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硝煙前線》14.巡遊者

作者:萌筆│2018-12-11 02:49:56│巴幣:28│人氣:980

  金屬軀體,配置在四輪小車上,長約三尺,這是名為『巡遊者』的機器人。

  三戰後,為了代替因人口下降而產生的人力不足的問題,聯合通用針對民用市場生產的機器人,這種背裝在四輪小車上的機器人結構非常的簡單,但它的功能卻能勝任許多工作。

  在經過鐵血工造的改造下,除了加裝武器系統直入敵我識別模塊之外,還有強化了機械爪使其可以攀爬牆壁或者倒吊房頂之上。

  現在,緋爾跟P99的面前就出現這麼一支由三個巡遊者組成的鐵血小隊,由於哨站是最低限度活動在運轉著,此刻的巡遊者呈現待機狀態中,毫無動靜。

  「由於巡遊者本身並沒有搭載戰術AI,所以不難對付。」跟著緋爾趴在跑道旁的草叢內,P99放下了手中的望遠鏡開口:「傳感器只有正面處有搭載,雖說有經驗的老練士兵可以從其側翼將其摧毀,但是顯然眼前這支小隊不適用這個方法進攻。」

  這支巡遊者小隊成三角陣形,只要驚動了其中一個,那麼勢必就會引起另外兩個的注意力,根本沒辦法從側翼進攻。

  在體驗過那驚險刺激的跳傘體驗之後,P99第一次覺得能站在地面開口說話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如果不是在即將落地之前被緋爾從空中扔下來的話,她或許會更加感動一些。

  片刻後,緋爾與P99就來到了現在這座已經廢棄的機場,同時在視野可見的範圍內看到了待機中的巡遊者。

  藉著出發前的下載的資料顯示,她們知道這個區域的鐵血哨站有4支巡遊者小隊在維持著哨站的運作。

  哨站1支,其他行徑路線上有3支。

  相比較獨自一人去解決另外兩支巡遊者小隊的G43與IDW,P99完全提不起幹勁行動。

  首先,緋爾跟在她的身邊,基於戰術人形受到的命令協定,格里芬的戰術指揮官的生命安全是必須最優先保障的,出於這一點的情況下,P99沒辦法隨意離開緋爾的身邊。

  其次,她這個指揮官在看見待機中的巡遊者所站列的陣形之後,神情若有所思。

  就P99認識這個指揮官以來,很少見到緋爾陷入思考的這副模樣,至於他結束思考後的行動,基本上都不是什麼好事。

  「P99妳跑步的速度有多快?」

  「……您在跟我開玩笑?」

  看著巡遊者上兩支可伸縮的機械桿上搭載著黝黑的機槍槍口或者其他武器,P99眼角抽了又抽,忍了又忍,感情模塊不停的分析緋爾這個問題是不是認真的。

  「妳覺得呢?」緋爾將背上的G43取了下來,默默的從戰術背心取出彈匣及ZF–4倍瞄準鏡裝上:「引起它們的注意力,將距離縮小在500碼內,我們各個擊破。」

  張了張嘴,P99最終默然,神色極其慘淡的接受了自己的命運。

  不過緋爾可沒工夫照顧她的心思,拿出觀測工具測量風速與風向後,伸手指著距離巡遊者小隊西南方大約100多公尺遠的廢墟開口:「想辦法將它們引到那裡去,那邊的話掩蔽物會比較多。」

  咽了口口水,P99鼓足勇氣的問道:「那指揮官呢?」

  緋爾拉動槍栓完成上膛:「我會在那裡。」

  順著緋爾的目光看去,那裡有一座看起來快要倒掉的眺望台,顯然他是打算在那邊實施狙擊。

  P99的戰術模塊迅速測量廢墟與眺望台之間的距離,不多不少剛好都在500碼內,不過她還是抱持著最後的希望發問。

  「……指揮官,我可以問問在有環境因素的影響下你500碼的射擊把握嗎?」

  緋爾像是早有預料P99會做垂死掙扎似的,沒有理會她直接就是就地一個跪姿舉槍,開火!

  在P99怔怔目光中,原本停在巡遊者金屬軀體上的一隻小鳥頓時爆成一團血霧,然後……

  嘰!嘰!嘰!

  巡遊者的傳感器亮起了紅色燈號,從待機模式切換成攻擊模式,刷的一聲面朝著緋爾跟P99藏身的草叢調轉了過來。

  在安全協議中的格里芬指揮官生命安全最為優先的這個命令下,P99發出低呼尖叫,躍出草叢,直接邊跑邊開火吸引巡遊者的注意。

  一時間槍聲不斷,成了片嗡嗡低鳴聲。

  『───緋爾指揮官!!!我要求申訴意見,你這是漠視人權呀啊啊啊啊!』

  不久後,耳機內傳來了P99的咬牙切齒的聲音。

  『沒聽說過戰術人形還有人權這種東西。』緋爾聽著P99的尖叫,嘴角上揚,徐徐說道:『不過我准許妳申訴,妳想申訴什麼?』

  『────Fuck You!!!』

  正在進行移動的緋爾聽到P99的罵聲倒是沒有動怒,相反,略為欣賞的開口:『勇氣可嘉,但很顯然妳還不太瞭解我這個指揮官,所以我會用事實告訴妳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咻……砰!

  像是要證明一般,緋爾說完那句話後,P99頭上帶著的帽子隨即彈開,她身後本來要伸出機械爪攻擊的其中一個巡遊者直接被射斷了機械臂。

  「啊……啊……啊!?」

  P99頓了頓,腦海中的戰術模塊瞬間計算出剛剛那發子彈的軌道,張了張嘴,似乎想要繼續辱罵些什麼,不過此時的巡遊者又追了上來。

  P99只可惜此刻的她沒有擴編人形,不然她絕對會命令傀儡人形去咬緋爾指揮官!

  畢竟安全協議的程序中並沒有限制人形不能咬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2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7 篇留言

Reineke
這部我追定了!

12-11 04:21

萌筆
謝謝12-11 04:28
✙沙恩-TMT單推模式
開始繼續了~~之前的在專版的文章被吞了~~(。ŏ_ŏ)

12-11 09:47

萌筆
是啊12-11 13:33
Reineke
說起來,我看的少前同人的主角都失去了重要的人呢;緋爾是戰友、第二個是雙親、第三個是摯愛

12-11 13:18

萌筆
日常操作12-11 13:33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喀嚓!(啃

12-11 15:20

萌筆
12-11 15:22
Reineke
P99報仇雪恨了呢!XD (指樓上

12-11 15:58

萌筆
這個麻~

WWW12-11 16:00
華祈傑爾特
P99被G41附身啦!Σ⊙▃⊙川

12-11 21:49

萌筆
怎麼說~?12-11 22:24
青蛙子
樓上應該說是小狐狸咬人吧。話說p99你的髒話誰教的?

12-16 10:14

萌筆
這是國際通用語言WWW12-17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乖狗狗,衣服脫... 後一篇:【筆開箱】神秘的太空蘿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