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再一次的二流殺手 第12.5章 南條愛乃

作者:沙馬艾爾│2018-12-10 13:04:35│巴幣:0│人氣:60
「今天一定是我的不幸日。」這是南條愛乃對於今天的評語。

開學的第一天,就因為鬧鐘沒響而睡了過頭,自己明明還特地調整時鐘,卻忘記打開鬧鈴,導致自己連早餐還來不及吃,就匆匆忙忙的出發這才趕上了公車。

好不容易趕到學校,發現告示牌前擠得水泄不通,好不容易快擠到前端,又被突然退開的人潮擠了回去,只見大夥讓開一條道路給一名學生通過,透過人潮的縫隙看到那名男同學,一眼看到就讓人感到害怕,學校是瘋了嗎?怎麼會招收這種人進來?這是從監獄裡跑出來的犯人吧?如果他去拍壞人的話根本不用演好嗎?南條愛乃開始陷入胡思亂想的狀態。

一頭黑色散髮,明明有張帥氣的臉卻被眉角上的刀疤破壞了,還有那對詭異的眼神讓人不寒而慄,渾身上下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質,跟他對上眼的人一定會做惡夢,也難怪眾人要給他讓路。

然而愛乃在心裡頭暗自向神明祈禱千萬別跟他同班,不過看起來神明並沒有聽見她的禱告,接著迷失在廣大的校園裡,等到拿出地圖已經找不到自己的方位了,還好遇見路過的學姐幫她指路才順利回到教室。

然而她的惡夢並未結束,並往最糟糕的情況奔馳著,那位恐怖的學生居然也在教室裡頭,看到他的瞬間愛乃簡直快昏倒了,覺得神明已經放棄她了,難道往後的日子裡都要活在他的陰影下嗎?

因為迷路的緣故,教室裡頭只剩下他旁邊的位置,教室裡的同學們用憐憫的眼神看著她,只好認命的坐在空位上放空自己,讓自己別去注意到他,只要忍耐到換座位的時候就好了。

照慣例,佐藤老師開始一一點名要學生自我介紹,換到他做自我介紹的起身動作將她從放空狀態嚇醒,
「沒什麼好介紹的,別來找我麻煩。」
多麼典型的不良發言,把南條愛乃聽得一愣一愣的,
「南條 愛乃。」「南條 愛乃?在嗎?」
佐藤老師叫到她的名字,遲遲等不到她的回應再叫了一次,第二次她才匆忙的起身。
「有!南條愛乃在這!」
她感到又尷尬又緊張,剛剛一直注意身旁的鬼塚同學,突然想不出要怎麼自我介紹,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口,不過沒人會去笑她,佐藤老師用鼓勵的眼神為她打氣,才勉強擠出幾個字坐下,她覺得好丟人、好想躲起來。

因為不幸的事情太多了,受到精神打擊再加上肚子空蕩蕩的飢餓感導致接下來的時間一直呈現渾渾噩噩的狀態。
最後總算撐到換座位的時候,愛乃一臉激動的表情望著老師,迫不及待的想立刻離開這裡,可以厄運還不願意放過她,眾人決議按照原座位不要再更換位置,
愛乃像是被雷擊中的蛤蟆,嘴巴張的開開的,佐藤老師用不好意思的眼神向她表示抱歉辜負她的期待,瞬間愛乃感覺到來自世界的惡意,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難道這一學期都要這樣度過?如果下次大家都不換位子那不就要坐上一個整學年?)
愛乃已經無法再思考下去,於是閉上雙眼。
(神明大人,如果這是惡夢就請讓我醒來吧。)
留下心中最後的想法,接著就失去意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vx64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一次的二流殺手 第十二... 後一篇:再一次的二流殺手 第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