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記~ 難到日記是隔天早上的時候寫的? 2018/12/09(X)

作者:栗子│2018-12-10 11:14:29│巴幣:0│人氣:42
    總而言之的睡著了,只好在上資結的時候偷偷寫日記,晚上打fortnite的時候網路一直不太穩,而且隔了一陣子沒有狂玩手感超級差,可是還是靠隊友偷偷吃了一把,大概是因為今天沒有日本仔吧ㄎㄎ。
    早餐還是沒有把土司解決因為太晚起床了,買了豆漿之後只能隨便嗑幾片就要趕去上班了,又要多放一天了,土司乾到靠北應該不會壞掉ㄅ。
    上班依然無聊的要死,有一小段時間突然很忙,但是做事的時候其實也沒在幹嘛只是很花時間,最後也是慢慢摸到事情都做完了,原本晚上又要被叫去總店,結果剛好忙了一陣,最後直接就不用去了,心情微妙。
    晚餐吃了某便利商店賣的日式pizza麵包,有夠失望,不過看在配上600ml的奶茶只要49元的份上也就算了,雖然同事們都會訂晚餐,但是都訂一些貴到靠北的東西,我還是自己去啃麵包好了。

希望今天能夠記得寫日記,聽這這個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880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 直接就忘記了 ... 後一篇:~日記~ 成功守住沒睡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