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傳送大師】又被傳送了

作者:凱文│2018-12-10 02:42:15│巴幣:10│人氣:63
沃松格城鎮的大街上飄盪著淡淡的肅殺氣息,隨著耶阿特與沃松格開打,巷道內的哥蕾姆數量不停在在增加著。

然後戰爭在進行人民還是得生活,店鋪依然要營運。
賣著水果的攤販看著街道稀疏又匆忙的行人們,忍不住嘆一口氣。
短短幾分鐘,行人經過不過兩個,來來回回的哥蕾姆卻有一打了。

「不買點水果嗎?戰爭要開打啦,買回去囤積一下啊。」攤販招呼著唯一緩緩步過的一對行人,而那對行人連理都不理他,踏著緩慢而僵硬的腳步就晃過去了。
莫非是被戰爭嚇到腳軟?明明主戰場還在很遠的地方啊。
他搖搖頭不理會兩個怪人,繼續等待下一個客人。

那對怪人身旁不停地經過哥蕾姆,卻沒有一隻哥蕾姆對這兩人有反應。
畢竟這兩人穿的服裝是當地服裝,也有掃瞄出身分證明,其中一個人也確定是當地居民,所以沒有被哥蕾姆攔下來。

其中一人僵硬的推開房門進入,隨後一個僵直軟癱倒地由另一個人關上門。
他拉下綠色的圍巾偽裝,那人赫然是曙葉。

「暫時安全了。」他伸出木觸手拉起倒地的人往裡面拖一點,衣物下方撲通撲通地掉下幾隻木觸手朝四面八方亂竄作為探子。
「嗨嗨~不愧是人家的契約者!」影子傳出少女嘻笑聲,口袋裡也傳出淡漠的女聲說:「別鬆懈了。」

「我知道。」他邊說邊伸手探上倒地的人脖子,從他脖子上抓出一條血紅色的木觸手。
那觸手上有著無數沾血的細絲,直到剛剛都還卡在那人的神經中樞吧?
操屍草,一種可以控制屍體四處移動,以此作為傳播與繁殖的恐怖植物。

也只有曙葉這種研究過身體醫學、用電子儀器做轉譯,又能細緻操控植物的人才有辦法再把人打暈的情況下控制人吧。
不過因為實在太麻煩了他平常根本不會用,這次是料想到這種情況特地準備的。
操控人體比使用法術累一百倍啊,日常與實戰實用度近0。

他毫無形象的在別人家翹著腳翻看手機,一邊在電子精靈艾薇與戰術指導琳娜的討論下,編輯著前往傳送點設立區的路線。

說來尷尬,這任務本來應該不算難的,就是潛入-到達目的地-把傳送陣插下去-完畢,這樣簡單的過程而已,而且他還有影魔、變形魔助陣根本不用自己上,只要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給他們指示就好了。

誰知道一進來就被發現,雖然第一時間解決掉一隻哥蕾姆了,但卻沒辦法阻止他發出警報。
現在好了,滿街哥蕾姆先別說怎麼到達目的地,就算到達了又能怎樣?
要設置傳送陣的地點有一個要素就是要空曠,現在哥蕾姆這麼多,設置下去一定很快就被發現了,怎樣都是一場硬戰。

然而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該幹的時候就得幹。
他將現況發送給接應基地,基地則回他說不用擔心,他們就是為了這種狀況才會配置強力兵種打前線的,裝就對了!

基地都這麼說了,那就上吧!
然而身為隊長,很多時候並不需要自己動手。
他拍拍一直黏在身上自己身上的變形魔蕾佳娜,把裝置珍重的教給她。
曙葉有專攻,但是不是攻這個。
這種事情當然交給潛入專家變形魔。

目送著和環境同化的軟泥生物快速溜出房屋,
口袋裡的琳娜難得多問一句:「沒問題嗎?」
「沒問題吧。」曙葉也不敢肯定。

( ° ▽°)~蕾佳娜任務中~

「蕾佳娜沒有通訊方法。」琳娜說。
「恩,所以只能讓基地那邊一直待機了,沒辦法確認正確的傳送時間。」
曙葉看著戰術地圖計算著時間,他自己也有點緊張,雖然只要設置好傳送陣他就算任務成了,但他還是得回收蕾佳娜呢,希望她不會惹事。

( ° ▽°)~蕾佳娜努力中~

「蕾佳娜知道撤退路線?」琳娜問。
「不知道,要她背這種東西太複雜了,所以我之前交代她遇上這種事情就繞原路回來,不知道路就做記號,這種事情難不倒變形魔。」曙葉說。

( ° ▽°)~蕾佳娜設置中~

「應該差不多了。」曙葉看著地圖說。
他目光轉向應該設置傳送陣的地方,等著看有沒有東西被傳送。
隨著一道光芒出現,果然有一個巨大的建築物原地出現!

( ° ▽°)~蕾佳娜任務完成~

而隨著建築物出現,從城鎮的四面八方都出現了砲擊與飛彈聲……
曙葉一陣心寒,希望基地是真的有做好準備吧。

而此時憑空出現的基地踏出了一名頂天立地的戰士,
他有著精壯結實的身軀,近兩米的身高與臉上的狂紋讓他一站出來就展現了狂戰士的霸氣,而他手上的大槌、戰甲更是各國合作的結晶。

他的大槌,沒有砸不爛的機甲。
他的戰甲,沒有防不下的攻擊。
再加上狂化能力,就算來的是千軍萬馬他也無所畏懼!

而他看見的第一個畫面,就是無數飛彈鋪天蓋地的轟炸,無數機甲朝著他方向過來。
千軍萬馬只是個形容詞,不是真的可以面對千軍萬馬好嗎!

「操--!操你媽的曙葉啊--」
戰爭隨著狂戰士一聲不知道是興奮還是悲苦的呼喊發動狂化,在砲聲中就此展開!

「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子。」曙葉整理好武裝,準備等蕾佳娜回來就帶著大家回到一開始傳送的點。
根據莎莎的說法,要在防備森嚴的地方開通道是很困難的事情,因為有異世界迷路的問題。當然曙葉是聽不懂的,總之他知道很難就好。

「曙葉,蕾佳娜回來了( ° ▽°)~」隨著門外一聲歡快的少女聲,曙葉也快步跑向門口接應變形魔。
一開門,就看到滿街的哥蕾姆。
哥蕾姆也看著他。

「換一隻聰明一點的變形魔搭檔。」口袋裡的琳娜善意又貼心的提醒,免得自己指導的學生常常找死而早死。
「其他的更笨。」曙葉無奈地回應隨手抓起地上一坨變形魔,在槍林彈雨中奔向異世界傳送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凱文
2077 未送

12-10 0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傳送大師... 後一篇:【RPG公會】【絕望之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