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 II 057 後記

作者:奈炑│2018-12-10 15:05:51│巴幣:2│人氣:82
057 後記


 (後記)

 期末考平安落幕了。與期中考一樣,這次也是一場與睡眠不足的你爭我鬥,最終我總算在與眼看就要閉上的眼皮之間的戰鬥裡獲得了勝利,得到了高分。純架這次的分數似乎比我還要低,因而感到不悅。

 英二是學年第七名,結城是學年第十九名。『偵探同好會』的期末考成績排名依序是英二、結城、日向、奈緒、我,最後是純架。看來純架腦袋是最不靈光的。

 純架將『學生連續墜樓事件』的始末告訴了老師們以及警方,被害人們立即因為黑澤學長的偵訊而採取行動。之後就不是我們可以參與的範疇了。

 在這之後,純架意氣風發地拿著六個人連署的同好會申請表前往了教職員辦公室。就像是聽完法院判決,馬上就要搶奪第一手消息的媒體記者一樣,教室裡到處都是寫滿了『成立』兩字的紙。

 我知道你很高興,但先冷靜下來好嗎。

 「如此一來,我們就會有可以使用的空教室了。然而因為不是社團活動,所以沒辦法拿到經費著實可惜。總之,這樣要做事情就方便許多了」

 英二宛如被銬上手銬,被收監的囚犯已經放棄掙扎了。

 「我也許犯下了不可抹滅的錯誤······」

 「英二少爺,請您放心。即便是在熊熊烈火之中,亦或是在滔滔大海裡,我菅野結城也會全力守護英二少爺」

 她的聲音有些顫抖。這兩個新人似乎有些戰戰兢兢。

 「馬上就要進入暑假了呢,朱雀同學」

 奈緒露出了柔和地微笑。

 「怎麼樣?為了加深『偵探同好會』的和睦,這次要不要去河邊烤肉呢?」

 「這主意不錯呢」

 日向高興地說。

 「走吧走吧!我就負責做我拿手的咖喱」

 「怎麼樣,純架、三宮還有菅野同學」

 英二端麗的表情突然面帶愁容。

 「為什麼我要跟一般平民一起吃烤肉······。既然要這樣就來我家的別墅。那邊可是有著你們花上一生也吃不到的山珍海味喔」

 純架將手放在英二的頭上。

 「你已經是『偵探同好會』的正式會員了喔,三宮同學。然後我是這個會的會長。我說的話,基本上你都得服從喔。我們就去吃烤肉吧,已經決定好了」

 英二將純架的手拍下來,側著臉鼓起臉頰。

 「我知道了啦,隨便你們」

 奈緒拍著手。

 「好!決定囉!」

 我看著窗外。盛夏的太陽發出燦爛光輝,就像是要將人曬傷的陽光照射進來。

 夏天從這之後才要開始。

 乾爽的涼風吹拂著頭髮,我因為解放感被滿足而開始獨自思考著未來的可能性。


第二章 在涉山台高中的日子







原作者:よなぷー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偵探|懸疑|推理|解謎|高中生|青澀|美少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後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