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作死千金 挑戰 不可能 022 魅王的真相

作者:登樓(mattys)│2018-12-09 20:29:39│巴幣:0│人氣:116






未看過小說前面的部分-> 001 開端


---


  年輕的伯爵,薩德,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將領地發展地越來越強大,領地裡的居民將他視為千年一遇的偉大領主,商人想來這邊貿易,工人都想要搬進來發展。而冒險者協會發展也相當龐大,將領內躲藏的盜賊與猛獸都清理得乾乾淨淨。人心凝聚,財政寬裕,生活安全,武力強大,就像是人間天堂。

  人民開心,但其他地方的勢力就不開心了。

  周圍較靠近的區域還能靠著距離近而享受到一點好處,遠一點的只能看著他發展起來,如果自己不受影響就算了,但是人類區域的資源本來就有限,集中到伯爵領就代表其他地方的資源就少了。

  於是暗地裡開始了各種活動,就連蓋亞教也都出手開始干預伯爵領的發展。

  然而這些檯面下的動作完全無法拉下薩德前進的腳步,謠言與搗亂雖然有效,但影響有限,短時間內完全沒有見效,這也讓其他人急了起來。

  然而破口終於出現了,一名蓋亞教的大祭司找到機會跟蹤了薩德,他發現每幾天領主薩德都會跑出城外,然而薩德相當狡猾,總是繞了好幾圈,東躲西藏,總是能讓大祭司跟蹤不下去。

  但是大祭司不屈不饒,最後還是發現了薩德的目的地,冒險者分會會長的家。

  多麼無趣的答案,這頂多只能說明領主與分會長之間有所交流。事實上其他領地為了治安與經濟的各種理由,領主都會與冒險者協會保持良好的關係,這消息完全無法動搖到薩德的統治。

  原本以為就到此為止了,但是祭司不甘心,他想改變策略,既然薩德無懈可擊,那麼就從分會長這邊下手。

  這次他挖到寶了,分會長在隱瞞著什麼,祭司發現她身上總是帶著某個能斷絕氣息的魔導具,這東西是貴族用來避免被看穿魔力用的道具。

  但是身為平民的分會長為什麼會需要這個東西呢?或許她是貴族嗎?又或者她無視貴族的限制,自己偷偷學了魔法,例如說向那個薩德學的?

  雖然以薩德的身分,就算揭穿她違背了貴族封鎖學習魔法的禁令,也很難真的影響到他,但終究是一個破口。

  大祭司設計了陷阱讓分會長拿下了魔導具,事實讓祭司震驚了。她是魅魔,是魔族!

  這下就有趣了,領主與魔族私下往來,這可是大新聞。

  大祭司很快地將消息傳遞回去,然後迫不及待地開始下一步,但是他錯判了菈姆在薩德心中的地位,竟然試圖將她抓取並控制住。

  薩德就像被動了逆鱗的龍,憤怒且快速地反擊,大祭司升職的美夢在一瞬之間就被消滅,而衝突也就爆發了。

  事實上這件事只能算是起火點,這場人類內戰的起因追根究柢是源自貪婪與忌恨。所以戰爭瞬間擴散,分到薩德好處的站在一起,沒分到的則圍成一圈。

  伯爵的軍隊素質遠超過那些疏於訓練的雜兵,即使數量差距大,伯爵仍然頂住了。然而在宗教軍事商業的各方面壓迫之下,伯爵領的人民不再信任薩德,沒有了安全沒有了錢賺就連神也譴責的人,人民反抗起來一點壓力都沒有。

  「你們這是做什麼?難道忘記領主是多麼優待你們這些冒險者的嗎?」菈姆指著打包好行李準備逃走的冒險者們。

  「現在是全國都在圍攻這個地方,對我們這些只求明日過活的冒險者來說,不趁機反戈攻擊領主大人已經是最大的讓步了。大家都很感激您,也很感激領主大人,但是我們不打算把生命就交在這裡。領主已經完了,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他的錯,更不會是我們的錯。就算您責怪我們忘恩負義也無所謂,現在就算我們幫他,也改變不了什麼。」

  冒險者拉開了分會的門,看向原本繁榮和平的街道,各種東西雜亂不堪地棄置在路上。他們大多是無神論者,所以再看到信奉蓋亞教的和善村民通通變了個樣的時候,心裡只有不可思議。

  「打倒魔物,殺死魅魔,為神而戰,拯救故鄉!」

  「打倒魔物,殺死魅魔,為神而戰,拯救故鄉!」

  「打倒魔物,殺死魅魔,為神而戰,拯救故鄉!」

  趁著伯爵帶領軍隊出征時,領內的信徒串連各地的間諜快速地發起了反抗伯爵的行動。而如今已經半個月過去了,伯爵有家歸不得,失去後援補給的軍隊,就算原本是如何強大威武,也只能變成一戳即破的餓軍。

  已經沒救了,那些知道伯爵不可能被蠱惑且有良知的人也都放棄了。他們覺得自己做的夠多了,現在為了小命而逃跑,也是應該的。

  薩德本人也絕望了,軍隊被擊散了,他已經無力挽回一切,他只能喬裝逃回領地內。

  「哈哈,妳猜看到了誰,是一個不再是伯爵的失敗男人喔。如果是這樣的男人就不用擔心身分差距了,又或者是說現在是我高攀了冒險者分會的分會長大人喔。誒,別一臉哭喪的表情,不過就是被人家抄家了,我們之間反而有機會了喔。」

  薩德帶著玩笑的語氣出現在菈姆躲藏的地方。

  薩德:「雖然我很想說『為了不要拖累妳,所以我們分開吧』,但是妳跟我現在都是通緝的目標了。一起走才是安全的選項,妳願意跟著我一起逃走嗎?」

  菈姆一邊哭著一邊抱了上去:「笨蛋笨蛋笨蛋~~~嗚哇哇~~~」

  薩德菈姆兩人逃跑了,一切都應該就到此為止。

  發起戰爭的人們分食了這塊土地,他們除掉了眼中釘,獲取了龐大的錢財,而戰爭的責任通通都推給了魔物魅魔。

  但是卻讓伯爵逃了,他們無法接受伯爵仍然活著的事實,檯面上丟不起這個臉,檯面下也懼怕著這位天才伯爵會報復他們。

  他們拿伯爵的表弟頂替他,然後隨便找個女罪人當作魅魔,公開處刑。然後放出魅魔是假的謠言出去,來掩飾各地蓋亞教與軍隊仍然不斷尋找的異常舉動。

  最後甚至完整地捏造了一套所謂魅王的故事來掩蓋這一切,而這個虛假的故事就被這群勝利者當作真實的歷史寫進了史冊之中。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蘿莉|轉生|奇幻|魔法|性轉|作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t839gas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作死千金 挑戰 不可能 ... 後一篇:作死千金 挑戰 不可能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