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古林肯比之鳴】【絕望之光】- 政治不正確的想法

作者:小文│2018-12-09 23:31:57│巴幣:6│人氣:96
【絕望之光】

政治不正確的想法


絕望之光降下後第6天,黑洞事務所周邊的哭喊聲逐漸平息,或許已經習慣、崩潰、或者加入了他們。城鎮基本的運作機能已經陷入癱瘓,所有公共設施不是停擺就是用僅剩的一點點人力維持,隨時處在壞滅的邊緣。商場淪為小偷強盜的根據地,當局人員運氣好還在的還能維持基本秩序,反之剛好在這5天被抽到的話,該片區域陷入無政府狀態是無法避免的...........…



窗戶緊閉、毫無燈火。街上的行人店家,人人眼神帶著不在乎一切的空洞眼神徘徊著,活著卻走得像僵屍,那是在經過一連串慘劇後,對於自己隨時會被選上都不意外,所以放棄的眼神。




隨處可見躺在地上不再活動的遺體、處理的醫護人士當然不足,有沒有幾個醫院能運作都是個問題,如果有家人的話,還有可能由家屬處理,那些家人先行一步或沒親人的,晚點都被集中到角落,一把火燒掉避免疫病爆發。



補上這些漏洞的工作自然重重地落在冒險者身上,黑洞這樣的武力行冒險者,自是被分配到巡邏這任務上,也須完成委託後委託人自己都被選上了,然後拿不到酬勞,反正..........在這極度混亂的情況下,真要去搶錢也顯得非常容易,偵辦的人搞不好查到一半自己都死了。




.............也不會有人盯著。」走著走著,黑洞找了一個長蹬坐下,雙手持著槍枝立在腿上,食指扣在板機上,即使休息也不能放下基本的警戒。




抬起頭,望向那座火滅之光,黑洞回想起那天發生的事




具有正義感、個性上會鋤強扶弱的,無不站出來一個個指責奧丁,帶著震驚、不解與憤怒。



黑洞當時也有站起身發言,但不是出於批判,是預言,預言奧丁的失敗




已經有太多人想讚冒險者面前製造危機而被打斷了,近年藍比較成功的就只有深藍那一次,整座城化為殭屍,直到約一年後才解決。




不知道奧丁是哪來的自性,又何必選在這時,等到冒險者都回到阿斯嘉特在發動也不遲,這裡的諸神是不會管他國人民的,屆時奧丁怎麼搞自己的子民任何大神都不會插手,冒險者想去也必被阻擾。




絕對理性地想出這個計畫並實行阿........…



絕對理性...........…





我也認同。





但不能說出口,一則會先被更強的冒險者揍,二來冒險者身分肯定被剝奪,那些利用這職務得到的好東西也將被沒收,但黑洞是不反對的。




他也是個絕對理性的人,至少曾經是,但為了配合其他冒險者,不得不修改自己的邏輯程式去適應。





作戰時,他也會為了勝利不惜犧牲自己的機器人部下,派他們自爆、或者執行自殺衝鋒。犧牲少數成全更大的結果,黑洞完全不會反對、且可以理解奧丁的想法。




而且阿,奧丁的目標全是諾爾斯人,黑洞完全不會被影響,雖然好不容易抽到的建設只能停業,但反正到時全國都死光了,想要甚麼補償全都唾手可得,還能趁機接受那些"遺物"





自己完全沒損失,很合邏輯的判斷。





這很符合邏輯......…





但不能說出來,也絕不能做可能讓人察覺到的行動。





只要靜靜觀察結果就好,奧丁偏偏挑最愛管閒事的冒險者介入的時間啟動,那就準備好接受冒險者的反擊吧,那不是能輕易應付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古林肯比之鳴|【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古林肯比... 後一篇:【RPG公會】【古林肯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