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 短篇 ] 鳥鳥的視線

作者:Misty Goat│2018-12-10 04:58:05│巴幣:14│人氣:157
    末夏初秋之時. . . 開學後兩個月。
    我走進教室裡,卻看到. . . 坐在隔壁座位很會. . .照顧同學的,是我喜歡的男孩。


    「啊!那個 森森同學——妳昨天請假沒來,要不要先寫一下昨天上課的筆記?我的可以借妳抄哦。」

    阿紅起身拿著昨日上課的筆記給森森——


    「咦!?謝. . . 謝謝妳 阿紅同學」害羞的森森拿著 阿紅昨天上課的筆記,走回自己的座位。


     感覺她的視線,總是單向前進。


    「要怎麼進攻才好呢?感覺 阿紅同學好像有點遲鈍。」


    「呼啊啊. . . 」
    此時的鳥鳥坐在位置上。手撐著臉頰 打了一個哈欠後順勢的趴在桌子上. . . 睡著了。



    「噹噹噹——噹噹噹」下課鐘聲響起。

    阿紅看著睡著的鳥鳥,露出了一抹微笑後,便輕撫摸著鳥鳥的頭髮。


    「你剛剛. . .在幹嘛?」鳥鳥趴在桌子上,看著阿紅。
    「因. . . 因為你的頭髮很翹,所. . .所以我很在意!」阿紅害羞的回應鳥鳥


    「啊!?我這邊有髮夾,你要用嗎?只要是暫時把頭髮夾起來,應該就能壓直哦。」阿紅拿著髮夾問鳥鳥要不要用. . .


    「阿紅你來幫我夾吧——我沒用過那種東西,也不知道要怎麼用。」鳥鳥看著阿紅回應. . .


    「咦. . . 啊. . . 是嗎?」阿紅回應完鳥鳥之後,便起身幫鳥鳥用髮夾夾著亂翹的頭髮。


    「好——夾好了哦。」阿紅露出靦腆的微笑,看著鳥鳥。

    「謝啦——阿紅同學。」鳥鳥簡短的跟阿紅道謝。


    寒走到鳥鳥面前看著髮夾:「咦!鳥鳥同學 頭上的髮夾很可愛呢——」
    「很適合我對吧?」鳥鳥開心的回應寒——


    雖然現在,視線還會在瞬間移開。
    但是. . . 總有一天,我會讓那道視線只看著我。


鳥鳥的視線 (本卷・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莫名的感覺有點甜甜的呢wwwwww
有點喜歡這種氛圍的氣氛wwwwwwww
不過感覺阿紅害羞起來的樣子好可愛哇>///<

01-02 06:35

鳥鳥
我 很 害 怕 Σ(´д`;)
但還是給你GP

06-12 03:13

Misty Goat
不用害怕啦……(疲累不堪,倒在路上睡著了06-12 18: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ifuy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 短篇 R18 ] 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