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近期繪圖和一點日誌OwO

作者:現世.夢│2018-12-08 01:20:52│巴幣:14│人氣:81


妻妻倆來一個OwO

【以下布洛德三始祖】

拿他們三個來練習色鉛筆+黑筆描邊,臉有點畫壞0 X0,不過用色鉛筆畫頭髮的感覺比以前自然一點了(吧)。


傑克的臉畫的比較好030

假掰狀態(被砍)

本性。

親愛的大觸同學建議我買專門描邊的筆不然都會髒髒的……改天去看看好了。

話說之前的【開膛手的白玫瑰】——幹,被猜到了啦,讓我不知道怎麼寫下去……警犬=傑克。在某人打我之前先辯解一下我說警犬不是開膛手的原因……因為傑克是警犬,但那一篇的開膛手不是傑克所以警犬不是開膛手!

最後……腳底抹油快跑哦O wO/

可以理解成藍眸的時候是“警犬”。(直接省了再畫一篇人設,看我多厲害OwO)

把玥的眸色改成棕色,其實始祖裡我還是最喜歡玥www,應該說是一種“第一次的感動”吧,因為玥是最早寫出來的。

【以下人不中二枉少年系列】

幹這張不見了啦,超氣!!!

男主草稿,不過我現在還沒開始挖——因為我在挖另外一個啊哈哈哈哈OwO。

女主草稿,但還是以第一張的臉為主好了因為第一張比較好看。

男主草稿2(因為他的設定比較特殊所以多畫一篇),臉以這張為主吧,順道練習肌肉的部分。一般的服裝是皮甲(左)

還沒開挖的坑——好啦其實這是我來巴哈之後的第一個作品(小小聲),但我刪掉了,那種東西根本不該存在(微笑)

最近重新把男主女主規劃一遍,背景重構……大概等我處理完我現在在弄的就換這個……但我很懶啊哈哈哈。

之前說過有一對BG一對GL,這是GL那對的其中一位,本來是不同作品但我發現既然都是奇幻那乾脆串一起OwO
(同樣的,稿在我手機裡生灰了哈哈哈哈)

緬懷一下我家的神,幹,那本畫冊不知道死去哪裡了……

所以我只能再造一個啦。

……為什麼我想畫人的時候會出現非人生物,想畫非人生物卻又出現人形呢?

這張依舊是隨便塗鴉出來的,黑色那隻是人身蛇尾,設定我之後再想——如果你們想看我犯二的話啦。

【以下曬我家小可愛】

既上次那張(0口0)之後又有新的表情包了www

把萬聖節的上色了,早就知道應該讓斗篷有飄的感覺——這樣可以在裡面塞紅色,才不會太暗……

里娜婭&邁爾菲,褲子是我用兩種色筆疊的,因為第一種的顏色跟他們髮色太像……不過調起來結果還算滿意——我覺得有種很復古的感覺OwO
【近況】
這幾天因為突發奇想開了一個百合的武俠坑,於段考期間將一、二集碼了,順道因為私慾碼了一點點車文呵呵。

不過武打方面還真是苦了我,還有地理上的……嗯,決定架空,不管了!

有時候就是太三分鐘熱度了啊我的個性-.-,難搞。

順道一提週會的時候又被蘿蘿當玩具了,她坐我後面——玩我的頭髮。

我本來想說給她玩玩也沒差,但我發現她有帶橡皮筋……對,她直接幫我綁了兩條辮子,而且我想轉頭的時候還硬把我頭給掰回去。

……我有那麼好玩嗎(。ŏ_ŏ)
……妳一定要在週會的時候綁嗎(。ŏ_ŏ)
……可以不要讓我維持頭面向右前方45度的狀態然後還不准我動嗎,脖子好痠(。ŏ_ŏ)

我問她說:「妳是常常這樣做嗎……?」
蘿蘿:「嗯!我都會幫我國中同學綁呀。」
我:「他們是自願的嗎……?」
蘿蘿:「沒有人會拒絕我吧(笑)」
我:「……好、好哦。」
這個切開來也是黑的,我豪害怕啊(。ŏ_ŏ)

那麼就先這樣,話說我GP800多了,依每次大概都1、2GP的情況大概再發個10篇吧030

1000的時候該做什麼咧,你們覺得-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9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做夢人
餮畫得不錯~O WOb
(這名稱真容易忘怎念...= X =)

12-08 17:17

現世.夢
會嗎www12-08 1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49119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覺得我就是個大型玩具的... 後一篇:聖誕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