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真人版電影《狂賭之淵》正式公開特報影像,再次重現各種顏藝與瘋狂賭博!

作者:櫻舞楓│2018-12-12 19:00:37│巴幣:0│人氣:548
預計在2019年春季同時公開電視動畫、真人版電視劇與電影的《狂賭之淵》,近期連續釋出各項情報讓粉絲們都期待不已。繼日前動畫第二季首先釋出宣傳PV之後,真人版電影的部分也跟公開特報影像,可搶先看到劇中場景與驚人的顏藝表現,由「池田依來沙」飾演的學生會長「桃喰綺羅莉」也首次登場。
電影延續日劇版的演員,分別由「濱邊美波」飾演蛇喰夢子、「森川葵」飾演早乙女芽亞里、「高杉真宙」飾演鈴井涼太。
其餘確定也會登場的演員還有「松田琉花」(飾演皇伊月)、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飾演夢見弖優芽美)、「柳美稀」(飾演生志摩妄)、「岡本夏美」(飾演西洞院百合子)、「三戶夏芽」(飾演黃泉月瑠奈)、「中村由里香」(飾演五十嵐清華)、「矢本悠馬」(木渡潤)。
電影主題曲也同樣沿用日劇第一季片頭曲的「一か八か」,並由女子重音偶像團體「PassCode」進行翻唱。


《狂賭之淵》以名門「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舞台,這是一所鼓勵學生以賭博手段競爭的特殊學校,在這裡贏的話就是天國、輸的話就是地獄,是一所賭博強者受人羨慕、弱者被欺虐的瘋狂學園。如今看似優雅,內在卻嗜賭如命的少女「蛇喰夢子」轉進了百花王學園,這匹黑馬將使原本就動盪的學園更加難以預料發展。

【製作團隊】
原    作: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劇本原案・監修:河本ほむら
遊戲監修:オインクゲームズ
監    督:英勉
腳    本:高野水登、英勉
配    給:GAGA

【演員陣容】
蛇喰夢子:濱邊美波
鈴井涼太:高杉真宙
早乙女芽亞里:森川葵
木渡潤:矢本悠馬
皇伊月:松田琉花
西洞院百合子:岡本夏美
生志摩妄:柳美稀
五十嵐清華:中村由里香
黃泉月瑠奈:三戶夏芽
豆生田楓:中川大志
桃喰綺羅莉:池田依來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4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n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亂神樂 東京妖魔篇》... 後一篇:偶活也要改朝換代,《偶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