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番外之三】EP‧15:我的惡魔

作者:Luis│2018-12-07 21:14:59│巴幣:26│人氣:620
Save me if I become 
My DeMoNs 

  又是一陣半夢半醒的朦朧感,可這次貝蒂卻能稍微操控身體了,她甚至還能睜開眼睛偷瞄了一眼,然而僅僅只是看了這麼一眼,下一刻貝蒂立刻驚得將雙眼緊閉了起來,怪怪不得了,難怪主神每次將輪迴小隊投入恐怖片世界時都會將他們弄暈,這並不是主神喜歡搞神秘或是裝神弄鬼,不,都不是,主神實際上是為了要保護他們啊!
 
  真可怕,這個空間比她所想的還要可怕太多了!貝蒂暗暗想道,同時將她剛才驚鴻一瞥的內容給牢牢鎖死在了腦海裡,說不定那個神崎會對這個消息很感興趣。
 
  「等等我,露比,我馬上就來救妳了,再等我一下!」貝蒂緊咬著牙根想道。
 
  不知過了多久,可能只有一瞬間,也可能彷彿有一世紀那麼久,但總而言之,當貝蒂回過神後,她發現自己仍然處在那間被轟炸過後的餐館廢墟裡,雙腿的麻木感則告訴她自己維持跪坐在地上的姿勢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動起來!現在可沒時間腳痲了!給我動起來啊!」貝蒂咬牙道,從一旁的地上撿起一根尖銳的木片就狠狠刺向大腿,刺入處瞬間一陣鮮血直流,而伴隨著這陣痛楚,貝蒂也終於是取回了身體的控制權。
 
  「露比!露比在哪?」貝蒂一站起後,立刻便朝著槍聲最劇烈的方向衝了過去,而當她甫一衝出,立刻就在一處廢墟旁看到少了一隻手和半截大腿的神崎癱坐在地上,那隊劇情父子則拿著槍朝不斷衝來的狂信者進行掃射著,試圖做最後的抵抗。
 
  「貝蒂?妳醒過來了?等等,妳似乎…不太一樣了?」複製體神崎察覺到身後的異常,於是回過頭來看向貝蒂道。
 
  「嗯!詳細的部分我等等會再解釋,現在是什麼情況?其他人呢?露比呢?」貝蒂急急問道,然而一提到露比的名字,複製體神崎的表情似乎隱約糾結了一下。
 
  「他們正在外面作戰,我有個計畫,如果成功的話可以一舉消滅那些天使,可是現在還缺了最後的關鍵一步。」複製體神崎咬牙說道,扭頭看了一眼外面的戰況「但我們這裡的情況也很不利,狂信者雖然靠近不了聖子,可是他們學聰明了,遠遠的就用火力將我壓制在這裡,萬一等等他們又呼喚空中支援的話,這次可沒有人能幫我們擋下飛彈了,那時大家都得…」
 
  「我明白了,只要讓妳的計畫完成就行了吧?該怎麼做?」貝蒂直接打斷了複製體神崎的話說道,後者似乎有些訝異,但她頓了頓後還是繼續說道:「我交給楊天和露比四塊我的骨頭碎片讓她們分別埋在四個點上,現在楊天那邊已經完成了,只剩下露比的部分…」
 
  「我處理,我來接手她沒完成的任務!」貝蒂喊道,不等複製體神崎答腔,這個小女孩直接大步就往外頭衝了出去,此刻外面的戰況著實不樂觀,那些狂信者已經逼近到這處殘骸幾十米外的距離了,雖然數量已經不若一開始時那樣動輒上百多個那麼誇張,可是數十多人的狂信者也不是光靠那對劇情父子就能抗衡的,更何況是在此刻兩人都已經受了傷的情況下,可以說,這兩人此刻的精神狀態已經是瀕臨崩潰的了,貝蒂很清楚他們之所以還能如此頑強的戰鬥著,不過就只是靠著一股不想死的狠勁在苦撐而已,可不論意志再怎麼堅定,一旦他們手中的槍械子彈用罄的話,那就什麼都完了。
 
  貝蒂一念至此,當即也不再遲疑,就見她腳下一點飛身就衝過了這對父子的身旁,然後在這兩人驚愕的注視下直直衝向了那群狂信者,那些狂信者可不會因為今天的對手從成年人變成了小孩子就手下留情,當即也毫不廢話的提著手中的武器朝貝蒂招呼了過去。
 
  「滾開!」然而奇異的事發生了,就見貝蒂忽然一聲大吼,她左胸處的粉色愛心瞬間冒出一陣強光,那些原本高速衝來的狂信者一被這道強光照射立刻停下了腳步,臉上的表情也從原本的狂熱變成遲疑,再從遲疑變成驚懼,最後從驚懼變成了恐懼,下一刻居然紛紛抱頭鼠竄了起來,這些狂信者害怕了!連槍彈都不畏懼的狂信者居然露出了恐懼的神情,就好像貝蒂是什麼可怕的怪物一樣,紛紛嚎叫著躲避了開來。
 
  「靈魂是人類情緒最真實的反應,而人類最古老而強大的情緒,便是恐懼。」貝蒂喃喃自語道,一陣粉色的光芒閃過,下一刻便在她的手中凝聚出了一把利刃狀的武器來。如果貝蒂沒記錯的話,想要提升靈魂等級的辦法,好像只剩下殺掉敵人一途了?
 
  「變強!我要變強!」貝蒂猛一咬牙,隨著一道銳光從眼中閃過,她立刻腳下一蹬,便揮舞著利刃朝那些驚慌失措的狂信者衝去,這柄利刃也不知是由什麼材質構成的,不論是堅硬度還是鋒利度都超乎尋常的刀劍,而且舞動起來輕靈無比,就見得一陣光芒閃過,貝蒂所到之處,那些狂信者紛紛被砍得翻了過去,然後七零八落的摔落在地上。
 
  「殺死初級狂信者,獲得十點EXP。」
 
  「殺死初級狂信者,獲得十點EXP。」
 
  「殺死初級狂信者,獲得十點EXP。」
 
  「殺死初級狂信者,獲得十點EXP。」
 
  「EXP已達最大上限,靈魂等級提升,目前靈魂等級Lv2,距下一等級所需EXP尚缺一百點。」
 
  隨著貝蒂不斷砍殺那些狂信者,無數的資訊也彷彿潮水般湧入了她的腦海裡,那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貝蒂能夠明顯感覺得到,她的身體素質正隨著那些數據的提升而逐步變強著,雖然過程很緩慢,可是她卻感覺得出來,現在的自己比起五分鐘前的自己,甚至是比起剛進入到這部恐怖片、這個輪迴世界的自己,已經強上太多了!
 
  這是真的!那個自稱是博士的傢伙並沒有騙她!貝蒂心頭一凜,砍殺那些狂信者的動作又是更快上了許多,她甚至試探性的不使用利刃而是直接朝那些狂信者揮拳打去,結果只聽見一聲碰的巨響,這名狂信者居然被貝蒂一拳打得翻倒在地上,這是什麼概念?那可是一個身高將近一米七八,體重將近八十七公斤的成年男性啊!居然被一個嬌小的小女孩直接一拳幹翻在了地上,而且後者看起來還不像是使用了全力,而只是像推開門把那樣的順手一推而已。
 
  貝蒂見狀頓時一愣,但很快這種愕然就變成了興奮,最後甚至是變得狂熱,沒錯,這不是幻覺,也不是她在作夢,自己是真的變強了!雖然和楊天或馬格努斯或黑火那樣的強度比起來還差了一大截,可貝蒂確實是在變強當中,而且只要她還有力氣,那麼她就能繼續變強下去!
 
  「嘿嘿嘿...你們這些狂信者全都給我...變成經驗值吧!」貝蒂抹掉了臉上的血跡,她露出了一個殘忍的微笑,隨即繼續砍殺起了那些狂信者來。
 
  而此刻在廢墟裡的眾人卻是驚呆了,剛才所發生的一切他們可都是看在眼裡了,但那畫面實在是太過超現實了,一個十二、三歲的小女孩居然單槍匹馬的就將數十個全副武裝的狂信者給屠了一圈,而且整個過程中那些狂信者別說是反抗了,他們根本是彷彿看到鬼一樣,一個勁的逃跑,和一開始死命進攻的模樣完拳大相逕庭,不,這不正常,這不合邏輯,這尼馬絕對有問題…一時間那對劇情父子都是呆愣在原地,一臉不敢置信的面面相覷著。
 
  「神崎,妳看到了嗎?」
 
  「嗯,託妳的精神力掃描的福,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呢。」
 
  而除了那對劇情父子外,複製體神崎和米莎也是將剛才貝蒂的戰鬥全收進了眼裡,不過她們兩個畢竟都是見過大場面的輪迴小隊成員,再加上其中一人天生就是感情波動比一般人來得不明顯,因此她們的驚訝程度還不至於像那對父子一樣連下巴都掉下來,可是貝蒂的表現確實是超出她們的預期,別忘了,這個小女孩可是第一場恐怖片就死掉的新人,一個沒有強化、沒有特殊道具、甚至連基因鎖都沒解開的小女孩,卻能表現出如此驚人的戰鬥力,這已經足夠讓許多輪迴小隊的老手刮目相看了。
 
  特別是複製體神崎,她聚精會神的觀察了貝蒂良久後,忽然開口問道:「米莎,妳的心靈鎖鏈還能再空出一個位置嗎?」
 
  「可以是可以,我當初會選擇八心八箭這個能力的原因,一部分就是為了要增加能夠連結的人數,可是神崎,妳確定我們能夠信任那孩子嗎?」米莎點點頭,但又有些猶豫的說道。
 
  「重點不是我們能不能相信她,而是她一定也只會選擇相信我們,米莎,妳難道還看不出來嗎?那孩子已經在這裡找到非常重要的東西了,那是可以讓一個人變得無比強大的東西,是可以讓一個人義無反顧的衝向危險,哪怕是面對絕對不可能戰勝的敵人,也拼了命的想要保護的東西。」複製體神崎冷冷說道,異色的眼眸中閃過一道冷酷的光芒「但同樣的,如果失去了這樣東西,那麼不論那個人再怎麼強大,也會在一瞬間變得脆弱無比,變得只要能夠奪回這樣東西,就算是將靈魂出賣給惡魔也在所不惜,項羽是這樣的人,楊天是這樣的人,貝蒂…也是這樣的人。」
 
  「等等!神崎,難道妳打算?!」米莎一愣,隨即大吼了起來,但複製體神崎聞言卻不答腔,只是靜靜的看著正在浴血廝殺的貝蒂。
 
  「那麼神崎,妳也是這樣的人嗎?」米莎沉默了片刻後,忽然艱澀的問道,複製體神崎頓了頓,但這一次她選擇保持沉默,米莎見狀也隨即明白她的意思不再追問,只是默默嘆息了聲。
 
  「把貝蒂加入我們的心靈鎖鏈裡,另外再打開一條新的心靈頻道,把我跟露比拉入那個頻道裡。」複製體神崎冷淡的說道「然後,做好使用面具的準備,米莎,他們應該就快到了。」
 
  「貝蒂,我是神崎。」
 
  正當貝蒂忘我的沉浸在獵殺狂信者的喜悅中時,一道冰冷的女聲忽然響在了她的腦海裡,瞬間將這個小女孩嚇得渾身一陣哆嗦,這是什麼情況?千里傳音?還是心靈感應?難道那個神其實際上是隱姓埋名的超能力少女嗎?
 
  「不要瞎掰好嗎?另外,妳可以把這理解成是某種心靈感應的方式,這是米莎的能力,能夠讓我的意識直接和妳對話。」複製體神崎的聲音說道「但這不是重點,我接下來要說的話很重要,妳仔細聽好了。」
 
  「妳剛才的戰鬥我們已經全看到了,我就不管妳是從哪裡、怎麼樣得到這股力量的了,但我們現在的局勢很不利,我需要妳助我一臂之力,否則我們都會死。」
 
  「妳要我怎麼做?」貝蒂皺眉道,她剛才一聽到露比有危險,整個人心頭一熱便什麼都不顧的衝了出來,可貝蒂現在冷靜下來仔細一想才發現,她根本連露比人在哪都不知道啊,這裡到處都是逃竄的狂信者、倒塌的殘骸、還在著火的廢墟,要想在這一大片混亂中找到露比,大概只比大海撈針簡單一點。
 
  「放心,我會指給妳一條路,妳只要記住,拿到露比給妳的東西後,立刻朝著我標記的地方跑,沿路不管怎麼樣都不能停下來,就算是我們有人陣亡了也一樣,明白嗎?」複製體神崎說道,隨著她的尾音一落,一幅由精神力構築的畫面立刻出現在了貝蒂腦海裡,而在前方的不遠處,一個奇異的光點正在不停閃動著,貝蒂雖然是第一次進入心靈鎖鏈的連結裡,但她卻很清楚,前面那個正在發著光的東西肯定就是露比的精神力。
 
  「等著我,露比,我馬上就來了!」貝蒂打定主意,她也不在管四周那些逃竄的狂信者了,腳下一蹬就往那個光點的方向快速衝去,不一會兒的時間貝蒂就看到正在狂信者群裡苦戰的兩人,分別是半邊身體都已經異化成蟲族的楊天,她正死命抵擋著那些狂信者的攻擊,而露比則喘著氣蹲在她身後,那把巨鐮無力的垂在一旁,顯然已經是沒有繼續揮舞它的力氣了。
 
  貝蒂看得是心急無比,任誰都看得出來,這兩人此刻已經是力氣放盡了,呃,好吧,或許楊天還有辦法繼續戰鬥下去,可就算是這樣,她們現在也沒有任何脫身的方法,只能竭盡所能的守在一塊地方防禦著,那些狂信者則不斷進攻,一來一往之下,任憑楊天有多強的戰鬥力,遲早也是會被拖垮的。
 
  「住手!」貝蒂當即不再遲疑,隨著她發出一陣大吼,貝蒂左胸上的粉色愛心也跟著傳來一陣強烈的脈動,瞬間一道耀眼無比的光芒從她身上迸發而出,那些狂信者們一被這道光芒照射過,手邊的動作紛紛一滯,接著臉帶驚駭的轉過頭來,而迎接他們的,卻是一把朝著眼前劃來的利刃,楊天見狀也跟著咬牙衝上,和貝蒂裡應外合下,一眨眼就將這些狂信者全給殺滅。
 
  「貝蒂?妳怎麼會…」露比一看見是誰來了,立刻驚訝的說道。
 
  「詳細情況我一會兒再解釋,露比,神崎是不是有交給妳什麼東西?」貝蒂急急問道,露比聞言連忙點頭,接著從懷裡取出一塊像是骨頭的碎片說道:「神崎給了我四片像這樣的東西,她要我們分別埋在四個位置,我們已經埋設好三塊了,這是最後一塊。」
 
  「我明白了,交給我吧!」貝蒂一把從露比手中接過那塊骨頭碎片,而與此同時,一個新的光點也出現在了貝蒂的腦海裡,她知道那就是最後一塊骨頭的埋設點了。
 
  「要幹什麼去就快,我的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本命蠱了!」楊天咬牙嘶吼道,現在的她基本上已經是處於半暴走狀態了,她體內的本命蠱就像是發了瘋似的不停掙扎著,弄得她差點就要走火入魔,同時一股極為強烈的殺戮慾望還在不停刺激著楊天的神智,若是剛才倒還好,因為四周正好有一大堆狂信者可以讓楊天發洩殺戮慾望,可現在那些傢伙基本上都死的死、逃的逃了,楊天一時間找不到可以戰鬥的對象,甚至好幾次都要忍不住對貝蒂和露比兩人出手了,但好在這股欲望最後都被她給壓了下來,可這終究也只是暫時的,就像沒有人可以阻止頭髮或指甲生長一樣,楊天,也沒有辦法阻擋那股殺戮的本能一點一滴的掌控身體。
 
  而與此同時,大地忽然發出一陣顫動,促不及防下,幾人瞬間就被這股顫動掀翻在了地上,他們連忙抬頭朝震動的來源看去,赫然看見一頭哥利亞正朝眾人這邊走來。
 
  「快走!」楊天和露比同時發出一陣大吼,接著一人朝哥利亞衝去,另一個則是舉起了槍械就對著哥利亞不停開火了起來。
 
  然而她們很明顯錯估這頭哥利亞的實力了,雖然牠的身高只有七米多左右,和那些動輒十幾米高的巨人比起來矮了一截,但經過信仰燃燒後這頭哥利亞的戰鬥力已經獲得了相當可怕的提升了,楊天的速度確實飛快,可那頭哥利亞的動做居然比她還快上一步,楊天才剛衝到了哥利亞腳下,這個巨人已經一腳重重掃出,促不及防下,楊天整個人被哥利亞那比象腿還粗的大腳給掃了出去,鮮血混著甲殼迸飛了出來,任憑她恢復力再強,挨上這麼一記重擊後一時半刻也是站不起來。
 
  而露比的槍械也同樣起不了效果,這頭哥利亞的身上也有罡氣護體,露比的子彈打在牠身上根本不痛不癢,不,別說是痛癢了,那頭哥利亞的皮膚甚至堅韌到足以將子彈給彈開,一個彈匣的子彈打光了,那頭哥利亞也來到貝蒂和露比的面前。
 
  「快跑!」露比見狀頓時露出了絕望的表情,她知道自己這次是躲不掉了,於是連忙想將貝蒂推開,然而貝蒂卻是手一揮就推開了她,同時大步朝那頭哥利亞走去。
 
  「不!別去,這種怪物不是妳能戰勝的!」露比焦急的喊道,但貝蒂卻是對她露出了淺笑,接著轉過頭一臉猙獰的看向了哥利亞。
 
  「被恐懼給吞噬吧!」露比嘶吼著看向那頭哥利亞,她左胸處的粉色愛心又是閃過一陣強光,瞬間,這頭原本咆哮不已的巨人忽然安靜了下來,牠醜陋的腦袋瓜緊盯著貝蒂不放,一對細長的眼睛閃過一陣又驚又懼的光芒,像是看到了什麼可怕的東西一樣。
 
  「成功了…什?!」貝蒂心中大喜,可還沒等她高興多久,那頭哥利亞忽然又再度嘶吼了起來,牠眼神中的恐懼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憤怒,這頭巨人居然掙脫了貝蒂的恐懼能力影響!
 
  這是貝蒂始料未及的,然而等她意識到不妙時已經太晚了,那頭哥利亞大吼一聲,接著便掄起比十個沙鍋都還大的拳頭往貝蒂轟來,這次換成貝蒂感到恐懼了,她想逃跑,可那股沉重的風壓卻壓得她連脖子都抬不起來,一旦哥利亞這一拳打實,那她絕對會直接變成一灘肉泥的!
 
  「!」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哥利亞的拳頭離貝蒂眼前只剩幾公分的距離時,一道黑影忽然猛地竄來,只聽見一陣巨響,那道黑影居然單手就擋下了哥利亞的拳頭,而在黑影高舉的手中,還握著一把通體漆黑的長劍。
 
  「黑、黑火?!」貝蒂愣愣的看著那個單手持著劍就攔下哥利亞拳頭的青年,臉上的表情也從恐懼轉變成了欣喜。
 
  「呦,好久不見了啊,貝蒂。」黑火哈哈大笑道,他握著黑色長劍猛地一揮,一股巨力頓時將哥利亞給震退了開來,不給那頭巨人一絲機會,黑火腳下一蹬,提著劍便朝哥利亞飛身衝去,只聽見一陣穿骨裂筋的聲響,黑火這一劍的破壞力極大,不只將哥利亞的拳頭齊腕斷,更是在牠身上劃出一條深黑色的血線來。
 
  「嗯,終於稍微有點找回手感了,果然啊,一口氣從狂信者跳級到哥利亞的差距還是太大了,果然還是需要些時間習慣的。」黑火站在被砍成兩半的哥利亞中間,他掂量著手中的長劍皺眉自語道,接著忽然好奇的看向貝蒂「嗯?妳是貝蒂?妳似乎變得…不太一樣了?」
 
  「詳細情況我之後會再解釋,黑火,我需要趕去地圖上的這個位置,所以…」
 
  「我知道啦,幫妳拖住這些巨人是吧?小事一樁,不過妳用跑得過去實在太花時間了,喂!馬格努斯,你能載這個小妹妹一程嗎?」黑火大聲吆喝了幾聲,接著一個半身都燃燒著火焰的骷髏骨架立刻駕駛著機車從一處殘骸中飛躍而出,正是已經變成惡靈戰警的馬格努斯。
 
  「上車!」馬格努斯騎著機車一個漂亮的甩尾後就來到眾人面前,接著彷彿拎小貓般大手一把就將貝蒂抓到了車上「妳來指路,抓緊了!」
 
  「馬格努斯,貝蒂就拜託你了。」露比說道,後者則是微微點頭,同時豎起了大拇指。
 
  「哈哈哈,好了快去吧,這些傢伙就交給我來搞定了!」黑火哈哈大笑道,側頭看了一眼正從廢墟裡爬起來的楊天「如何?還撐得住嗎?」
 
  「死不了的。」楊天翻了個白眼說道,按著肩膀喀喀一扭,居然直接將脫臼的手臂接了回去。
 
  「別太勉強了,要是妳死了,馬格努斯可是會很傷心的啊!」黑火打趣的說道,楊天聞言頓時一愣,可還沒等她反應過來,黑火已經嘿嘿一笑就朝那些哥利亞衝了過去,留下楊天傻眼的呆愣在原地。
 
  「這傢伙是殺得嗨過頭了不成?」楊天苦笑著搖了搖頭,嘛,不過她也不能多說什麼就是了,畢竟在輪迴世界,有實力的人自然才有本事任性,而像黑火這種實力常人無法想像的存在,你也不用太指望能搞懂他在想什麼了。況且…
 
  「我也是一樣呢。」楊天冷冷說道,她看著那些已經脫離了貝蒂靈魂控制,正嘶吼著奔上前的狂信者,剛才哥利亞的那一擊讓她受了不小的傷害,眼前不正好有幾個現成的移動補血包嗎?
 
  來得正是時候。
 
  「有勞了。」楊天微笑道,舉起一對看不出是爪子還是巨螯的蟲肢,雙腳一蹬便朝那些狂信者狂奔而去。
 
  而與此同時,正載著貝蒂在廢墟間來回狂奔著的馬格努斯卻陷入了麻煩,一頭十幾米高的哥利亞正追在他的車屁股後,而且也不知傢伙是嗑了藥還是打了針,不管馬格努斯怎麼在廢墟中左扭又甩,就是擺脫不了這個癡漢巨人,整一副就是要將他們追到死的態勢。
 
  「怎麼辦?再這樣下去我們會被追上的!」貝蒂焦急的扭過頭看去,雖然馬格努斯的機車靈魂,可那頭狂信者的速度卻也不慢,而且反正牠身軀龐大,撞破廢墟什麼的根本只是小菜一碟,還讓馬格努斯不得不調頭閃躲落下的殘骸,兩人身上早被塵埃弄得灰撲撲一片了,看起來煞是狼狽。
 
  「馬的,這傢伙真的惹毛我了!」馬格努斯低吼道「貝蒂,距離妳的目的地還有多遠?」
 
  「還有五百公尺左右!過了前面那棟大樓就會看到了!」貝蒂緊抱著馬格努斯的後背說道「另外我們等等走左邊比較好,那裡的地型狹窄,應該可以輕鬆甩掉牠!」
 
  「不,那不是正確的方向。」馬格努斯沉吟道。
 
  「難到你想走右邊?可是右邊是寬闊的馬路啊,在那種地方根本沒有辦法閃躲,我們一下就會被追上的!」貝蒂呀然道。
 
  「不對,那也不是正確的方向。」馬格努斯又是搖搖頭道,貝蒂這下是徹底無言了,左也不對又也不對,難道他想直直開過去不成?
 
  「沒錯,我就是要直直開過去。」
 
  「蛤?!」貝蒂一愣,她還以為自己聽錯了,可當馬格努斯淡定說著時,貝蒂瞬間就被嚇出了一身冷汗,喂喂喂,沒搞錯吧?!直直開過去?馬格努斯你開的可是摩托車啊,又不是戰車或推土機,這麼做簡直是以卵擊石!
 
  「抓緊了!」然而隨著兩人離那棟大樓愈來愈近,馬格努斯不但沒有減速的打算,反而是催足了馬力,讓機車的速度又往上提升了一層,他的速度實在太快,不只讓整輛車的前輪翹了起來,甚至還在地上留下一條著火的輪胎痕,而坐在後座的貝蒂雖然還不至於被嚇昏,可她除了像塊口香糖似的緊緊巴在馬格努斯背上外,什麼也做不了,高速行駛下所帶來的強大風壓不只讓她無法睜開眼睛,甚至連放聲尖叫也做不到,只能死命的緊抓著馬格努斯,同時盡量不去想身後還有一隻幾十米高的巨人等著踩扁他們。
 
  「來吧,寶貝,讓他們看看妳的厲害!」隨著馬格努斯的一聲大吼,以及一陣強烈的顛簸感,這輛機車居然真的垂直開上了大樓的外牆,垂直開上了外牆,垂直開上了外牆,因為實在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這輛摩托車居然他媽的垂直開上了大樓,就好像什麼地心引力啊、萬有引力啊的,只是學校教科書上可有可無的註解一樣。
 
  「我們、我們沒有撞車?噫?!」貝蒂驚訝的睜開了眼睛,她下意識的回頭一看,卻不想這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沒把她嚇得魂飛魄散,他們居然離地面愈來愈遠了,在貝蒂的前方是閃爍著雷光的天空,後面則是滿目瘡痍的大地,馬格努斯這傢伙居然真的把大樓當成賽道來飆了!
 
  「別往下看!這時候妳掉下去的話我可救不了妳!」
 
  「不、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啊!不過這也太誇張了吧?你的車子難道還有反重力裝置嗎?」
 
  馬格努斯大吼道,貝蒂聞言連忙乖巧的把頭縮了回去,同時一邊小聲的碎念了起來。
 
  就在兩人沿著大樓外牆狂飆時,那頭哥利亞也離他們只剩幾步的距離了,而且看那狂奔的模樣,這傢伙顯然也沒有要煞車的打算,牠是想把兩人連同這棟大樓給一起碾碎掉。
 
  有意思,所以接下來要比的就是誰的氣魄更強了是嗎?馬格努斯暗暗想著,心中已經有了決定。
 
  「貝蒂,一會兒我叫妳跳的時候,妳就立刻跳車聽懂了嗎?」馬格努斯咬牙說道。
 
  「你這是想殺了我吧?在這種地方叫我跳車,我可不會飛啊大哥!」貝蒂一聽立刻拒絕,她又不是傻了,死活不幹。
 
  「放心吧,我答應露比會照顧妳就絕對說到做到,這場恐怖片我可有讓你失望過?」馬格努斯沉聲說道,貝蒂聞言頓時陷入了沉默,確實,這場恐怖片下來,她也算是對惡魔隊的幾人有了一定的認識了,比起複製體神崎的冷酷,比起楊天那種將人類當作什物的殘酷想法,或是比起黑火那樣強大到難以捉摸,馬格努斯算是相對值得信任的人了,甚至是僅次於露比,第二個讓貝蒂信任的惡魔隊成員。
 
  「我、我明白了,但是答應我,絕對別讓我死了喔。」貝蒂小聲說道。
 
  「嗯!一定,我答應妳絕不會讓妳死的!」馬格努斯豎起大拇指道,此時兩人距離大樓樓頂也只剩幾層的距離了,馬格努斯一邊死命催著油門,一邊透過後照鏡注意著那頭哥利亞的距離,而就在馬格努斯的機車即將衝上頂樓時,那頭哥利亞也終於是來到兩人身後,同時舉起了拳頭打算砸下。
 
  「就是現在!快跳!」馬格努斯見狀,連忙大吼了聲,貝蒂聞言先是深吸了一口氣,接著咬牙放開了緊抱住馬格努斯後背的雙手,伴隨著一股強烈的風壓,這個小女孩立刻就從機車椅背上被扯了出去,在一陣慘叫中飛向了半空中。
 
  「碰轟!」而與此同時,就在馬格努斯順著慣性衝過樓頂的外牆時,那頭哥利亞的拳頭也幾乎是貼著馬格努斯的車屁股轟來,一陣巨響,哥利亞的這一拳幾乎將這棟大樓削掉了三分之一,不過牠也確實和馬格努斯所想的一樣,因為用力過猛幾乎停不下來,整個人撞在了那棟大樓上,雖然對於有罡氣護體的巨人來說,這種程度的撞擊幾乎造成不了什麼傷害,但要撞暈牠個零點五秒還是足夠的。
 
  而馬格努斯所要的,就是那連一秒也不到的瞬間!
 
  「啊!」伴隨著馬格努斯發出了一聲大吼,他所駕駛的那輛機車也跟著發出一陣引擎咆哮聲,接著整輛機車忽然喀的一聲從中解體成兩半,彷彿某種超大型的拳套一般套在了馬格努斯的雙臂上。
 
  「先給你來個大的!」馬格努斯吼道,套著摩托車拳套的右拳狠狠轟在了哥利亞的腦袋上,只聽見轟的一聲巨響,馬格努斯的這一拳重重的打在了哥利亞的腦門上,巨大的力道頓時就讓這頭巨人痛吼了起來,然而牠顯然也有罡氣護體,這一拳下去估計也只是稍微打痛了牠而已,離造成實質上的傷害還有一段距離。
 
  「確實很硬啊,那麼這樣呢?!」馬格努斯也嚎叫了起來,就見他拳套上的排氣管忽然噴吐出了一條兩米多的火舌來,而伴隨著這條火舌出籠,馬格努斯拳上的力道也陡然往上翻了一倍,那頭哥利亞頓時感到腦袋上壓力一增,但仍然死死的頂在了那。
 
  「給我倒下!」馬格努斯暴吼道,他可沒時間和這頭巨人角力,隨著他的雙眼猛的變得一片茫然,馬格努斯原本就和健壯的身材肌肉又是高突了起來,那從排氣管噴吐而出的火焰更是一口氣來到了五米多長,這下那頭哥利亞完全傻住了,牠怎麼也想像不到一個普通人身上居然會有這麼強的力量,這股力量不止貫穿了牠皮膚表層的罡氣,餘威更是一路搗碎了牠的頭蓋骨,接著是頸骨、肋骨、脊椎,當這頭哥利亞發出一陣慘叫聲的同時,牠的雙腳也終於是跪了下去。
 
  雖然重創了哥利亞,但這一擊的代價也不小,馬格努斯右臂的拳套已經整個碎裂了,連帶碎裂的還有他手臂的骨頭,馬格努斯整個人也是哇的吐了好大一口血來,顯然這一擊確實給他帶來了不小的負擔。
 
  但是只要再一下,他就能了結掉這頭巨人了!
 
  「啊!給我去死吧!」馬格努斯暴吼道,掄起了左手的拳套就往哥利亞的脖子斬去,拳套上還帶著一柄帶刺的鋸輪,整一個看起來就是相當威猛的樣子,當馬格努斯一拳斬在了哥利亞的脖子上後,拳套上的鋸輪立刻高速旋轉了起來,無數滾燙的血花立刻伴隨著火花四濺了出來。
 
  不得不說,這哥利亞的皮膚實在是堅韌的令人髮指,馬格努斯拳套的鋸輪只砍入了皮膚底下幾公分而已,再下面的居然是再也砍不下去,那高速旋轉的鋸刃就這樣卡在了哥利亞的脖子上,這堅硬的程度實在是太超過了。
 
  「也罷,這隻手就送你好了!」馬格努斯吼道,抓著拳套上的離合器猛力一轉,本來就已經轉得飛起的鋸刃轉速又往上翻了一圈,而這一次,哥利亞的皮膚終於是再也抵擋不住,伴隨著一道如瀑布般噴湧而出的血泉,馬格努斯終於是將哥利亞那顆醜陋的腦袋給鋸了下來,沒了腦袋,任憑這頭怪物實力再強也是活不成了,無頭的屍首當即就緩緩軟倒了下去。
 
  「成功了!」馬格努斯心中大喜,雖然戰鬥的過程只有幾秒鐘不到而已,但卻彷彿是連續大戰了好幾個小時一樣,不過現在就放鬆的話還太早了,因為還有個人正在半空中等著他去救呢!
 
  「救命啊!」貝蒂頭昏腦脹的在半空中慘叫著,這種被扔上高空然後又被地心引力狠狠往下扯的感覺實在是太可怕了,短短幾秒的時間,她就已經墜落了將近半棟大樓的高度了,這種恐怖的墜落感讓貝蒂絲毫不懷疑自己會在下一秒摔成肉泥。
 
  「抓到妳了!」就在貝蒂幾乎快要放棄希望時,忽然一條鎖鏈猛地從她身後飛來,牢牢的綁在了她的腰上不讓她繼續掉落。
 
  「你也來得太慢了吧!」貝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笑罵道,她現在知道了,馬格努斯這傢伙就是個天生的瘋子,不過卻是個守信用的瘋子,後者也只能對她抱以苦笑。
 
  「我及時來救妳就算不錯了,好了抓緊,我要想辦法煞車了!」馬格努斯吼道,用僅剩的一隻拳套狠狠摜入了大樓的外牆,拳套上的鋸刃一陣高速運轉,居然還真的稍稍減緩了兩人墜落的速度。
 
  待到兩人離地面只剩幾公尺時,馬格努斯果斷的抽出了拳套,同時抓著鎖鏈的手一陣拉扯,就將貝蒂拉了過來扛在肩上,當馬格努斯的雙腳碰的一聲落地時,那股反作用力甚至讓貝蒂的牙根忍不住打顫了起來。
 
  馬格努斯一站穩,立刻扛著貝蒂拔腿狂奔了起來,而幾乎是當他後腳剛離開時,那棟結構已經被嚴重損毀的大樓也跟著倒塌了下來,大大小小的水泥塊殘骸如同雨點般落下,也幸好在解開基因鎖的狀態下,百米公尺七秒半之類的根本不是難事,幾乎是轉眼間,馬格努斯已經扛著貝蒂跑出百公尺遠了,那些掉落的殘骸再多也是砸不到他們了。
 
  「妳沒事吧?」確定了四周安全後,馬格努斯這才將貝蒂放下,而這個小女孩一站到地上,立刻腿軟的跪倒了下去,同時不停大吐特吐了起來。
 
  「呃,頭好暈,我發誓,以後我就算是死也不會搭你的車了,馬格…?!」貝蒂正嘔著酸水說道時,忽然一陣重物墜地的聲音傳來,她連忙扭頭看去,卻看到已經恢復人身的馬格努斯同樣跪倒在地上,口鼻處同樣在不停滲著血。
 
  「馬格努斯!你受傷了!」貝蒂驚呼道,而且馬格努斯傷得比她所想的還嚴重,他的右手整個斷成了好幾截,那從皮膚底下倒穿出的森然白骨看起來尤是駭人,顯然為了要擊殺那隻哥利亞,馬格努斯是真的豁出性命了。
 
  「小傷而已,不用擔心我,好了,快去吧!妳不是還有任務在身嗎?我會替妳攔下背後的追兵的!快去!」馬格努斯喘了口惡氣說道,貝蒂聞言咬了咬牙,這才重重點了下頭,朝著腦海中閃動的目標快步跑去。
 
  「就是這裡了吧?」貝蒂順著腦海裡的坐標來到一處毫不起眼的小土丘上,就在她彎下腰準備將那塊骨頭碎片埋入土裡時,忽然間一陣嘹亮無比的號角聲猛地響起,那陣聲響是如此宏亮,彷彿連整個天地都要隨之顫抖一樣。
 
  而且不只是貝蒂,也不分輪迴小隊成員或是電影劇情人物,所有在這個位面的人都聽到了那陣號角聲,對於普通的劇情人物來說,他們或許只感覺到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可對於第六感特別敏銳或是解開了基因所的輪迴小隊成員來說,他們只感覺到了同樣的東西:危險!那是強烈的無與倫比、無法形容、無可名狀的危險預感!
 
  光只是感覺到這股危險就已經讓意志較弱的幾人快要發瘋了,而這陣危險的預感,正從天上而來!
 
  「神崎!他們要來了,我感覺得到…他們來了!」米莎驚恐的低吼道,蒼白的五指緊抓著手中的橡膠面具不放,就好像溺水的人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樣。
 
  「發生什麼事了?誰要來了?」劇情人物吉普緊張的問道,而他的父親則是一臉淡定的靠在牆邊抽著菸,一副彷彿聽天由命的表情。
 
  「米迦勒說過吧,狂信者無法靠近嬰兒,所以天堂必定會派其他人來取嬰兒的命,其他和米迦勒一樣的人。」複製體神崎淡淡說道,她隨手將破損的眼鏡扔在了腳邊,同時單手按在了地上,一陣電光閃動,下一刻複製體神崎的手中立刻多出了把鋒利的長槍來。
 
  「做好準備,這就是最後的一場牌局了。」
 
  與此同時,在戰場中的幾人也紛紛停下了動作,從狂信者到輪迴小隊成員,全都無一例外的暫時停手,接著彷彿本能般的紛紛抬頭看向了天空。

  「怎、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會有種...熟悉的感覺?」馬格努斯愕然的看著雙手道,彷彿那號角的主人和自己有著某種關係一樣。
 
  「太強了…這種程度根本…根本不是我們能夠對抗的!」露比牙齒打顫的低吼著,楊天則是緊盯著天空,同時發了狂似的將一個狂信者的心臟放進了嘴裡咬碎著,同時暗地裡希望這樣能讓流失的體力更快恢復。
 
  「喔喔,終於要來了是嗎?可真是讓我等得夠久了啊。」黑火隨意的坐在一堆由哥利亞的屍體搭成的小山上,黑色的長劍斜靠在肩上,一臉期待的說道,而且貌似這次來的還不只一個…而是三個?一次來了三個天使啊。
 
  「哎呀哎呀,看來這次我終於稍微能碰到點煩惱了。」黑火有些興奮的想著。
 
  依然是與此同時,貝蒂正在那座小丘上發了瘋似的掘著土,她不知道也不明白那陣號角聲代表什麼,但那絕對不會是什麼好東西,從那陣角聲中貝蒂只能感覺到恐懼,那是種說不清、道不明但是卻發自靈魂深處感到戰慄的恐懼,而且某種奇特的預感告訴她,無論如何,都必須要在那陣號角聲的主人來到前,把這塊骨頭給埋進去!
 
  「這樣就行了!」就在貝蒂挖土挖得雙手十指都是血後,她終於勉強在地上鑿出了一個足夠大小的坑洞,可就在她即將把那塊骨頭埋進去時,忽然間一陣刺眼的光柱猛地籠罩在了她身上,瞬間而已,貝蒂整個人就彷彿被一隻無形的大手給握住了般動彈不得,光線明明只是沒有實體的物理現象,可此刻卻彷彿萬噸的五指山一般壓在了貝蒂身上,讓她只能趴在地上動彈不得。
 
  「可惡!動起來!快動起來啊!只差一點了,明明只差一點了!」貝蒂發了瘋似的想要掙扎,可不論她怎麼做都是徒勞,這就像一隻螞蟻妄想從人類的兩指中逃生一樣,那是完全不可能的,雙方的力量層次差距太大了。
 
  而就在貝蒂滿頭大汗的想掙扎時,忽然一陣奇特的心悸讓她不由自主的抬起了頭,瞬間而已,貝蒂的瞳孔猛地縮小,臉上的表情也從驚駭變成驚恐,最後被絕望給吞噬。
 
  在那道照射著貝蒂的光束中,三個容貌俊美的白膚男女正緩緩從雲端處落下,他們身上都穿著古典的鎧甲與長袍,各個神態莊嚴,而在這三個白膚男女的背上,則緩緩張開了一對耀眼的翅膀,隱約中,似乎還能聽見一陣莊嚴的聖歌頌唱聲響徹天際。
 
  那是…天使!是最接近人類想像中天使的模樣!
 
  天使,降臨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9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6 篇留言

fakeITMan424
貝蒂外掛開好開滿!!
我真的懷疑某羽是不是登出了...

12-07 22:38

Luis
惡魔隊主神:下場再不出來就抹殺你
複製羽:好 我已經農出燈籠可以出關了
惡魔眾人:對面都出科技槍了 妳還提個破燈籠 打個毛線野啊!(怒踹12-07 23:36
血手幻覺の貓控妖狐
睡前登入發現有通知!!
[...忽然間一陣刺眼的光柱猛地籠罩在了她身上,瞬間而已,貝蒂整個人就彷彿被一隻無形的大手給握住了般動彈不得...]
這畫面看起來像是貝蒂突然間學會怎麼割草
上天看惹之後覺得: 不行!這個玩法太bug啦! 需要被平衡一下!!

還有
------
因此她們的驚訝程度還不至於像那對父子一樣連下{八}都掉下來

12-07 22:44

Luis
貝蒂:生活果然還是對我這個小女孩動手了(攤12-07 23:37
姜田
到底會怎樣呢?又要下回分解了。

12-07 22:56

Luis
按讚以閱讀全文(誤12-07 23:37
台妹喬
黑火表示:沒時間解釋了,快上車!

12-08 00:14

Luis
馬叔表示:你用跑得都比騎車快了還座個毛啊12-08 00:23
呱呱頂呱呱
下凡了

12-08 00:15

Luis
牛王 跟娘子出來看上帝12-08 00:24
台妹喬
涼月:要叔叔載♪(爬上去坐好(#

12-08 00:26

Luis
貝蒂表示:妳不是有隙間嗎?(瞪12-08 00:35
台妹喬
涼月:人家沒被載過,叔叔載我嘛~(不停的跟馬叔撒嬌,順手把貝蒂抓上來

12-08 00:39

Luis
馬叔:诶诶诶 三貼了啦 很危險啊
楊天:...(一臉羨慕?12-08 00:41
台妹喬
涼月:不然把貝蒂塞隙間?(歪頭

12-08 00:44

Luis
馬&楊:對吼 還有這種操作(拍額頭
貝蒂:救命啊(被拖走12-08 00:49
台妹喬
涼月:耶!叔叔載♪(蹭馬叔

12-08 00:55

Luis
楊天:可是這樣座不舒服耶 馬格你要不要考慮換速克達?
馬叔:不要!打死我的都不騎塑膠車(秒拒絕12-08 01:07
白煌羽
好看(趴

12-08 00:57

Luis
趴在這裡會感冒喔12-08 01:07
台妹喬
騎速克達的涼月她親媽我表示:我討厭重機從我旁邊經過的感覺,很不蘇胡。

12-08 01:10

Luis
馬叔:太太我錯了(惡靈戰警式乖巧12-08 01:23
台妹喬
可以考慮偉士牌,但我覺得馬叔應該不愛(ry

12-08 01:27

Luis
馬:這我不行 你能想像一個惡靈戰警騎這種車在路上跑的樣子嗎?!
楊天&黑火:(已笑翻
貝蒂:沒人要救我一下嗎?(哀怨12-08 01:44
台妹喬
我很窮,買不起哈雷。(掩嘴笑

涼月:乖乖,再幫貝蒂加經驗值啊♪(往精神時光屋的投幣孔投錢增加訓練時間(?

12-08 01:50

Luis
畫面出現了 Continued? 10、9、8、7、6...12-08 02:07
台妹喬
歡迎貝蒂來到《不★★就出不去的房間》(喂w

12-08 02:12

Luis
貝蒂:讓我猜猜 又有觸手是吧?(眼神死12-08 02:19
台妹喬
不一定要觸手,你可以解謎呀w
只是……每5分鐘就會有香甜的氣體從通風口送出來,貝蒂有辦法忍住嗎www

主神,我賭87分貝蒂會無法解完所有謎題的。
我是不會說我在裡面加了大麻的!(喂

12-08 02:25

Luis
迷之音:不是什麼奇怪的紫色噴霧嗎?www
貝蒂:怎麼身體變得好熱?12-08 02:29
台妹喬
氣體是透明無色的啦###
迪亞波羅,給你個做人的機會!(把菠蘿包送進《不★★就出不去的房間》(喂

12-08 02:35

Luis
複製羽表示:我叫你進去 鑰匙由我來開(握拳
波羅包:不要過來啊12-08 02:39
台妹喬
把兩個男性關進小房間裡,很可以(把觸手送到貝蒂的房間(壞

12-08 02:55

Luis
兩男房:一陣巨響後歸於寂靜
觸手房:嗯❤啊❤~啊❤
我到底在幹啥子(摀臉12-08 03:01
台妹喬
此處應有本

12-08 03:04

Luis
貝蒂:說好的純愛呢!(哭奔12-08 03:05
台妹喬
涼月:真可憐(把貝蒂丟回原本的位面
冬月:嚼嚼……(吃花生米配啤酒

12-08 03:09

Luis
複製神崎表示:回來的正好 敵人的主力來了 妳快去控場 我要準備賣人了12-08 03:17
台妹喬
剛被觸手ry然後又被迫上戰場,真是苦命的孩子w(給貝蒂一個夢(?

12-08 03:23

Luis
貝蒂表示:I have a dream...a bad dream12-08 03:24
slenderman
貝蒂:好了,接下來應該沒我的事了吧?

12-08 06:48

Luis
複製神崎:想太多 妳的事才剛開始而已12-08 11:23
邪惡秋雨
老實講 一開始我有一點點不喜歡貝蒂 因為她殺了中洲隊的精神控制者
不過 這一篇她的表現 就像經過十年隱忍的司馬懿一樣在一夕間爆發出來一樣驚人
已經她小小窺見主神將小隊傳送進其他位面時的秘密 這對她也是個大大收獲
最後嘛 可能再過一兩集這外傳就完結了 下個月或下下個月就可以再見到中洲隊了

我好想念他們啊~

12-08 09:57

Luis
你講到一個很重要的點了 那就是隱忍 這時期的惡魔隊只能也必須隱忍 因為有太多的強敵環伺在四周了 所以只能一個字 忍12-08 11:33
Luis
事實上前面幾篇很多人也是在刻意忍住某些東西 楊天 貝蒂 黑火 項羽 神崎都是 他們都有必須要刻意壓抑的東西12-08 11:35
Luis
前面的章節我故意寫得很壓抑 也是為了在這時候一次釋放出來12-08 11:44
緊火國Sat
粉紅色的小妹妹,為什麼我想到的是飛天小女警orz

12-08 13:16

Luis
可能代表你有著很好的童年(?12-08 13:21
Edward0717
貝蒂:平天下!

x不平什平天下

12-08 18:48

Luis
波羅包表示:我對天發誓 貝蒂真的是平的啊 連露比的都比她大(遭打12-08 18:55
青蛙子
馬叔那精美車技...老司機4ni?

12-09 08:24

Luis
貝蒂:我發誓... 再也不搭你的車了12-09 11:31
顎大嬸
馬格努斯,你是偷看惡魔獵人摩托車攻擊+第一神拳招式吧....

12-10 09:22

Luis
其實本來是想讓他玩地獄直升機的 不過那畫面不夠美 所以就算了12-10 1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三...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