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9章:兌換,強化

作者:ℒℴvℯ¸蘋果ㄦ⋈│2018-12-12 03:19:58│巴幣:2│人氣:120
「說說看。」趙雨薇很好奇,唐軍都發現了什麼。自從進入輪迴世界開始,唐軍就展現出了與他的年紀完全不相符的觀察力與智力,讓趙雨薇這個團隊最資深的人對他投以了關注。

「首先我發現,未來科技的槍械價格並不算太便宜,比如說無限子彈的高斯手槍,要價一千五百獎勵點數和一個D級支線劇情。一千五百點說多不多,說也少不少,主要卡在那個D級劇情的部分。這樣的話與其兌換高斯手槍,不如直接購買低級血統。

但是無限子彈的高斯手槍,在主神那裏居然是有製造圖紙可以兌換的。」

聽到唐軍的話,周瑜不禁發出了疑問,「但是那也要圖紙有人看得懂啊?」

「我看得懂。」唐軍一句話讓周瑜的下巴差點掉下來,「但那不是重點,而是我發現如果只是圖紙,再加上從主神那兌換的材料,我估計一千到一千二獎勵點數就可以完成。只是這不是在做模型,光是看得懂沒什麼用,所以我打算用最多三天的時間進行高斯手槍的第一次製作,當然材料的部分我會自己出錢。

如果這三天內能夠成功,之後我有把握將每次的製作時間控制在兩天左右。所以其他人如果有想要製作高斯手槍的,可以稍微等我幾天。如果我製作失敗或是消耗了太多的時間,那麼你們再兌換現代槍械也不遲。

除此之外,徐怡茜。」

「啊?怎麼了?」

唐軍走到了徐怡茜面前,「妳有一個B級支線劇情和五千八百點獎勵點數,所以妳完全可以財大氣粗一把。我知道妳想把獎勵點數存下來回到現實世界,但是如果妳不強化自己而在下一場恐怖片死掉了,那可就什麼都沒了。」

「那,那你有什麼推薦的嗎?」

「沒有。」唐軍搖了搖頭,「與其我推薦給妳,不如妳自己挑一個喜歡的。」

「自己挑一個嗎?」徐怡茜想了想,隨後閉上了雙眼聯繫主神。

『蜘蛛俠基因變異血統,評價83分,適用於需要高敏捷的恐怖片中,技能蜘蛛絲可以使用在任何情況下,需要B級恐怖片支線劇情一次,獎勵點數兩千點。

高級氣功強化,評價87分,適用於需要近戰的恐怖片中,技能高級內力運行路線,可以大幅度強化自身內力,並且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度提高身體素質,需要B級恐怖片支線劇情一次,獎勵點數兩千五百點,中級氣功強化。

高級狼人變異血統,評價88分,適用於大部分恐怖片,技能狼人變可以異體化,短時間內大幅度提高身體素質,加強身體硬度與恢復力,因為是變異血統,所以兌換者不會被狼人血統本能所控制,需要B級恐怖片支線劇情一次,獎勵點數兩千七百點,初級狼人血統。

血族伯爵變異血統,評價90分,適用於大部分恐怖片,技能血族能量可以使用部分血族技能,伯爵級血族生命力大增,腦部與心臟不被破壞,生命就能不停復原,因為是變異血統,所以兌換者不會懼怕陽光,銀等等,需要B級恐怖片支線劇情一次,獎勵點數三千點,血族子爵變異血統。

高輻射變異基因……』

看著那琳瑯滿目的兌換,徐怡茜已經看到眼睛都快花了。主神那裏的兌換項目實在是多到不行,一時半會她也沒有一個主意。

足足看了兩個小時以後,她才終於選定了自己的強化。她將B級支線劇情拆成兩個C級支線劇情和三個D級支線劇情。其中兩個C級和D級支線劇情剛好可以讓她兌換兩個中級強化,剩下一個D級支線劇情則可以買一把好一點的武器,她可不想下一次的恐怖片又發生和異形戰場一樣武器不夠力的事情。

「唔...低級氣功五百點獎勵點,蛟龍血統一千點獎勵點,中級氣功一千兩百點獎勵點,角龍血統一千八百點獎勵點,這樣就要四千五百獎勵點了。好貴...」一番計算之後,徐怡茜發現自己那五千八百的獎勵點數瞬間少了四分之三。

「不管了!就像唐軍說的,與其把獎勵點數全部存下來,然後死在下一場恐怖片裡面,不如強化自己,至少活著才有希望。」

徐怡茜這才下定決心,將自己的強化方向告訴了主神。隨後徐怡茜便感到一陣異樣的感覺充斥著她全身上下,讓她感到一陣陣酥麻。隨後一股溫暖的氣息沉進了她的肚子裡,另一股霸道的氣息則是在她體內轉了九圈後聚集在心臟的地方。

然而此時廣場上的幾人除了趙雨薇以外都是一陣目瞪口呆,在他們的面前,一道光柱從「主神」上射了下來,徐怡茜整個人都被照射在了光柱中,接著徐怡茜懸浮了起來,大約懸浮在半空中數米高的位置上,無數細小的金色顆粒伴隨著一陣陣微弱的電流不停從光柱裡射入徐怡茜的體內。

周瑜更是朝著自己的房間大吼,「雪兒!出來看上帝啊!」

「又,又升天了,咦?我為什麼要說個又字?」這是牽著金髮女郎,看傻了眼的楊豪。

比起兩個不知所措的成年人,唐軍倒是相當的冷靜,他看了好一會後才開口問向趙雨薇,「我們強化身體素質時應該沒那麼誇張吧?」

趙雨薇搖了搖頭,「不會。當你選擇強化的屬性點後,一些顆粒就會從『主神』那裡落到你身上,接著你就能明顯感覺到自己的不同。看徐怡茜這個陣仗,他兌換的強化應該不普通。」

唐軍摸著下巴,思考了一下後又接著提問,「趙姐,妳知道怎麼獲得支線劇情嗎?」

「不清楚。」

「這樣啊...」唐軍推了推眼睛,看著強化中的徐怡茜若有所思。

徐怡茜的強化足足持續了三分鐘,當她終於完成強化回到地面的時候,卻發現幾人不知為何都離她有數米遠,「怎,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妳的強化特效有些誇張。」唐軍走到徐怡茜的面前,看著似乎沒什麼變化的徐怡茜,「妳強化了什麼?感覺如何?」

「強化了氣功和角龍血統,可是我覺得除了力氣變大了,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

聽到徐怡茜的解釋,幾人都是一頭霧水,角龍血統?這是什麼強化?

「應該不只有力氣變大而已。」唐軍的眼神在徐怡茜身上不停的掃過,似乎是想找出徐怡茜有沒有哪裡有變化,「根據主神的說明,氣功強化應該會帶給妳一股所謂的內力才對。」

「內力嗎?」徐怡茜想起了自己肚子裡那股溫暖的熱流,「好像是有,可是要怎麼用啊?」

......」唐軍。

......」楊豪與周瑜。

......既然強化完了,待會都來我的房間吧。」這是看不下去的趙雨薇。「光是空有強化是沒有用的。待會一起吃過飯,準備開始訓練吧。」

徐怡茜三人不明所以,一同看向了趙雨薇,「訓練?」

面對三人的疑問,周瑜主動替趙雨薇解釋起來,「學著用槍,學著格鬥,甚至是學著野外求生。過去你們都只是普通人,當然我以前也是啦!想在恐怖片裡面活下去,光是有主神那邊的強化可不夠,實戰經驗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我這麼說吧,小妹妹雖然強化了某種看起來很牛逼的血統,但是撇開內力不談,真的要打架別說趙姐了,恐怕就連我都打的贏小妹妹。

說實話如果不是上一場恐怖片結束後,有趙姐幫忙訓練我,恐怕我真的不比你們這幾個新人強多少。畢竟在進入輪迴世界以前,我也只是個在工地扛水泥的。」

「我就不去了。除了製作高斯手槍以外,我還要研究一下其他的圖紙,看能不能以後弄出一些普及全隊的裝備。」唐軍說完也不等周瑜和趙雨薇同意,自顧自的回到了房間裡。

周瑜領著其他人來到趙雨薇的房間,「走吧!為了下一場恐怖片,大家一起努力吧!」

「不只是為了下一場恐怖片,更為了回到現實世界。」徐怡茜默默的在心裡這樣告訴自己,「定安,等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3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pple8904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8章:回歸... 後一篇:1-10章:對資深者的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