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沒人氣創作者互助會故事接龍活動 第九周 【這一切都是計謀】

作者:夯特大大│2018-12-08 11:17:07│巴幣:40│人氣:951


劇情負責

畫面負責
星辰(grace0930) PEi(keroro252)
楓影(a123sd) 東方米苦較(miku2624507)
東方米苦較(miku2624507) kilga(gafamu57)
邪惡布丁(edward109) 卡夠(empty89513)
サザンクロス(Akamine) 我想想(hohaho)
沛寶(bg2305) 山本魚(ycro52)
約瑟(Josephhan818) kilga(gafamu57)
鱈魚(SnowFish0516) 卡夠(empty89513)
夯特大大(hunter4016) 東方米苦較(miku2624507)
烯歐兔(singch0822) 我想想(hohaho)
藍月熊(panny2828278) PEi(keroro252)
末日(frankrozen) 山本魚(ycro52)

第一週故事 第一周插畫
第二週故事 第二周插畫
第三週故事 第三周插畫
第四週故事 第四周插畫
第五週故事 第五周插畫
第六週故事 第六周插畫
第七週故事 第七周插畫
第八週故事 第八周插畫

前情提要:

  身懷家族詛咒的齊木雄明治來到迷走星球的高更魔法學院就讀,並且被對其詛咒感到高度興趣的魔法高材生支桂部冬茉給纏上,當兩人進行戰鬥而齊木雄明治完敗之後,齊木雄明治的災難詛咒爆發出來了!在學院裡面出現了大量學生殭屍,於是支桂部冬茉便拉著齊木雄明治與她的其他友人一起逃離學院。

  支桂部冬茉想要先帶同學們回五號綠洲從長計議,不過先在途中的第四綠洲落腳休息。由於齊木雄家詛咒的關係,一行人在這個地方也遭遇了喪屍戰鬥並且導致隊伍被打散。雖然支桂部冬茉說要幫齊木雄明治解除詛咒,不過她卻被從地底出現的喪屍蜥蜴給打暈了過去。正當齊木雄明治決定受死的時候,趙敏林文遠出現,並且救下了他們兩個人。

  騎著藍龍,一行四個人決定回到魔法學院解決齊木雄明治的詛咒。在飛行的過程中,藍龍因為齊木雄家族的詛咒而中暑墜落,昏迷的支桂部冬茉因為無法抓緊飛龍鱗片而掉出去,導致她與其他三人失散。獨自墜落在沙漠中的支桂部冬茉被不明生物「白毛」給撿回地下洞穴。

  另一方面,林文遠、趙敏和齊木雄明治把失去作用的藍龍當成午餐給吃掉,死靈法師趙敏召喚骨龍將三人給載回魔法學院,並且開始進行解除詛咒的程序。在趙敏、林文遠與「封魔棺」的作用之下,在學院之中的齊木雄詛咒逐漸得到控制。

  支桂部冬茉在第一荒區地洞中甦醒後,發現了神秘的古代石板,並被白毛稱為「救世主」。之後使魔小龍和同學宮澤莉莉薇爾來到這裡發現了自己,並且開始講起了關於遠古傳說的故事。

  從前從前有個美麗大星球,因為人們無止盡的開發導致太陽神群很生氣,把美麗大星球拆成美麗星球、岩漿星球和沙漠星球三顆小星球。美麗星球是給好人住的地方,而岩漿星球和沙漠星球族是給壞人住的地方。在岩漿星球上有個叫做極東的國家,因為那邊的高天原神明捨不得人們在岩漿星球受苦受難,所以決定幫助他們。太陽神群看不慣這件事情,於是就打壓他們,並且與高天原神明和那邊的人類發生戰爭。

  當太陽神群快要獲勝的時候,其中一個高天原神明「伊邪那美」邪化爆走,她帶領著五名手下打贏了太陽神群,後來因為沒敵人可以打於是開始打自己人。伊邪那美的第四名手下齊木雄光太良心發現,於是成為英雄阻止了伊邪那美的爆走,拯救了極東的人們並將他們給傳送到美麗星球,還把伊邪那美與太陽神群一併封印在岩漿海底。而在最後的最後,這名英雄受到伊邪那美的詛咒,成為世世代代的災難體質,也就是齊木雄家的詛咒。

  在學院方面,晚上,趙敏因為解除詛咒的工作而疲勞的睡著。齊木雄明治把自己封印在「封魔棺」裡面,等待著詛咒災厄完全結束。卻沒有想到這個封魔棺竟然是魔法學院校長亂買的便宜貨,幾乎沒有效果。突然間,齊木雄明治的詛咒之力爆走,卻被沒有睡著而依舊清醒的林文遠給吸收了詛咒能量。

  齊木雄明治至此終於擺脫了詛咒的束縛,但是在他面前的林文遠卻從黑髮轉換成為綠髮,並且自稱是「休羅斯」。在那之後,休羅斯離去。

  隔天早上,趙敏發現林文遠失蹤,並從齊木雄明治處得知了前因後果。此刻,趙敏不禁回想起自己與林文遠相遇的前因後果。

  一千年前,趙敏騎著古龍在沙漠中散步的時候,遇到破空而來的伊邪那美施予了「不死」的詛咒。(然後伊邪那美就消失了)後來休羅斯跟著出現,在一連串戰鬥之後,趙敏將休羅斯殺死並變成了林文遠。由於用魔法殺死了休羅斯而產生心理陰影,因為這個心理陰影導致後來的趙敏成為死靈法師(物理),並且與使魔林文遠產生情愫。

  雖然林文遠一開始並沒有休羅斯的記憶,不過在休羅斯人格覺醒之後,似乎記得所有林文遠的記憶。

  後來,休羅斯來到第一荒區支桂部冬茉等人所在的地方,並且與之展開戰鬥。他的目的似乎是奪取伊邪那美賦予五位手下的力量,並且復活伊邪那美。

  而趙敏與失去詛咒力量的齊木雄明冶也正在前往第一荒區.....

  在第一荒區裡,休羅斯為了奪取力量,於是和冬末、小龍、宮澤莉莉薇爾展開殊死決鬥。最後在小龍和宮澤莉莉薇爾重傷的情況下,冬末爆發小宇宙成功反殺休羅斯,將休羅斯給腰斬。

  另一方面,魔法學院裡的藤本櫻突然攻擊吉野櫻吹雪,並表示自己其實是男兒身。他表面上看起來是休羅斯的夥伴,但其實只是想博取他的信任,實際上似乎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計謀。而藤本櫻在打倒吉野櫻吹雪以後,要求吉野櫻吹雪成為他的「誘餌」。

  重傷的休羅斯被藤本櫻用召喚魔法給傳送回魔法學院,與藤本櫻秀了一波恩愛之後,決定去吸收吉野櫻吹雪給自己回血。而這時藤本櫻也即將出手……



第九周正文開始:

  「世界末日到了。」

  藤本櫻永遠記得,他與那個禿頭男第一次見面的下午。

  時間是五年前。

  地點是高更魔法學院校長室門口前。

  「咚咚咚……」穿著整齊西裝的藤本鷹敲了敲門,這個男人有著一頭俐落的黑色短髮,略顯中性的面容看起來相當俊美。

  藤本鷹拉了拉領帶,顯然有些緊張的樣子。今天是他第一天來到這個備受享譽的高更魔法學院擔任教職的日子,他所面對的是魔法學界的權威「羅達費爾」,說不緊張絕對是騙人的。

  「是誰?」從門後傳來一個男人的低沉聲音。

  「我是藤本鷹,是來報到的新任教師!」藤本鷹大聲回答,想讓自己表現相當精神,在上司面前取得最好的第一印象。

  「進來吧,我們等你很久了。」

  在藤本鷹進入校長室後,他發現這個地方除了自己以外還有另一名少女。藤本鷹的目光很快從少女身上移開,轉而注視坐在辦公桌後方的男人:「羅達費爾校長您好!我是藤本鷹,非常感謝您的提拔,從今以後我絕對會用盡全力教導我的每一位學生……」

  「藤本鷹。」費達羅爾直接打斷藤本鷹的宣示。他的年紀大約四十歲,頂著一顆發亮的光頭,臉上帶著墨鏡,身上穿著花襯衫坐在那氣派的辦公桌後方。雖然穿搭看起來相當隨便,卻有著一種上位者的強大氣場。

  「世界末日到了。」然而他卻說出了如同玩笑般,卻讓人無法忽視的話語。

  「……哈?」

  「你想拯救世界嗎?」費達羅爾一臉嚴肅的問道。

  「…………哈?」

  「我再問你,你想拯救世界嗎?」費達羅爾又問了一次:「如果得知世界即將毀滅,你願意盡自己的力量去拯救嗎?」

  這是……什麼測試嗎?藤本鷹的額頭上流下了一滴汗水。「如果世界即將毀滅,而依靠我的力量能夠拯救的話,我自然會全力去拯救!」

  「全力?」費達羅爾冷笑了一聲:「用講的大家自然都會,你的全力又是怎樣的全力?」

  「如果犧牲我一個人就能夠拯救這個世界,那又有什麼好難以抉擇的?」藤本鷹正氣凜然的說道:「作為一個教師,就應該成為學生的典範和楷模!如果犧牲我一個人就能夠換取下一代的未來,這麼划算的買賣又為什麼不做呢?」

  「很好的決心!你以後就改名叫做藤本櫻了!」

  「…………哈?」

  「從今以後你要做為一個女人活著。啊!當然是不會叫你切掉,但至少在外表和言行舉止上要像個女人才行。所以以後你就留長髮吧,要黑長直的那種!還有,以後你上班就穿這一套。」說完,費達羅爾從自己抽屜裡拿出一套相當好看的職業OL套裝。

  費達羅爾用相當嚴肅的表情對著藤本鷹說道:「你可以在這裡直接換上沒有關係。」

  「不……等等……」藤本鷹感覺到自己的冷汗從額頭上不斷冒出:「費達羅爾校長……您說的……是認真的?」

  「認真的。」

  「不不……再怎麼說也……」

  「喂!老禿驢!你也該把事情說明清楚了吧?雖然我時間是很多沒錯,但也沒有空陪你瞎鬧啊。」一旁的少女語氣不善的插話進來,她就是跟藤本鷹一樣、被費達羅爾給叫來此地的趙敏。「一開始就跟人家說世界末日來了,要拯救世界就性轉成女孩子,誰聽得懂你說的話啊?」

  藤本鷹覺得自己都快感動哭了,內心點頭如搗蒜,同時對這個少女的好感度大增。

  「我了解了。那麼,這會是一個有點長的故事。」費達羅爾點了點頭,他先請藤本鷹在會客的沙發上坐下,並且他們泡了一壺茶。準備好之後,費達羅爾才在他們的對面坐了下來。

  「你們對於遠古神話了解多少?嗯……準確來說是『伊邪那美』的部分。」

  「伊邪那美?」趙敏皺起了眉頭。這件事情她自然是無比了解,早在一千年前就已經蒐集了各種方面的情報,自認為沒有人比她還要更清楚這件事情。

  「伊邪那美不就是古代極東的邪神嗎?」藤本鷹說道,這點歷史常識他還是清楚的。「帶領五位手下對抗克拉爾神族,在勝利之後卻又反殺自己人,最後被第四名手下背叛並封印的女邪神。」

  「那你呢?你應該也知道些什麼吧?」羅達費爾笑著看向趙敏:「『林文遠』的主人。」

  「…………嘖。」看來這老禿驢什麼都知道了啊,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叫我不要把林文遠帶在身邊嗎?趙敏嘖了一聲說道:「對啦!我家的林文遠就是休羅斯啦!就是他唆使伊邪那美邪靈化,操控五位傀儡戰鬥家,並將伊邪那歧與天照大神扔入萬劫谷的幕後主使……但是那又怎樣?」

  「休羅斯他已經死了!被我給親手殺死的。現在的他就只是林文遠而已。」

  「你真的……這麼認為嗎?」羅達費爾笑著問道。

  「你是什麼意思?」

  「在你身上有著伊邪那美直接施予的不死詛咒,而詛咒之力間接影響到你身邊的林文遠,在淺移默化中賦予休羅斯重生的力量。說到底,那股力量本來就是伊邪那美為休羅斯所準備的,只不過因緣際會才打到你身上而已。」

  「什麼?」趙敏露出驚愕的神情,這件事情應該沒有任何人知道才對啊?為什麼這個禿頭會……

  「死禿驢,你究竟知道些什麼?」

  「這一千年來,休羅斯從你身邊所累積的詛咒之力積少成多,即將來到覺醒之日。在休羅斯覺醒後,他將會奪取所有屬於伊邪那美的力量,並且復活伊邪那美,讓這片世界再度陷入煉獄之中。」

  「等等啊羅達費爾校長!我完全跟不上話題啊!」藤本鷹插嘴說道:「什麼休羅斯,他是誰?還有復活伊邪那美什麼的……」

  「算了算了,就憑你倆的智商,我還是從頭開始講吧。」費達羅爾攤了攤手,表現出一臉無奈的樣子。

  「…………」

  「喂?你是想要讓我打你對吧?想被打就直接說啊!」

  「從古文獻可以看到伊邪那美有五個手下對吧?分別是『銀蓮之女』、『人魚太子』、『木靈之體』、『邪法古族』、『白毫矮人』。但歷史沒有記錄到的是,其實還有第六人的存在,便是『黃金古聖』,也就是當時的休羅斯,他就是被歷史給除名的第六人。」

  之後,費達羅爾向眼前的兩人娓娓道來遠古的故事,那並未被記錄在任何歷史文獻上的故事。

  在克拉爾神族將萼芙星球給一分為三之後,分別在三顆星球上派與不同的神明進行管理,當時被分配到岩漿星球上的自然就是「高天原」一脈的神明。那邊的主神是一對兄妹,就是當時的「伊邪那岐」與「伊邪那美」。

  一切的開始,都來自於休羅斯的淫念。

  休羅斯是伊邪那美之孫、天照大神之子。雖然他有著最為神聖的血脈,但是他的內在卻是相當淫穢,非常的好女色。

  他平常就會依靠自己的身分地位去騷擾侵害其他的女性,但其他人礙於他的身分,一直都默不作聲地忍受著。備受寵愛的休羅斯不會受到真正的懲罰,導致他的淫念一天比一天還要誇張,終於有一天,他終於突破了禁忌。

  休羅斯愛上了自己的奶奶「伊邪那美」,並且想要把她給占為己有。

  為了得到奶奶的芳心,他停止了所有的不當行為,在伊邪那美面前表現出改過向善的樣子。然而休羅斯表現的再怎麼好,伊邪那美依舊只把休羅斯當成自己的孫子來看待,從來沒有機會發展成休羅斯所期望的男女之情。

  對於伊邪那美來說,真正能夠讓她放在心上的就只有那些極東的子民們。伊邪那美作為一個女神,深深愛著她所守護的人民。久而久之,不斷對奶奶付出而得不到回報的休羅斯開始對極東的人民心生妒意,便決定使用另外一種追求手段……更加極端的手段。

  休羅斯暗中鼓吹克拉爾神族高壓制裁原是罪人末裔的極東人民,身為守護神的高天原神族自然挺身反抗。而在此刻,休羅斯作為伊邪那美最先出現也最有力的支持者,隨著她一同對抗克拉爾神族的入侵。

  得到休羅斯全力支持的伊邪那美自然對休羅斯的好感大增,而她根本不知道這場戰爭原本就是由休羅斯所引導的。

  戰爭逐漸的激烈,五名強大的戰鬥家也相繼出現。包括休羅斯在內,這六個人成為伊邪那美最為強力的手下,也是被極東人民們所傳唱、所敬仰的英雄人物。

  黃金古聖,戰鎧映天光,其劍可滅諸神,光耀驅除萬惡;

  銀蓮之女,乘龍而飛馳,其箭可劃碧天,雙掌可撕大地;

  人魚太子,召以鯨豚鯊,其戟可分青海,夜明珠蔽天光;

  木靈之體,藤索繫萬牆,其毒可滅眾生,百草千花同心;

  邪法古族,血光罩山林,其咒可噬妖仙,知黃泉通鬼神;

  白毫矮人,隱晦於深谷,其陣可破萬法,精五行熟八卦。

  當時的休羅斯作為高天原神軍的一分子,不但得到伊邪那美的器重,還受到整個極東人民的愛戴。然而克拉爾神族的威力終究不是高天原一支的力量所能對抗的,在一連串的戰敗後,總算進入到休羅斯計畫中最為重要的一部分。

  在伊邪那美心力交瘁的那天,休羅斯向伊邪那美提供能夠大幅增強戰力的遠古祕法。只不過這個遠古祕法很沒有安全保障,誰也不知道使用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然而,已經病急亂投醫的伊邪那美並沒有考慮這麼多,在她百分之百信任休羅斯的情況下使用祕法,並最終導致她和另外五名手下的墮化爆走。至今為止,休羅斯的計謀終於成功了!

  伊邪那美失去了理智,在遠古秘術的掌控下,終於徹底成為休羅斯的東西。

  因為執念的影響,伊邪那美與其手下反殺了包括天照大神在內的克拉爾神族。而休羅斯只要能夠得到伊邪那美就夠了,其他一切根本都無所謂,就算葬送的是自己的母親。

  為了更好控制墮化的伊邪那美以及其手下,休羅斯放任她們大肆殺戮,在殺完克拉爾神族之後,甚至將她們的兵器指向極東的人民。

  一直到了此刻,伊邪那美的哥哥「伊邪那岐」終於發現休羅斯的陰謀。在天時地利人和並使出全力的情況下,伊邪那岐也只將其中一人從遠古秘術中拯救出來,那就是伊邪那美的第四名手下「齊木雄光太」。

  清醒過來的齊木雄光太發現手上染的全是同伴的鮮血,發現眼前全都是同伴的屍體,而那都是自己殺的。他崩潰了。在伊邪那岐的鼓勵下,兩人決定要一起結束這場災難,給予休羅斯他應得的懲罰。

  在那之後,齊木雄光太一個一個殺死曾經的戰友,逐漸往墮化的伊邪那美以及成功奪取木靈之力的休羅斯靠近。在斷焱山一役,齊木雄光太與伊邪那美進行決戰,並且在伊邪那岐抱持著與敵人同歸於盡的決心下,將眾神一起封印在岩漿星球的岩漿海底部。

  然而最後的最後還是出了差錯。

  伊邪那美用最後的力量撕開空間裂縫,將休羅斯給丟了出去,並且要給予他永生的力量。

  而這股永生的力量卻陰錯陽差地打在趙敏身上。

  墮化的伊邪那美在最後給予齊木雄光太「災難」詛咒之後,便與伊邪那岐與其他眾神一齊被封印起來了。之後就是眾所皆知的歷史,齊木雄光太將極東剩下的人們轉移到藤霧星球,而後代因為其詛咒體質而遭到排擠。

  在藤霧星球上依舊由克拉爾神族掌握神權,他們不允許自己的神族傳承出現如此巨大的淫穢汙點,於是便竄改歷史,將休羅斯這個名字從整個克拉爾恆星系統的歷史文獻上完全抹去。

  「到這邊你們有聽懂嗎?」費達羅爾喝了一口茶,看著眼前正在發楞的兩人。

  「等……等一下,既然是沒有被記錄在歷史文獻上的資料,那你又是怎麼知道這些事情的?」趙敏問道。即使她花了將近千年來蒐集休羅斯的資料,也沒有找到如此詳細的信息。

  「我們一族是伊邪那岐的直屬後裔,雖然算是神族末裔,但我們卻沒有伊邪那美那樣的力量。實際上,我們的天賦能力是『預言』與『通曉古今』,和你們這些武鬥派的完全不一樣,我們是靠這個戰鬥的。」羅達費爾用手指敲了敲自己那光禿禿的腦袋。

  「我在五歲的時候覺醒了能力,並且看到休羅斯覺醒後復活伊邪那美,並毀滅世界的未來。」說完,費達羅爾將一疊資料擺放在藤本鷹和趙敏的面前。「與其坐等世界末日的到來,不如利用時間優勢,將所有的情況納入自己掌控之中。不對嗎?」

  藤本鷹將這資料拿在手上閱讀著,這疊資料分別是關於三個人的個人資訊,分別是「支桂部冬茉」、「宮澤莉莉薇爾」和「齊木雄名冶」。

  「自從我預言到末日未來以後,我就持續不斷的在做準備。首先爬到如今的地位,並且用手段找出『木靈之體』以外的四大戰鬥家末裔和轉世。」費達羅爾向藤本櫻說明道:「這三個人分別代表的便是『銀蓮之女』、『邪法古族』和『白毫矮人』的轉世,並且在日後會進入我校、成為你的學生。」

  「可是這樣也只有三名,最後應該還有一名『人魚太子』……」

  「就是你。」

  「唉?」

  「就是你,你就是人魚太子的轉世。」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為了成功封印復活的休羅斯,必須利用他好色的特性,你得扮成一個黑長直美女老師。並在休羅斯復活的第一時間吸引他的注意力,讓休羅斯認為你是站在他那邊的。」

  「等一下!為什麼你口口聲聲說休羅斯會復活啊?」趙敏生氣地站了起來:「現在的林文遠……難道不是還好好的嗎?」

  「等到他復活再做應變處置就已經來不及了,他會逐個奪取伊邪那美殘留的力量,到時候我們誰都阻止不了他。」費達羅爾冷冷地看著趙敏說道,接著他也站起身,從儲物間拿出了一個奇怪模樣的棺材。

  「所以我們得事先做好計畫,將休羅斯這個後患給一併消除。」

  「這個……又是什麼?」藤本鷹愣愣地問道。

  「這是封魔棺,可以暫時封印伊邪那美的詛咒之力。我現在要說的事情,你們兩個人都給我記清楚了,這是攸關世界存亡的算計……」

  「我們不知道休羅斯何時自然覺醒,與其這樣倒不如我們自己來『催化』他覺醒,就使用齊木雄家族的詛咒。在齊木雄家詛咒爆發的情況下,受到伊邪那美力量的直接影響,休羅斯絕對會覺醒。」

  「在那之後齊木雄名冶就沒有用了,使用這具封魔棺保護他,免得詛咒繼續擴散。而在休羅斯覺醒後,藤本櫻你必須作為女性第一時間取得休羅斯的信任。或許休羅斯會為了奪取力量而與其他戰鬥家轉世發生戰鬥,等到休羅斯與戰鬥家轉世戰到兩敗俱傷之後,你在那一瞬間背叛休羅斯,由你進行束縛,限制住休羅斯的行動。」

  「最後,趙敏……由你進行對休羅斯的封印。」費達羅爾看著趙敏:「林文遠因你而生,那沒有比你更加適合葬送他的人了。」費達羅爾將一本古秘笈交給趙敏,上頭所記錄的是遠古時期將伊邪那美所封印的終極封神術。

  「開……開什麼玩笑啊!你又有什麼把握證明休羅斯一定會覺醒?為什麼我非得親手葬送我的使魔不可啊!」

  「如果他到時候沒有覺醒,就當作是我錯了,我今天所說的一切都是屁話。聽我講屁話還附贈你一套終極封印魔法,你大可什麼都不用做。」費達羅爾看著趙敏:「然而,如果他真的覺醒了……」
 
※※※
 
  時間回到現在,高更魔法學院內。

  「雖然想要趁現在復活奶奶。不過現在,還是以恢復我的身體為優先吧。」休羅斯說完,便伸出手緩緩朝藤本櫻走去。緊閉雙眼的吹雪和不斷冒冷汗的藤本櫻都在等待著休羅斯最接近;最無戒心的那一刻。

  「小櫻啊⋯⋯,你覺得我奶奶伊邪娜美怎麼樣?」休羅斯停下腳步,站在距離吹雪不到三步的位置,猝不及防的拋給藤本櫻一個問題。

  「唔!那你自己覺得她如何?」沒有直接回答,藤本櫻將問題還給休羅斯。

  「我嗎?我覺得奶奶是為了拯救人類,我很憧憬不惜和家族展開內鬥的奶奶。」休羅斯轉過身,而藤本櫻則默默地看著休羅斯,沒有再接上話。

  「或許可恨之人,也都曾經可憐。所以當我知道你要和我聯手的時候,我心裡的壓力全部消失了呢。」

  眼見藤本櫻沉默,休羅斯接著說:「或許當我失敗的時候,我會因為壓力太大而步上奶奶的後塵,變成第二位『依邪娜美』呢~」

  休羅斯說完後,露出一個苦笑,接著轉身再度往吹雪走去。眼見他已經離吹雪只剩一步之遙,但是藤本櫻心裡卻覺得好像被什麼東西哽住了,那種全身無力的感覺。

  最後,休羅斯和藤本櫻緩緩伸出了各自的雙手⋯⋯

  費達羅爾校長,果然一切都如同你說的那樣呢。藤本櫻苦笑了一下,感慨著……這個世界上,難道真的有所謂「命運」這種東西嗎?

  「吹雪!就是現在!」藤本櫻大喊出來,並且舉起趙敏交付給自己的魔杖。

  就在這一瞬間,大量的鎖鏈從吹雪的衣服裡竄出。等到最後一條鎖鏈脫離吹雪的衣服裡時,已經剩下上半身的休羅斯已被大量的鋼鐵鎖鏈給捆的結結實實,只剩下一個腦袋還露在外面。

  這叫「束縛之鏈」,與封魔棺一樣,是費達羅爾校長事先準備好的魔道具,是用來捕獲有極強大力量的目標。在發動之後,鎖鏈會直線往目標前進並且進行綑綁,在超近距離發射的情況下幾乎可以說是百分之百捕獲。

  「小櫻……藤本櫻!你在做什麼?你竟然背叛我?」休羅斯不敢置信的怒吼出來。



  「背叛?哈……你當初不也是這樣子背叛你奶奶的嗎?你該不會以為只有自己能背叛他人,而永遠不會遭到背叛吧?老子可是真真正正的男兒身,要不是為了『任務』,誰會喜歡你這種垃圾啊?噁心死了!」

  藤本櫻直接拉起吹雪的手,往學院外方逃去。

  「趙敏!已經抓住了,可以開始進行封印了!」藤本櫻大喊出來,將趙敏的法杖重新還給她。而早已站在外面的趙敏也舉起了法杖,開始施展從費達羅爾那邊所學來的終極封神術。

  「學生全部都撤離完畢了吧?」趙敏問道,語氣有些低沉。齊木雄名冶待在趙敏的身邊,一臉呆滯看起來相當狀況外的樣子。

  「嗯!在休羅斯與冬茉她們戰鬥的時候,就已經全部疏散完了。」藤本櫻點頭說道。

  「那就好……」

  下一瞬間,風雲變色、地動山搖、天崩地裂。

  整個魔法學院被化成了塵埃,取而代之的是巨大的金色立體魔法陣。這個魔法陣無比複雜,內含大量古代神州文字以及魔法符文,尋常人看一眼恐怕就會精神崩潰,好一點活著變成智障,情況差一點便是看一眼直接死亡的下場。

  此刻處在這個巨大魔法中央的,自然是被鎖鏈給捆的緊緊實實的休羅斯。休羅斯知道這個魔法陣究竟是什麼,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這個魔法陣就是當初封印了伊邪那美的終極封神術啊!

  不說他本身虛弱狀態加上束縛之鏈的效果,在這終極封神術被發動的這一瞬間,漂浮在半空中的他再也沒有絲毫逃脫的可能性。

  「趙敏!為什麼……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你不是去冬末那裡了嗎?」休羅斯不敢置信地大喊出來。

  「你還不知道嗎?」看著被困在終極封神術中央的休羅斯,藤本櫻得意的笑了出來:「演戲啊,演戲!一切都是為了要騙你落入陷阱所做的表演而已!如果知道趙敏在這裡,你還敢逃回來嗎?」

  「開什麼玩笑……開什麼玩笑啊啊啊啊!老子怎麼可能會被封印在這種地方?老子還沒有復活奶奶啊!奶奶……奶奶!不!!!!!我絕對不要被封印在這裡!」

  隨著終極封神術的施展,那魔法陣的金色光芒也逐漸變的光燦耀眼,幾乎讓人無法直視。休羅斯持續不斷的慘叫聲從魔法陣中心傳來,在趙敏的操作下,逐漸增強的終極封神術正在快速剝奪著休羅斯的力量,讓他連慘叫哀嚎的聲音也漸漸無法發出。

  「這下子……總算要結束了。」藤本櫻拍了拍齊木雄名冶的肩膀:「因為家族詛咒的緣故,你一直也來都很痛苦的對吧?不過放心吧,那樣的日子,到今天也要結束了。」

  「嗯……」齊木雄名冶至今依然沒有實感。詛咒之力被休羅斯給奪走,而休羅斯又即將被趙敏給封印,所以……真的要結束了嗎?齊木雄家族的詛咒,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嗎?

  一滴眼淚,緩緩從齊木雄名冶的眼眶邊留下來。因為這個詛咒,從古至今究竟害死了多少人?從今天開始,齊木雄家族就再也不是受到詛咒、不管在哪裡都被排擠的罪惡家族了。

  終極封神術的光芒逐漸變強,宛如一顆真正的太陽似的。到了這種程度,已經看不見裡頭休羅斯的樣貌。休羅斯的慘叫聲也早已不再傳出,似乎已經束手就擒,等待最後被封印的下場。

  然而就在這一瞬間……

  「敏兒……」林文遠有些虛弱而柔和的聲音,從終極封神術裡頭傳來。那聲音無比溫柔,絕非是休羅斯,而是消失已久的林文遠。

  「林文遠!」趙敏猛然睜大眼睛,一滴滴淚水開始從她的眼眶邊流淌而下。「林文遠……是你嗎林文遠?」

  終極封神術的光芒瞬間轉暗,原本被光芒所吞噬的少年身軀也重新出現在眾人的目光中。那並非是綠髮的邪氣少年休羅斯,而是一頭黑髮,表情溫和的少年林文遠。

  「對不起……」

  「事到如今你還道什麼欠啊!」趙敏帶著哭腔大喊出來:「早知道要道歉的話,當初就不要讓休羅斯覺醒啊!」

   「妳可是目前全星球最厲害的死靈法師……我覺得妳有辦法。」

  「有辦法?你腦袋有什麼問題?我是一個死靈法師又不是精神病醫生怎麼解決?」

   「不是……不是敏兒妳聽我說……」

  「齁齁叫起暱稱來了,明明平常死都不理我的……」少女哭了出來:「你還有……什麼要解釋的?」

  「我……」

  林文遠欲言又止,最後低聲且柔和的說道:「這一千年來……我覺得……很開心哦。謝謝你……」

  「敏兒……再見了……」

  「林文遠!我……我不准你走!你是我的使魔啊!」趙敏大哭著尖叫出來。一千年來的回憶瞬間充斥在趙敏的腦海中,開心的、難過的、吵架又和好的、和好又吵架的……

  在這一霎那,封神魔法陣開始出現了崩潰。原本那井然有序的魔法符文開始潰散,龐大的魔法能量開始潰堤,有如骨牌效應那般開始潰堤。

  「趙敏!堅持住啊!」藤本櫻急忙大喊了出來。「這種時候功虧一簣的話,那就真的全部完蛋了啊!」

  「我知道啊!我知道啊但是……」趙敏終於是回過神來,然而此刻已經來不及了,那巨大的封神魔法陣在一瞬間失去原有的光芒,已經徹底喪失運作的能力。

  下一瞬間,終極封神術的魔法陣消失了,原本處在半空的林文遠也墜落下來,剩下上半身的身體「咚」的一聲墜落在地。

  「失……失敗了?」齊木雄名冶身體顫抖的看著那只剩下上半身的軀體,只見那一頭黑髮又逐漸轉為綠髮,並且發出恐怖而又駭人的笑聲。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想也知道,這絕對是休羅斯的笑聲。「你們以為我完蛋了嗎?這都是你們逼我的!這都是你們逼我的!」

  下一瞬間,休羅斯的身體出現了異變,下半身的藤蔓開始往上吞斥他的身體,並且全身以完全不規則的方式開始變得腫大,最後形成了一隻難以言喻的巨大怪物。

  藤本櫻和趙敏心中同時出現了絕望感。

  眼前被逼到絕路的休羅斯,終究選擇了「墮化」,他想要成為第二個伊邪那美!






  To be continue.



  事到如今應該沒有什麼重要的未解之謎了,重要的伏筆都應該已經收完了,剩下最終的打魔王對決。休羅斯的慾望與野心終將在校長的坑殺之下支離破碎,而校長本人甚至沒有在戰鬥中出場過。好帥!智商型角色超帥!(自己講

  感謝東方米苦較大大繪製了本次的精美插畫,黑長直OL真的很漂亮。

  原本是想就這樣子把休羅斯給幹掉的,不過公會會長的一句話救了休羅斯:「你後面還有三位寫手所以不可以完結哦~」好哦,看來只好讓休羅斯再爆發一波小宇宙了對吧?正好上一周的休羅斯也豎起了Flag,不讓他墮化一下感覺還真說不過去。

  在接下來的劇情裡面,雖然我個人有某一種偏好的展開,但我都已經寫八千四百字了 ......所以最多給給建議而已,最終要怎麼發展還是交給下一位寫手CO2大大去發揮吧。

  這次公會活動還蠻好玩的,如果能夠理解故事的脈絡,說真的這個故事還蠻不錯的。

  個人很期待下次的公會活動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9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米苦
推!

12-08 12:24

夯特大大
感謝XD12-09 18:01
曾老裴
看不懂故事說什麼?

12-08 12:47

夯特大大
看不懂也沒關係12-09 18:01
白夜君
好喜歡前情提要XDD

12-08 13:39

夯特大大
謝謝你的喜歡XD12-09 18:02
一夜干 (閒人掌)
原來是我讓修螺絲活下來的啊

12-08 13:54

夯特大大
幹掉他的任務就決定交給後面的作者了!12-09 18:02
瑟夫
林文遠跟趙敏那段有感動到⋯⋯話說自從休羅斯出場以後,好似變得越來越重口啊XDD(強姦-屍姦-孫奶戀)

12-08 14:05

夯特大大
能在接龍文寫出感動戲碼我也覺得蠻屌的(自己講12-09 18:03
楓影
不得不說夯大真的了不起,然後

藤本櫻讓我想歪到某個名字了orz

12-08 17:43

夯特大大
加藤什麼的對吧?我懂,我都懂12-09 18:03
鱈魚
那圖片的畫風怎麼感覺差那麼多啊?(XD)
不得不說,能接劇情接得這麼完美,實在佩服。

12-08 17:51

夯特大大
過獎了過獎了~12-09 18:04
鱈魚
不過上一週有說休羅斯知道藤本櫻是男的,所以…請再加個BL屬性吧。(OWO)

12-09 08:37

夯特大大
只要可愛就可以了!而不是喜歡男孩子!12-09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hunter4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米迦勒機關...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夯特大大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小說教學部 (22)
夯特大大教我寫小說! (7)
巴友作品讀後感 (16)
實體小說讀後感 (1)
網路小說淺談 (4)

短篇小說部 (0)
漂流者手札(完結) (6)
不會笑的微笑熊(完結) (4)
宿舍的電梯(完結) (7)
魔王全力逃跑中(完結) (7)
看我一個花式亂寫! (3)

長篇小說部 (0)
無限食慾 (18)
轉生成為邪神觸手怪 (20)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完結) (31)
騎著羊駝的黑特 (31)
米迦勒機關-地下黑獄(完結) (30)
轉生成為惡役貴族 (20)

梅莉安與試煉之塔 (0)
第一集 (0)
第一集--試煉之塔與遠古女帝 (30)

神想幻境 (0)
第一卷-交織的命運 (30)
第二卷-龍王的請託 (33)
第三卷-精靈鑄劍者 (30)
第四卷-時間的流沙 (33)
第五卷-治癒師與獵人 (33)
第六卷-帕爾洛迪之森 (37)
第七卷-來自異界的災厄 (35)
第八卷-失控的代價 (33)
第九卷-千年的誓約 (31)
第十卷-再啟程的序章(END) (34)

我與我的理芯寶貝 (11)

妹妹是魔法少女(停更) (8)

雜七雜八部 (0)
夯大喜歡的動漫畫 (2)
閱讀心得報告 (23)
盆栽 (9)
夢 (35)
周記 (3)
夯特大大之旅 (19)
詩 (16)
思考人生 (23)
日常 (80)
徵文贈書活動 (4)
奇諾之旅讀後感 (8)
詩經 (9)
素女經 (2)
搜神記 (1)
道德經 (4)
鬼古子 (1)
金剛經 (0)
提問箱 (7)
徵稿 (1)
雞湯 (21)
AI (32)
影評 (8)

異世界巨乳系色情小說新無限淫慾 (15)
第一部-查爾斯帝國的千年詛咒 (72)

未分類 (38)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