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11-6、心跳x?=新關係

作者:✿恥骨│2018-12-09 23:39:47│巴幣:36│人氣:458
  「唔,最近開始變冷了呢。」戴勛洋縮縮脖子。

  夜風不時地吹來,夾帶著寒意。周子汎看他的樣子,忍不住用拿著冷飲的手摸了他的脖子。

  「好冰!」戴勛洋嚇了一大跳,定睛看著他,問:「你手怎麼那麼冰啊?」

  他抿嘴笑笑,晃晃手上的手搖杯。

  「不要再摸我脖子了喔!」他嚴正提醒。

  周子汎很開心地笑了笑,忽然,他停下腳步,戴勛洋往前走了兩步才發現並肩走著的人沒跟上,他回頭狐疑地問:「怎麼了?」

  周子汎朝他伸手,說:「你的手比較暖。」

  他呆愣著,為這樣的周子汎感到怦然心動,但又遲疑到底該不該回應他的要求。

  見他沒有動作,周子汎走上前,將手伸進他的外套口袋內,並與藏在口袋裡的大手交握。

  「口袋有點小。」

  聞言,戴勛洋笑了出來,過了一會,說:「你的手真的好冰。」

  「不過……這邊是你學校附近耶,你確定不保持一下距離?」

  「不說的話,誰會知道我們是那種關係?」他笑了笑,眼前的紅綠燈變換顏色,他停下腳步,直視前方。「而且被發現了也沒關係。」

  戴勛洋看著他的側臉,再向前直視。「不要太勉強自己。」

  「我只是覺得與其躲躲藏藏的,結果最後還是被發現,倒不如一開始坦蕩蕩還比較輕鬆。」

  「嗯……那你為什麼不想跟我一起面對我爸?」

  周子汎看向他,說:「因為那是你爸,我不想聽到他要我們分開。」

  綠燈了,兩人同時邁步向前,戴勛洋不說一語,只默默地握緊周子汎的手。

  走進租處的那條巷子,小黑在公寓外吃著不知是誰給的罐頭,因為美食當前,所以並未搭理走進公寓的兩人。

  自從上次兩人更進一步後,他們偶爾會在各自的租處做一樣的事,不過僅此於幫對方弄,並沒有再深入,而戴勛洋對此好像沒什麼意見。

  他們洗好澡後,一個看電視、一個玩手遊,最後周子汎也將電視關掉,拿起手機瀏覽社群網頁,兩人不太有交談,因為也不是每次都有話聊。

  戴勛洋放下手機,離開椅子爬上床,環抱住正在回覆孫霓訊息的周子汎。

  「子……」本來想撒嬌一下的他,瞄到周子汎的手機螢幕上有熟悉的名字。「孫霓?」

  「嗯,她一直說想要跟我們見面。」

  他靠著周子汎,看著他送出訊息。「喔……說到這個,王熒凱不知道為什麼不太理我耶,變得有點冷淡。」

  「那要不要也約他出來吃飯?」他說這話的同時也打出了一樣的訊息,然後送出。

  沒多久,孫霓回覆訊息──

  「有先找他了,他說沒問題。」

  「他說好哦。」他將手機遞到戴勛洋面前。

  「什麼啊,這傢伙,最近找他都一直推託,孫霓約就說好。」他抱怨道。

  之後周子汎繼續與孫霓聊了一會,原本巴在他身上不放的戴勛洋已經躺在旁邊睡著了,跟孫霓互道晚安後,他關了燈,躺在戴勛洋身旁。

  黑暗中看著戴勛洋的側臉,想到前幾天在這張床上做的事,抿抿嘴,然後翻身背對他。

  如果要再繼續做下去,他希望戴勛洋能抱他。

  不過他沒自信可以做得到。

  周子汎一直覺得難以啟齒的是,每次互相打出來後,他總是覺得不夠,一開始還覺得滿足,但漸漸地不想這樣就結束。

  跟戴勛洋在一起之後,他很常發現新的自己,「原來我也會這樣」的想法時常出現,這樣的改變讓他覺得很新奇,所以他非常喜愛喜歡著戴勛洋的自己。

  戴勛洋翻身,手放在他腰上,鼻息輕拂過他的後頸。

  以前他總認為自己不可能跟某個人長久地走下去,現在他覺得可以跟身旁的這個人一起共度未來。

  有個人喜歡著自己,而自己也喜歡著他。

  真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校園|許個願吧|耽美|小說|BL

留言共 2 篇留言

Oo小小oO
要蛀牙了(茶

12-10 00:18

✿恥骨
ヽ(✿゚▽゚)ノ12-10 01:05
維尼熊
嚴正譴責居然發空白文 此風不可長!!!(插腰指

12-10 21:49

✿恥骨
戴墨鏡就看得到了w12-10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