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海派甜心之觀後語...[Hi My Sweetheart]

作者:蝴蝶效應│2010-02-04 10:24:07│巴幣:0│人氣:446

不曉得大家是否看過或者聽過這部電視偶像劇?!
如果您已經看過請略過這段,但如果您還未觀賞過,我將為您稍做介紹裡面幾個主要角色之大概~
此片是由:[羅志祥] 飾薛海(又名達浪)
                [楊丞琳] 飾陳寶茱
                [李威] 飾何言風(陳寶珠的學長)
                [吳亞馨] 飾莫莉
                [方芳] 飾薛波
                [向語潔] 飾薛沛
                [王月] 飾寶茱媽
                [邵庭] 飾王野倩
                [娜娜] 飾李佳佳
                [青鳥飛魚 七零] 飾巴雙
                [青鳥飛魚 虎虎] 飾伍科  
okie~當然也別忘記此部偶像劇的製作人囉....那就是[柴智屏]大美人!
恩 進入劇情簡介:
初遇……纯爱……
  薛海化名林達浪,裝成窮小子,遠離兩姊姊的保護,從台灣到大陸杭州的浙江大學唸書。達浪把自己藏在醜不拉機的香菇頭底下,對所有未知且陌生的一切感到好奇,這是達浪第一次一個人離家,他生命中的許多第一次已經在等著他…… 
        薛海在機場等待登機飛往杭州時,一個甜美的聲音傳來,他没看到聲音主人的長相,但留下深刻印象。他却没想到,這個擁有甜美聲音的女生,個性如此粗暴、霸道,而且人缘這麼差!
  聲音的主人就是長相和聲音一樣甜美,只有名字與個性不甜美的…陳寶茱!
  從此,達浪雖然害羞,但仍想盡辦法鼓起勇氣和寶茱接觸。寶茱見所有同學都討厭自己,只有達浪不怕死,倒也覺得達浪特别;而且達浪傻傻的、好像什麼事都不懂的樣子,也常搞得寶茱哭笑不得,更燃起寶茱的正義感,激起想保護達浪的欲望,於是常將達浪「帶」在身邊。
  即使所有人都叫達浪不要靠近寶茱,達浪仍然與寶茱密切互動,兩個正值青春年少的男女,逐漸互生好感…
  當然,這一切看在喜歡達浪、肩負重責大任的莫莉眼裡很不是滋味,她也曾耍過一些小聰明想阻止達浪和寶茱的戀情進展,却徒勞無功。
  期間,台灣的廣告公司代表何言風來到杭州舉行「甜心小姐」舞蹈比賽。言風是寶茱的高中學長,一直深愛著寶茱,但寶茱却只把言風當好朋友。
  言風鼓勵寶茱參加比賽,寶茱與她的死對頭、浙大三美女都入圍了决賽,寶茱的入圍跌破大家眼鏡,寶茱更以「不做作的自然,在聲音與表情間流露出引人放鬆的能力」,勇奪甜心小姐冠軍。 
  比賽中,寶茱拉達浪在舞池中共舞,這是達浪人生中的第一支舞;達浪的初吻也是寶茱奪走的……達浪經歷了好多的第一次,而這些,都是因為他第一次愛上一個人,經歷了很多第一次的浪漫,感受到第一次前所未有的幸福…
  達浪和寶茱的感情越來越甜蜜,但寶茱卻越來越担心,因為她知道媽媽一直要自己嫁入豪門,肯定不會接受窮小子達浪!
  達浪知道寶茱的擔憂,心裡竊喜寶茱真是多慮了,因為自己就是有錢人啊!但達浪也不敢違背姊姊的命令,告訴寶茱自己的真實身分,於是他選擇在畢業典禮之前,兩個姊姊趕來杭州參加時,告訴姊姊要跟寶茱求婚,兩個姊姊雖然驚訝不已,始终持不同意見的兩人又吵了起来,但這次達浪的心意堅定,任姊姊怎麼說都改變不了他!
  於是,達浪用了大姐的卡買了一颗昂貴鑽戒,準備要向她求婚!達浪在兩人约定好的地方等待寶茱到來,達浪滿心期待,緊張不已,但是寶茱卻在路上出了車禍,無法赴約!達浪不知道寶茱出車禍,不知道寶茱為何放他鴿子,只知道心很痛……
  達浪來到寶茱家,寶茱媽謊稱甜心嫌棄達浪窮,所以要跟他分手,回台灣去嫁有錢人了!
  達浪傷心欲絕,初戀破碎…他狠狠的用力把戒指丢掉,「我以後不要再談戀愛了!」達浪的愛情因為寶茱而開始,也因為寶茱而告终。這是他第一次愛情,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最初,所以最美。達浪纯真的心受到太大的傷害,難再復原…於是他搖身一變,做回原該屬於他的身份,豪門小開薛海!
再遇……戰爭……
呼~林林灑灑的打了一大堆,不曉得看官您是否大概清楚這部偶像劇的內容了呢? (眼睛肯定酸了吧..冏
以上只是前半部喔~當然礙於版面的關係以及內容的保密性,精彩劇情還是等您親自觀賞後才能體會!!
這是我近半年來觀賞過唯一感覺不錯的一部偶像劇,當然演員的演技功力還有劇情描述自然是這部戲劇的成功之處。
在此介紹給大家,希望您們也能從中得到想要的觀賞樂趣喔 ^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龍胤
嗯嗯 海派很好看喔 謝謝版大的推薦



Thank you 謝謝是這樣拼嘛 ㄎㄎ

02-04 10:40

蝴蝶效應
非常高興你也喜歡
Thank you 2~cc

02-06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o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因果?!... 後一篇:MHFO隨堂筆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