕頭我就揉了揉#

在他走掉後,我還跟阿藥和小切吐槽說
「為什麼今天遇到的孩子們都那麼奇怪啊?我出門都會有家裡的孩子陪著以防我迷路的,怎麼那兩個孩子都說些奇妙的話呢…?」
阿藥則推了推眼鏡,把兩人有點鬆開的手又握緊才開始說
「估計是曾經在哪裡看到大將吧。」
「…主人你又跟鶴丸殿去拐小孩子了?」
小切低下頭問著。

畢竟在本丸理,大家都知道自家審神者喜歡小孩子,
有時候自家短刀玩不夠,還會被姥爺拐去萬屋拐孩子玩#

我也想不起來,又走了一段路,看到了還沒極化的山姥切國廣,
對方看向了你,你歪頭眨了眨眼,對方直接流出眼淚了……

「阿藥救命!他怎麼哭了!我連欺負他都沒有啊!小切那是你的分靈之一快幫我安慰他!」
著急的眼淚也跟著流了出來,我根本不明白為什麼會哭,只知道看著他的眼淚,心裡很痛很痛。

「對不起…對、不起…」對方一直道著歉,直到對方家的小烏丸來領走才停止了這場一人哭另一人也莫名跟著哭,導致自家阿藥一邊安慰你一邊還要防止你說出要帶人回去的話#
小切則是看了對方一眼,但對方只是邊哭邊說以及直直地看著自家主人。

在結束這場類似鬧劇的畫面後,你皺著眉頭開始思考著是不是真的有欺負過對方了#

最後,走累了,你們走進了一家裝潢不錯的咖啡廳。
你跟小切坐在位置上,你一邊扯著自家小切的頭帶(?
一邊嘟嚷著「好想吃草莓…好想吃甜點…好想吃…小切?」
你一邊嘟嚷著的時候,你的初始刀就突然蹦出一股殺氣。

但卻不是針對你,而是不知何時出現在你們面前的幾人。

三條的各位和幕末的刀劍男士,且是別人家的。

似乎沒有察覺到小切拿著刀指著他們的樣子,
對方的小狐丸拿起一個很像之前你自己無聊在普通梳子上綴著一些藍水晶的梳子,
伸手遞給你,開口說
「能請、這位姬君幫小狐梳頭髮嗎?」
「啊!小狐丸太狡猾了!我是今劍!姬君不要理小狐丸,跟我去玩吧!」
「啊!你們兩個振作一點!姬君能幫我擦指甲油嗎!」
最終你答應了。

你莫名地感覺到,如果自己拒絕了,他們會很難過很傷心的,
所以在阿藥端著你們的下午茶回來時,看見的就是你專注地幫不認識的加州清光擦指甲油,
而不認識的今劍趴在你的背上、不認識的小狐丸趴在桌子上雙眼直直地看著你,
要不是表情無害,而自家審神者的初始刀沒有跟對方動手的意思,他估計會以為自家審神者又被拐了#

「大將,這是?」
「他們說是刀音家的孩子,不過為什麼別人家的孩子會黏我呢?難道我終於養成了一種孩子們都愛我的被動技能了!」你越說越開心,但最後被自家阿藥打擊了。
「並沒有那種技能,還有大將,你是小孩子嗎!別人說幾句而已就幫忙!他們還沒用棒棒糖誘惑呢!你怎麼就被牽著走了!」

然後之後刀音的幾位也跟你道別,只是在要道別時,今劍抱著你死死不撒手,說要跟你回家,但最後卻被一直不說話只看著你的三日月打暈了並且被岩融抱走。

道別時,那些刀都對你說了一句
「對不起…」
然後我看見了那幾把刃再轉身前落下的眼淚,想拉住什麼的時候…


每個月的電信會出現的手機地震還是颱風的警報就響起了。
直接把我從夢境裡驚醒!!


-*-*-*-*-*-*-*-*--
首先,先謝謝看到這邊的人吧,謝謝!
其次,是這個夢境給我的感覺
就好像四個本丸都對我有虧欠,才會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個
但夢境太過真實,在被驚醒的時候我還喊了一聲不要走!

而且我雖然喜歡刀音刀舞的各位演員,
但本質上我還是喜歡我家刀的,所以這個夢不合理的地方反而多了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4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09193416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丸記事。... 後一篇:<慶祝刀音登上紅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