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CWT結束之後被套路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作者:有川優理│2018-12-10 00:29:14│巴幣:16│人氣:164
#07
 
「優理啊,我總覺得最近運氣特別差。」
 
「你在我這非洲人面前說什麼呢薩基。」優理放下手中的switch,一臉無奈的白了一眼。
 
「你哪裡非洲了?」薩基一臉鄙夷的臉看著我。「上次我FGO十抽才出貨一隻五星好不?你能跟我比?」
 
「…我三單沒出阿比都沒說了。」
 
「阿比很可愛的呀!為什麼不抽?」薩基把手機點開遊戲,點出了寶三的阿比向我炫耀起來。「我可是花了二十抽才寶三,石頭都快花光了!」
 
優理大大的吐了口氣,深怕自己把剛買來的switch給砸毀,自己連大亂鬥都遇不到挑戰者的非洲人居然被一個抱怨自己十抽出一隻五星的人說不非洲。
 
保持著平穩的情緒打敗了對手,依然又跳回了選地圖畫面,正是代表又沒出現挑戰者了,優理無奈的放下手把瞥了一臉傻望自己的薩基。
 
「滾。」
 
「欸,幹嘛這樣啦。」薩基蹭了過來。
 
優理一把就把他推了回去後站了起身,行了一個六十度的禮後打開了房間的門。
 
「好了,你該回去了薩基先生,這裡不歡迎你。」
 
「喂喂,別這樣啦,就開著玩笑而已。」
 
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優理望了一眼牆上的時鐘,把桌上的飲料拿起來吸了一口。
 
「你不用回去?」
 
「那是我的。」
 
噗!!
 
優理差點把口中的飲料給噴了出來,最後在自己的潔癖的威脅下還是吞了下去,看了一眼手中的多多綠茶,上面確實沒有綁上吸管套蝴蝶結。
 
「我又不會介意。」薩基輕鬆的補了一句後,又做回到坐墊上,滑起了他的手機。
 
「…你到底要不要回去。」
 
「現在都幾點了?公車跟捷運都沒了我怎麼回去。」薩基聳了個肩,故作無奈的看著優理,優理的嘴角猛然一抽。
 
該死,難道自己被套路了?
 
「喂…你該不會真要待在這?」
 
「不行?」薩基一臉賣萌卻一臉也不萌。
 
「當然不行啊!!!給我去搭計程車!我幫你打電話,現在,馬上,now!」
 
「別這樣啊,很貴的,我去cwt回來錢都花光了。」薩基一臉無辜的指著堆在茶几上的本子,還一臉不在意的拿起了我方才喝過的飲料給吸了一口。
 
「…錢我出。」
 
「至於麼?不過就住一晚。」
 
「你到底了不瞭解現在的情況啊!」優理別過臉,有些半分惱怒。
 
「我又不會做什麼。」薩基依然一臉不在意的靠在我的床邊,優理眼見自己怎麼樣都趕不出去這無賴,有些認命地倒座回自己的工作椅上。
 
「我看你壓根就沒想回去吧?」
 
「沒錯,對套路你的事情我很抱歉。」薩基也直接坦白。「想說憑藉著我們多年來的感情…」
 
「沒門,你去睡公園。」優理又走到了門旁。
 
「喂喂,你是怎麼一回事啊,那個看垃圾的眼神,好啦好啦,不然這樣吧?既然你那麼不放心…」
 
「我就看你還想說什麼。」優理雙手叉腰,『很有耐心』的白了一眼。
 
「我們打遊戲打通宵不就得了?我會搭早上第一班車回去。」
 
「欸?」
 
「不錯吧?」
 
看著薩基一臉得意的表情,優理既抗拒又不好意思把別人趕去公園,最後還是嘆了口氣妥協了。
 
「來吧來吧,打switch完還可以打LOL呢,夜晚還很長呢!」
 
(回目錄)

---碎碎念---

對,優理真的打了通宵的電動(昨天),大家以後場次之後千萬不要被別人套路(苦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幫姊姊玩大亂鬥打贏一堆挑戰者的我…(電腦很倒楣一被一堆道具意外炸死,可憐的碧琪公主就這樣被炸飛地圖外)

12-10 07:25

有川優理
對www 道具很強大12-10 09:02
睦月 雪芽
不過我喜歡大亂鬥中的林克(超好用又無腦強力,感覺根本就是任天堂的親兒子嘛!其實根本就是親兒子了,他很早就在某作品出現過了)

12-10 11:31

有川優理
我用卡比跟皮卡丘ww12-10 11:39
天黑黑黑黑黑黑
被套路W

12-11 13:37

有川優理
下次直接鎖門(#12-11 13:42
Z
可以私劇情嗎

02-12 07:59

有川優理
02-12 0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七十... 後一篇: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七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