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閃電十一人】流星下的祈禱—章三:比賽(下)

作者:Uni│2018-12-12 00:27:43│巴幣:2│人氣:75
*此系列為夢向,雷者自避
*此系列文配對為(基山X自創)
*角色微OOC注意
*時間線為無印時期

———防雷分隔線———

她越過了圓堂,走向了情緒高漲的半田面前停了下來。

氣氛在那一瞬間似乎又有了改變,她感受到所有人似乎都帶著困惑的眼神投向自己,但她豪不在乎,她看著情緒將要爆發的半田,緩緩的開口—

「我不覺得……你們的雷門精神會因為改變陣型而有所改變。」

而半田也是困惑的看著自己。

「……妳說什麼?」

「你剛剛是這樣說的沒錯吧,這樣就不是雷門的足球之類的話,但我認為僅僅只是因為改變陣型而已你們的精神就會受到動搖的話,那你們的精神也不過如此而已。」

半田的情緒在因為聽見她的話之後瞬間爆發,他憤怒的往咲空走近了好幾步,他的怒氣瞬間傾洩在她身上。

「妳這傢伙不過也才剛加入球隊而已,憑什麼對我們的足球說三道四的!」

他用力的向前一揮,揮出的手產生的氣流直撲她的臉,她的髮絲被微微吹起,但她仍不為所動,並沒有因為半田的話而感到憤怒。

畢竟,他說的對。

「好了,別說了!」

一旁的圓堂趕緊衝出來擋在兩人的中間,想要試圖緩解即將吵起來的兩人的情緒,而被怒吼的那一方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我覺得她說的沒錯,半田。」

「……不」被擋在身後的咲空出了聲:「他說的沒錯,我的確沒資格評論什麼。」

不給圓堂說話的機會,她轉過身離開此處回到休息區,木野和音無正擔憂的看著緩步回來的咲空。

「伊奇樂同學……」

「放心,我沒事。」

而另一邊,圓堂看著已經坐下的咲空,他轉過身從新面對大家,接著伸出手抓著半田的肩膀。

「試試看吧!半田!」

圓堂的表情沒有一絲不悅,反而是堆滿了笑容,這般笑容反而讓半田無法再反駁。

「……我知道了。」


下半場開始,由千羽山開球。

此時鬼道先發制人,從千羽山那搶到了球,他和染岡並排上前衝入敵陣,千羽山的後防此時一起衝向染岡想要阻止鬼道傳給染岡射門。

中計了啊。

他把球往後一踢,在後面等著接球的是-

「閃電墜落!」

由豪炎寺和壁山起腳射門,強力的射門直直衝向球門而去。

要得分了嗎-?

「無限之壁!」

沒想到後衛即時衝回球門使出了必殺技,射門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擋下了。

而鬼道看著被擋下的球,咬牙-

一定要成功!

但,天不從人願,在那之後雷門又嘗試了很多次射門,但依舊全被檔了下來,就連身為守門員的圓堂都跑出來射門了,但敵方球門仍然屹立不搖。

「就說不行了嘛……」看著依然沒變的比數,半田咕噥著。

而射門失敗的圓堂站在原地,他發現,大家似乎都失去了信心,就連鬼道也是,場上的大家一個個的垂了下頭。

而場邊的咲空看著依舊無法改變的現況,她也默默的垂下了頭。

果然,沒有辦法的事再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嗎……?

……就跟那時候一樣。

她重新抬頭看向比賽場上,看見圓堂正在試圖鼓勵大家。

沒有用的吧……。


「你們這是什麼表情……比賽可還沒有結束啊!」

「但是,破不了無限之壁啊……。」

「那有什麼關係!」圓堂的語調高昂了些:「如果現在的必殺技沒辦法突破他們,那就創造更厲害的必殺技就好啦!」

圓堂邊說,邊把拳頭按向了自己的心臟位置。

「最重要的,是永不放棄的心!」

……!

那瞬間,圓堂說的話狠狠打進了她的心理,彷彿點亮了她的黑暗似的,讓她眼前的一切頓時又重新明亮了起來。

永不放棄……是嗎……?

似乎是被鼓舞到了,原本一直低著頭的大家一個個的抬起頭來。

「對啊!再努力一下吧!」

「這才是雷門不是嗎!」

而一直在休息區看著場上情況的經理群也鬆了一口氣,木野秋跟音無互相擊了個掌,隨後他們把視線移向一旁坐著的咲空。

「太好了呢,伊奇樂同學。」木野靠向咲空,似乎是想要讓她注意一下自己。

其實剛剛在咲空走出去的那一刻,她非常的驚訝,不只是她居然會選擇在這種場合選擇跳出來說話,更驚訝的是,她居然能一語道出所謂“雷門的足球”,才不過短短兩天,她竟然就能了解雷門的精神意義了嗎?

看來她似乎稍微能理解,足球的樂趣了吧?

「是呢。」

「接下來就剩好好的幫他們加油了!」一邊說,木野一邊輕拉著咲空的手,把她從椅子上拉起,這舉動使咲空不解。

「呃,要做什麼?」

「當然是大聲幫他們加油啦!這也是經理的工作之一喔!」

「是、是這樣嗎?」

「就是說啊!」不知不覺間,她的另一隻手被音無給握住,並看向角落坐著的雷門夏未:「來吧!夏未學姐也一起!」

「呃,我也要嗎?」

「「當然囉!」」兩人異口同聲。

她們站在場邊,全神貫注的看著雷門的大家,然後深吸一口氣-

「雷門加油-!」

「伊奇樂同學妳的聲音太小了!夏未妳也是!」

「欸?欸?」被這麼說的咲空突然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但她還是深吸了一口氣,接著大喊-

「雷門加油-!」

她的聲音變得宏亮起來,跟一直以來印象中的柔弱文靜的形象截然不同,她的臉有些潮紅,用盡全身的力氣大吼,而聲音也順利的傳到場中央去,確實入了球員們的耳裡,而一旁的鬼道則靜靜的看著正在互相鼓舞的大家。

已經被逼到如此劣勢了依然不放棄嗎……?

「哼。」他輕哼了聲。

這就是所謂的,雷門的足球嗎。

一旁的圓堂則走近鬼道身邊,用力的拍了下他的肩膀。

「鬼道! 既然她們都在幫我們加油了那我們更不能輸!」

「是啊。」這麼說的同時,鬼道看向了一旁的春奈。

至少為了妳,我說什麼也一定要贏!

「好!所有人進攻!」

「哦!」

剩下五分鐘,比賽再度開始,由半田踢角球,傳給染岡,但由於兩邊都盯死了他,他沒辦法順利接到球,傳球被千羽山給攔截,激烈的攻防戰開始進行-

「我們的足球,雷門的足球-!」

半田從千羽山的手上搶下球,傳給了鬼道,但千羽山的三個中場即時上前準備搶球,然後鬼道看見了,從身後跑過來的圓堂。

這球,我一定要傳到-!

他用力向前一踢,黑色的閃電包覆住了球,隨後又發出了橘色的閃電,從身後趕來的圓堂跟豪炎寺趕緊跑去接球,而鬼道也再補了一腳,他們向前一踢,橘色的閃電變得更為強烈,強力的必殺技就這樣誕生了,球直直的朝球門飛去-

但千羽山的後防及守門員早已擺好了陣形。

「無限之壁!」

球這這樣直接打在無限之壁上,但這次沒有被彈開,反而是直接削了進去,成功破門!

1:1,雷門追成平手!

「太好了-!」

音無跟木野激動的抱在一起,一旁的雷門夏未也展開了笑顏,隨後她們抱上站在中間的咲空興奮的跳上跳下。

「唔哇,別這樣!」被抱上的咲空反應不及,就這樣跟著一起跳上跳下,突然,一條發光物就這樣從她的胸口飛出,她急忙抓住那條發光物,就怕它會斷掉因而飛走。

「啊,對不起……!」

發現自己太過火的木野急忙道歉,但對方只是搖搖手表示沒關係。

然後,比賽結束的哨音響起,她們急忙把視線轉會比賽場上-

2:1,雷門逆轉勝!

看見比分的木野綻開了笑顏,她跟音無互相擊了個掌,並看向一旁的咲空,這次她不敢再太過激動,只是笑著看向一旁。

然後,她看見她也笑了。

木野驚訝的瞪大了眼,視線就這樣停在她身上,她的眼神充滿了光采,跟之前陰鬱的樣子截然不同。

她笑了呢。木野跟著笑開了眼。

不知道是不是足球帶給她快樂了呢?


另一邊

「半田。」鬼道走近了要走回休息區的半田,而後者則是困惑的轉過身。

「我好像可以稍微了解你說的,雷門的足球。」

聽見這話,半田瞪大了眼,隨後他的臉上爬滿了笑容,他開心的勾住鬼道的肩。

「這不是當然的嗎!啊……」

半田稍微停了下來,他放開了鬼道的肩並退後一段距離,臉上逐漸沒了笑容,並轉換成了嚴肅的面容。

「剛剛對不起,我說得太過火了。」

半田深深的鞠躬表達他的歉意,其實在剛剛冷靜下來後,他才發現自己說得話究竟有多傷人,而他也決定在事後要好好向鬼道道歉。

當然還有她……

「沒事,這沒什麼。」

而一旁的圓堂見狀,開心的跑來勾住兩人的肩。

「你們兩個和好了呀!太好了!」

被勾住的兩人因力道過大而差點重心不穩朝對方倒去,但他們臉上掛滿了笑容,絲毫不在意剛剛的事。

突然,豪炎寺拍了拍半田的肩。

「該道歉的人,是不是還有一個?」

豪炎寺指了指休息區,他所指的正是站在那裡的白髮女孩,咲空在感受到視線後也轉過身來,兩人的眼神因此對上。

「啊,是呀。」半田緩步走到她的面前,不知道是不想被波及還是想讓出點空間,在咲空身邊的人都自動退開了一段距離,然後,半田在她面前停了下來。

「伊奇樂同學,真的很對不起,我說得太過火了。」

像之前對鬼道道歉一樣,他也對咲空鞠了躬,而咲空只是靜靜的看著,沒有任何的動作。

「……不,我也該道歉,畢竟你說得對。」

「呃,我不-」

「還有。」

咲空打斷了他的話,半田愣愣的看著她,等著她繼續說下去。

然後,她微微一笑。

「比賽很精采,你們辛苦了。」

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回答,不只半田,在場的所有人都發出了驚嘆聲,木野更是開心的看著咲空。

真是太好了呢。

明日之星足球大賽全國大賽,雷門以2:1擊敗千羽山國中,成功晉級準決賽。

-

真心覺得我把半田寫壞了wwww
爆字了所以拆成上下,希望各位看得還舒服。

最後放張咲空的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3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菲亞
嗚嗚咲空是個好孩子呢QQ
Uni的經理組好暖喔好喜歡、我家那邊只會一起發廚(你寫的

12-12 03:04

Uni
赫然發現自己應該要用回覆來回覆wwww(講什麼

咲空真的是天使5555(哭很醜
有被暖到真是太好了,一直都很怕她們的互動不太自然qq
之後讓經理組和咲空順利變成閨蜜後就能一起發廚了(說什麼12-12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az59682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電十一人】流星下的祈... 後一篇:【閃電十一人】流星下的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