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長篇恐怖-《搔耳》貳、不能洗掉

作者:月雨海魅│2018-12-07 14:05:47│巴幣:8│人氣:107
  這是當兵時從學長們口中聽來的故事,而且是當時距離我們這一梯次前幾屆相隔沒多遠,發生在營內的真實故事。
  
  據他們聽聞前幾梯學長指出,當時他們身邊有一位同仁總是不洗澡,但在他們對對方此種怪異行為感到感冒,向過去與之一同下部隊的同梯打聽到當事人從來沒有此情況出現,而且得知對方本來是一名頗愛乾淨的男生,所以可以斷定此種脫軌行為是在下部隊後才發生的。
  沒有人知道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個現象,在軍中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任務,也因各種差事各自忙碌著,雖然眾人在同個部隊,但與特定人士見到面的機率也不大,部隊內的分工很細,有時候有些人會被分配到不同哨點,而負責該哨點的排會被直接安排在該處住所居住。
  除非長官閱兵或是大集合日到來時,才得以再次相聚。
  所以當該哨點同寢室的人察覺他們身邊怎麼老是飄出一陣惡臭,間接了解是某位不喜歡洗澡的同仁身上所產生時,事情早已經發生約好幾週以上,據說連他們詢問對方何時開始這脫序行為,當事人就像失了魂一樣說不出所以然。

  從此該名同仁遭到排擠,或許這麼說並不恰當,因眾人知道再苦勸歹說,就連幹部都出馬情況下,仍然無法說服對方改進不洗澡這行為,最後只能選擇以消極方式來跟對方對抗。
  角落床位成了他的小小空間,但由於眾人皆睡在同間寢室,味道根本是無法避免的災厄,所以常常每個人都會捏起鼻子、忍住衝動,以強迫自己習慣的方式適應這個過渡期,只是大家都知道,遲早有一天會有人受不了,給對方做出傷害的行為,但在軍中這種事可大可小,所以眾人只能選擇安分守己,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期望退伍的日子趕快來臨。
  隨著逐漸發黃的床單,腐臭瀰漫整間寢室的失控局面到來,該名同仁的行為也傳到其他連隊,甚至驚動了上級長官,致使下達了能使同寢室人解脫惡臭地獄,也是眾人最大願望的命令──強行將對方壓制浴室洗澡,無論使用任何手段。
  一聽到此,想必大家會覺得不可思議,真的會有當兵的人習慣不洗澡過日子?何況是在艷陽高照的夏天,平常人只要在外出公差,一回到寢室第一件事不外乎就是沖澡、洗衣,任誰也不想自己油頭滿面、髒污滿身,身體夾雜汗臭入眠,但更誇張的是,在所有人接獲這命令後,還需要像消毒公司人員,戴上手套口罩,上演抓著主角強壓浴室這畫面。

  對方起先十分抗拒,但一來這是上級命令,二來寡不敵眾,他最後也只能乖乖的被同仁脫掉衣物,準備淋一身溼使自己煥然一新。
  不過就在所有人脫下他的衣物後全都傻眼了。
  大大小小的黑色色塊遍佈全身,幾乎沒有任何一處倖免,所以大家也在那時候明白,原來在他脖子上的黑色汙漬竟延伸自全身,並且在脫下衣服後,如同屍體腐敗的惡臭更是使口罩失去效用。
  不過就在所有人手忙腳亂時,終於有人發現些汙漬究竟是怎麼回事。
  與其說是許多髒汙遍佈,倒不如像是對方曾被許多人手沾染上不知名的泥汙拍滿全身,因為就算黑色塊外觀十分混著,但仍可在一些角落看出手指關節,還有手掌形狀。
  於是之後許多怪力亂神的傳言不脛而走,不過似乎沒有人從那位同仁口中問出是怎麼回事,或許該說連對方也不知道是如何產生的,而不想洗澡這個念頭是突然有一天像有人從外力植入自己腦袋裡一樣,之後無形中對身體發號施令,實行不可清潔身體的動作。
  當事人想不起來在開始那天前到過什麼地方,只記得那是收假前一天,自己有段記憶呈現空白,連他都感到不可思議。
  最後的畫面是有數位朋友一起跟在他身旁,帶他前往山區某座廢棄建築物,只是他根本不認得那一張張訕笑自己的臉到底是誰,記憶停留在某座山區下的停車場,然後就沒有相關記憶了。

  那名同仁最後被眾人清洗乾淨,同寢室的人過上一段免於惡臭的好日子,但在對方退伍前夕,酸臭的腐敗味又再度飄出,而眾人才驚覺當事人又開始舊疾復發,然後在某一夜被同寢的人發現,他的脖子上有一道又深又黑的成人掌印。
  當事人最後順利退伍,而這起事件也成了軍中不可思議的怪談流傳至今,據說當初事件主角成功在某間電子公司找到要職,不過,是不是已經擺脫那奇怪的詛咒,沒有人知道,只知道該座床位已經清空,佈滿黃色汗漬與髒汙的床單被帶去焚化爐焚燒殆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8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篇小說|靈魂|黑暗|恐怖|都市傳說|死亡|妖怪|儀式|長篇小說|靈魂

留言共 1 篇留言

西嘎歪斯斯
那位發臭男是不是進到山裡認識幾位好朋友,然後一塊帶回來了? (@~@)

11-17 22:40

月雨海魅
估計是ㄧ群小黑影圍著他説要ㄧ起玩,然後捨不得結束,之後趴在當事人身上ㄧ起生活下去了。真摯的友情就是這樣吧?強迫你成為朋友的「友情直銷」XD
11-18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2977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奇幻-《後烏托邦的魔... 後一篇:長篇恐怖-《雨國》拾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