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屬性同好會同人作品】風間家的七人儀式11

作者:殘星│2018-12-07 17:49:31│巴幣:4│人氣:205
「好痛……」

下顎與腹部的疼痛使得我皺起眉頭,眼眶甚至泛著淚光。

上次遭到這種疼痛的時候……

也太多了吧!

幾乎三不五時就會來一齣。

「你醒了啊,堅次。」

「……你是?」

當我瞇起雙眼,打算看仔細對方是誰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的手被綁住了,更正確來說我整個身體都被綁在椅子上,除了腳可以動之外,其他的地方都確實綁好了。

這是怎樣啊,我完全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會被綁住的事啊,而且還是用這麼不三不四的方式。

「是我啊,堅次!」

那熟悉的聲音再次傳來。

這次我很清楚,我的眼前根本就沒有人。

我往地板看了看,還是沒有人。

「果然是這樣嗎,從沒有第三個人出現的情況來看,那傢伙被踩在地上的可能性就是零了。」

我搖了搖頭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晤……我只是輸給了地心引力罷了!」

「是是,這種老套的說詞就不需要了。嗯……」

我維持被綁在椅子上的狀態站起,著急地轉了一圈。

身後還傳來了「啊~這個感覺,繼續!請繼續啊!」的聲音。

我已經確定了,這傢伙就在我的身後。

「中,為什麼你會在我後面啊!」

我拼命扭過頭,看著明明沒有被綁住可是卻死命抓著我的椅腳被拖曳的中。

「咳咳,這還用說嗎堅次。我只是輸給了地心引力罷了!」

「這種蠢話就不用重複第二次了!糟糕……」

因為吐槽的關係,我不小心滑倒了。

這種沒有香蕉皮出現的老套橋段,就說不需要了啊……

「……啊~」

緊接著,響起的是中那讓人感到厭惡的喊叫,以及椅腳所傳來的柔軟觸感。

「喂,中!」

我急忙站起身,讓椅腳從中身上移開。

「堅次,雖然你總是阻礙我,但是只有這次我就誇獎你吧!」

腹部很明顯出現了椅腳痕跡的中緩緩站起身,一臉瀟灑……不對,一臉享受的開口說道。

「如果你只是想說這種蠢話,可以乾脆地離開……不對,先幫我把這繩子解開啊!」

「我拒絕。堅次,你難道忘記了嗎?」

「我根本就不曉得是怎麼回事啊!」

「是嗎?」

中微微皺起眉頭,使得原本陶醉的幸福表情變得更加不堪入目。

「我怎麼印象中你當時還和推理中的沉睡的小四郎沒兩樣,以垂下頭的樣子說『這場決鬥就由我來做為人質吧!相對的,你們那邊也必須派出原副會長做為人質』不是嗎?雖然聲音和女生有點像,大概是你狀況不太好吧。」

這傢伙是傻瓜嗎?

沉睡的小四郎很明顯就是受到另一個死神小學生從手錶內射出的麻醉針,才會垂下頭吧!

再說了,這裡的我根本不清楚你是原副會長吧!

等等……女生的聲音?都到了這種地步還察覺不出來也太誇張了吧!

「唉,她們呢?」

放棄似地我嘆了口氣,重新問道。

「你是指我的夥伴,抖S四天王吧!她們正在和你的夥伴對抗。沒錯,以宇宙H書爭奪戰!」

這個地方也有那奇怪的東西啊!

不對,抖S四天王又是哪位啊……抖M四天王呢?

那跟武田四天王名稱相似的傢伙們到哪裡去了?

「我們就稍微去觀戰吧,做為喜好疼痛的同好。」

「誰跟你是同好啊,喂……不要趁著我沒辦法動手,就拉我的椅子啊!小心我等等解開繩子,就痛扁你一頓!」

強行被中拉著椅子的我,為了不讓他安穩地把我帶走,使勁地亂動。

但……

「這在我們的業界是種獎勵啊!」

他所說的這句話,使得我閉上嘴乖乖讓他拖曳。

同時,我的腦中開始思考了……到底是怎樣的業界才會有如此可怕的想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8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屬性同好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2-07 17:58

殘星
非常感謝12-09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為哥布林的少女 第2... 後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