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web版14-特別篇 紅魔族首屈一指的惡魔使

作者:造型是我老婆│2018-12-06 19:56:10│巴幣:2│人氣:316
 來到紅魔之裡的我非常的閒。

    說實話,在紅魔之裡這種鄉間小村根本沒什麼事可以做。

    阿克婭和達克尼斯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看不到她們的身影,就連惠惠,也在留下請陪小米玩吧這種話後回去忙家務了。

    於是我和小米兩個人就這麼跑到後院來了。

    「——那麼,就和大哥哥一起玩吧」

    「知道了。姊姊也說了要我好好陪大哥哥玩玩的」

    那傢伙,之後給我等著瞧。

    ……對了,就用能對身為妹控的惠惠造成最大傷害的手段來對付她。

    我把作為土產帶過來的糖果拿了出來。

    「吶小米,我和惠惠你比較喜歡哪一邊?好好回答的話我就把這個糖果給你」

    「比起姊姊我更喜歡大哥哥」

    對立刻秒答後接過了糖果的小米,我稍微煩惱了下這麼做到底對她的成長好不好。

    「嘛、嘛算了。待會惠惠來了的話,就把剛才的話再講一次。這樣的話就把另一顆糖果也給你」

    「知道了!」

    很好很好。

    我邊暗自竊笑,邊彎下身子讓視線能和小米對上。

    「那麼要玩什麼?扮家家酒?鬼抓人?」

    「召喚惡魔」

    ……這就是所謂的紅魔族嗎。

    「嗯。那個就下次再玩吧。那種遊戲得要等到再長大一點之後才可以玩的呢。小米畢竟也是紅魔族,萬一不小心成功的話會很麻煩的」

    「知道了。之前明明沒有放供品卻叫出了小小隻的哥布林的時候也被它這麼罵了」

    「惠惠—!惠惠,你稍微過來一下—!」

    我向著家裡的方向大喊了起來。

    「——真是的,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不是跟你說我要忙家務所以才讓你陪小米玩的嗎」

    惠惠邊用圍裙下擺擦著手邊問著發生什麼事了跑了過來。

    「笨蛋,才不是做那種事的時候啊,你妹妹做了很不得了的事情啊!餵小米,把剛才對我說的事情對惠惠再說一遍!」

    「比起姊姊我更喜歡大哥哥」

    「突然間就說出了什麼話啊!小米,我要是做錯了什麼的話我馬上跟你道歉,我心裡真的會受傷的所以請快點住手啊!」

    不對,不是說那邊啊。

    「我好好說出來了所以請給我另一顆糖果」

    「和真,我有話要跟你說請你過來一下」

    「不對啦!不是,雖然說要給她糖果的人的確是我沒錯啦,但事情不是這樣的!你妹妹好像在玩惡魔召喚之類的玩意啊!」

    把糖果分給小米的同時我激動地辯解著。

    然後,惠惠說著是這麼一回事啊並嘆了一口氣。

    「那是身為紅魔族的話誰都會經歷的必經之道哦。我小的時候,也常常會弄一些召喚破壞神的儀式的」

    「就算你用很懷念的神情說那種話!……誒誒!?那麼,意思是說沒問題嗎?可是小米剛才,說了小小哥布林怎樣怎樣的……」

    像是覺得我慌張的樣子很奇怪似地,惠惠小小地微笑了起來。

    「惡魔召喚是建立在高度精密的儀式基礎上進行的,而就算是在擁有惡魔使才能的人努力修行的情況下,要召喚出最弱的小惡魔也得花上十年的時間的」

    「真的嗎」

    但是,這麼一來小米所說的是……

    「而且就算召喚儀式真的成功了,因為哥布林不是惡魔,所以是絕對不可能被召喚出來的哦。小米,可不能太捉弄這個人哦?」

    「知道了」

    惠惠像是在告誡小米似地這麼說完後。

    「那我就回去忙家務了,你們兩個可要安分地玩遊戲哦?」

    她留下這句話後就回家去了。

    雖然感覺到了像平常一樣的麻煩事的不祥預感,看來只是我的錯覺而已嗎。

    真是的,老是被這姊妹倆耍得團團轉。

    「都是因為小米說了奇怪的話才會被你的姊姊罵了不是嘛。雖然由我來說也有點那啥,說謊可是不行的喔?」

    「不是在說謊哦」

    這種愛逞強的地方我覺得和身為姐姐的惠惠很像。

    「不過惠惠剛才說過了吧?惡魔召喚的話是叫不出哥布林的」

    「跑出來了哦。把蟬的脫殼當成供品給它之後,被說了連個像樣的供品也沒有別隨便去召喚,這次就放你一馬別再這麼做了這樣」

    …………。

    和剛才一樣,我感受到了一股很討厭的不祥預感。

    「那個哥布林的外貌和顏色是怎麼樣的?」

    預防萬一,向小米確認一下……。

    「有角有翅膀還有尾巴。黑色的小小的還會說話的哥布林」

    「惠惠—!快點過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7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7754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we... 後一篇: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w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