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陰陽師】《此情如履薄冰》番外:疼愛(光切)(H)

作者:柳靜│2018-12-07 00:25:31│巴幣:0│人氣:2083
【陰陽師】《此情如履薄冰》番外:疼愛(光切)(H)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源賴光變得不一樣了。
  第二次的大江山退治最後以失敗告終,而從那之後源賴光不只改變了以往認為人與鬼是不可能共生的想法,還中止與八岐大蛇的秘密合作,轉而選擇和陰陽師晴明共同對抗這個蠱惑人心的遠古邪神。
  他對外宣稱鬼切雖然是妖怪,卻受到他的感化而選擇追隨他,而他也體悟到人與鬼其實是相似的、這個世界並不是非黑即白。
  鬼切平時習慣維持原本的樣子,只有在外出時才會化為人類的模樣,避免驚嚇到純樸的百姓。
 
  一天,鬼切在庭院中央練劍,突然一個身影從他背後悄悄靠近。
  他轉身將劍往來人的方向一揮,那人俐落地閃過劍鋒,開口道:「我是這樣教你跟主人打招呼的?」
  「你才不是我的主人。」鬼切板著臉反駁,將刀刃收了起來。
  「我的胸口突然好疼……哎……一定是那時受到鬼王的重創還沒痊癒……」源賴光突然哀嚎了起來,整個人往鬼切的身上倒去。
  「不要再演戲了,你的傷早就好了。」鬼切不情願地接住源賴光比他高大的身軀,輕輕搖著他。
  源賴光沒有答話,他緊皺著眉摀著自己胸口,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痛苦。鬼切不得已,只好攙扶著他進到寢室,結果一靠近床鋪,他就被源賴光壓倒在床上--對方笑得十分無良,哪裡還有剛剛痛苦到不行的樣子呢?
  「源……賴……光……你又騙我!!我要殺了你!!」鬼切憤怒地大吼,這已經是他不知道第幾次腦中閃過想一刀劈死眼前這個男人的想法了。
  「你捨不得的。」源賴光的笑容耀眼得刺人,他壓制住鬼切的雙手,霸道地吻上他的唇,掠奪著他口中的空氣。




。End。

-*-*-*-*-*-*-*-*-*-*-*-
 
【後記】


  無賴光出來挨打!後續請點這裡(艾比索網站)
  終於能寫自己習慣的車了,就是這樣的甜、這樣的腹黑x傲嬌,深得我心啊!!(鬼影閃警告)

  決定自行先幫源賴光洗白了……不管了我寫完了!坐等官方打臉(X)
  前後共寫了13章,總算對得起我抽到二切時所畫的數字了✧*。٩(ˊᗜˋ*)و✧*。
  這就是我心中的光切--兩人歷經波折,終於能坦然面對自己的心(♡˙︶˙♡)
  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故事,期待下次見!




柳靜
2018120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8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光切|源賴光|鬼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此情如履薄冰... 後一篇:【陰陽師】《埋葬的愛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