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渣男的春天】Chapter21—珍惜時間(三)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8-12-10 19:52:06│巴幣:4│人氣:178
九月底,本來要辦公會網聚,結果人數不足,所以他乾脆在遊戲裡面辦活動道別,順便把公會會長的位子交給王映凡,再讓王映凡任命顏墨淵擔任副會長,自己降級為普通成員。

十月初,天氣開始轉涼,但今日天氣還算晴朗,於是莫韶影決定約林妤舒去林家花園約會。

這次他讓保鑣休息,說是想和林妤舒兩個人度過一天,騎車載著林妤舒出門。

林家花園是有名的仿蘇州留園設計的園林建築,是板橋有名的旅遊景點。莫韶影問林妤舒有沒有想去的地方,林妤舒回答想走進林家花園參觀一次,兩人商量之後,決定今天第一站就是這有名的古蹟。

把車子停好上鎖後,莫韶影牽著林妤舒先到地圖前,討論起逛花園的路線。

他們首先來到離入口最近的榕蔭大池,圍繞著池畔的亭子形狀各異,碧色的水池平靜,幾片黃葉落在水面上漂浮,榕樹的樹蔭遮蔽了大部分的陽光,站在亭子內不會因為陽光過強而感到炎熱。

「像照片上看見的一樣漂亮……」

莫韶影把手伸到林妤舒的腰間,摟著她,讓她半邊背部貼著他的身體,靜靜凝視著水面。

「小舒,我去美國後一定會天天聯絡的,即使有時差我也會想辦法花時間跟妳通訊。」

「不要勉強啦,要是搞壞身體怎麼辦?」

「不,只是講一兩個小時的話應該沒關係,何況我都爆肝爆了三年還活得好好的。要是都不聯絡的話,不然我和兩個保鑣待在美國會寂寞喔。」

不管是哪個設計系,都擺脫不了爆肝趕作業的痛苦。莫韶影常常在期中期末報告前兩週開始瘋狂熬夜趕工,有時沒約會也會爆肝把作業畫完。

「我在想……雖然我沒辦法跟你一起去,但是寒假和暑假我可以飛去美國陪你,而且我也決定下學期要辭掉打工專心準備考試,寒假一定有時間可以去找你。」林妤舒的目標仍是台灣頂尖的大學,她想追上其他堂姊堂哥,當時會選B高中是為了節省交通費,沒有在家人的建議下轉去北一女是因為她不想離開現在的環境,先天上就輸了一大截,只能想辦法在後天補上。

大多工作看的是大學和研究所的學歷,高中讀什麽不太重要,所以家人才默許她繼續讀板橋的學校。

「小舒,妳真是超級天使,對耶,妳趁放長假的時間來找我,我就不用寂寞一年了!」莫韶影抱緊林妤舒,蹭了蹭她的臉頰。

「等等,韶影,你抱太緊了,有、有點難受。」

莫韶影連忙鬆開她,尷尬地道歉:「抱歉,沒顧慮到妳……」

林妤舒轉身,抱著他說:「這樣比較適合吧?」

莫韶影把手放在她的背上,儘管右手握力全失也不影響到抱人的動作,反而抱得更溫柔。

「我們去下一個地方吧,然後再去妳最喜歡去的書店,好嗎?」

林妤舒點了點頭,主動牽起男友的手,「要不要一起去文創商店看看?我想買點東西給阿墨他們。」

「啊,對了,離開之前我也買點什麽給他們當紀念禮吧。」莫韶影微笑著說,和林妤舒往下一個地方移動。

逛完林家花園之後,莫韶影騎車載她到西門町的高級義式餐廳吃午餐,這間是網路上推薦的新餐廳,環境乾淨,幾乎高朋滿座,燈光也很明亮,播放優美的古典音樂,但被人們聊天的聲音蓋過去了。

在店員的帶路下,他們來到角落靠窗的位置,窗外蔚藍的天空和舒適的陽光令人心情平靜。

「小舒,等一下去完書店後,有什麽想去的地方嗎?」
「咦?沒有了……」

「嗯……那麼去完書店後就隨我安排囉?」莫韶影一手撐著頭,露出一抹帶著算計意味的笑容。

「你、你不會把我帶去奇怪的地方吧?」

「不會啦。」莫韶影的手滑了一下,哭笑不得地回答,「我的人品在妳心裡有這麽糟糕嗎?」

「嗯,很糟糕。」林妤舒大力點頭,回答得理所當然,「還不是你之前太糟糕了,之前聽說好像上過不少女生,所以……嗯……」

「我已經不會做那種事情了,而且我也沒強迫對方。」

見林妤舒一臉懷疑,莫韶影更加哭笑不得,「真的啦,我和妳在一起後沒再和其他女生走得很近,上次穿女裝純粹是想懷念一下女裝版的自己而已。」

林妤舒忍不住噴笑,「我當然知道你已經不會做那些事情了。」她伸手戳了一下莫韶影的臉頰,「每次都是你戳我,這次換我戳你了。」

莫韶影眨了眨眼,伸手捏了一下女友柔軟的臉頰,「太可愛的話,我會忍不住想推倒呢。」

林妤舒想起還沒交往之前的事情,用頭大力撞桌面,一副腦子快要燒到壞掉的樣子,害羞地捧著臉。但……其實……她悄悄盯了莫韶影的身體一眼,捂著臉,用力搖頭,心想:媽呀!我在想什麼啦!

「怎麽了?」

「不,沒事……」林妤舒用力搖頭,再想下去就太糟糕了。

吃完午餐之後,他們去逛書店,順便坐在書店裡面看了一個多小時的書。

林妤舒買了兩本書之後,他們接著就先去找間旅館休息。

西門町現在雖然不如十幾年前的盛況,但偶爾還是會出現新開的餐廳或服飾店,旅店也還是滿多間,即使大多不到五星級的等級,作為暫時休息的地方也相當足夠。

進到只有雙人床的房間,空間寬敞,開燈之後十分明亮,浴室採取乾濕分離,設備不輸給他們居住的地方。

打開了房間的空調後,莫韶影坐在床上,「啊啊,我有點累了,等一下再去看夜景吧。」

林妤舒不敢坐在他的旁邊,臉色頗為僵硬,「你、你應該只是想休息吧?」

「對啊,等一下我就會去沖個澡換件衣服,流了一些汗,不能讓女孩子聞到汗臭味呢……」莫韶影回答完之後,揚了揚眉,反問:「妳該不會以為我要推倒妳吧?」

林妤舒無語了幾秒,「好吧,大概是我想太多了,你都說不會做了。」她決定嘗試相信一下這個人。

「好了,我先去洗個澡,妳想先睡就睡吧,等等再騎車去看夜景。」

莫韶影把整個手提袋帶進浴室,林妤舒鬆了一口氣,然後翻出旅館提供的毛巾,把身上的汗水擦掉。

她躺到床上,直接拉起被子,由於剛才跑來跑去實在太累了,沒多久就睡著了。

莫韶影洗完澡之後,看見她睡得這麽沉,只是輕輕一笑,幫她把被子拉好,到一旁去吹頭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2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G|小說|少女|渣男的春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屠龍者與女武神】第四章... 後一篇:金屬線編織—紫水晶戒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