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漫畫推薦】咒術迴戰(有雷)

作者:豹紋Amia│咒術迴戰│2018-12-05 20:26:33│巴幣:0│人氣:3853

今天要來推薦個JUMP上的漫畫「咒術迴戰」~

咒術迴戰」由新生代漫畫家芥見下々所作。從2018年3月起,開始在JUMP上連載至今。
在這之前,芥見下々曾以二界梵骸バラバルジュラ得過2016年第11回金未來杯佳作


少年為了尋求正確的「死」而戰。
擁有非比常人的身體能力的少年虎杖悠仁,在那晚養育他長大的祖父留下了一句「你很強,所以要幫助別人。」離開了人間。在辦理完醫院手續的虎杖面前,出現了另一個漆黑的少年伏黑惠,他說他正在尋找著虎杖之前撿到的特級咒物「兩面宿儺的手指」。那個是極其危險的邪物,會致人於死亡。可惜來不及了,虎杖早將它給了學校的靈異研究會,並且在今晚就要解開其封印。
在伏黑和虎杖與被手指吸引的凶惡怪物陷入苦戰之時,虎杖突然靈機一動「詛咒就用詛咒來治」,便把傳說中的邪物「兩面宿儺的手指」吃了下去。被「兩面宿儺」附身的虎杖一秒就把怪物打倒了,然而這樣的力量使他被視為特級詛咒,將受到被咒術師討伐的命運。此時,咒術高專的老師五条悟出現了,並提供了虎杖另一條除了直接處死的路「找出所有的兩面宿儺的手指,並吃掉後再處死」,為了避免更多人受詛咒所害,虎杖便開始了在咒術高專的生活。



JUMP上的角色圖

綜觀芥見老師的風格,較偏向王道故事的邪道主題漫畫,目前看來穩紮穩打,不拖戲不無聊。
同時芥見老師畫工不錯,且擅長畫出動作場景以及裝帥裝逼場面,令人看得相當爽快。
(唯一的缺點是女角普普,不過大部份的角色都很討喜)

很穩的打戲


帥炸的老師,這個我可以(?
但其實我本人最喜歡二年級咒言師狗卷棘,期待之後的表現///

另外除了本篇的咒術迴戰外,另有身為前傳的「咒術迴戰 0 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専門學校」短篇。描述本篇中二年級的乙骨憂太在剛進入咒術高專時的故事。愛的力量勝過一切(誤)。

總之,我很蠻喜歡此作,希望能順利連載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6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豹紋|アミア|呪術廻戦|咒術迴戰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明石
去專版看沒想到那麼冷清…不知不覺就追到最新進度了,總覺得動畫化會很有趣

06-12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ntheram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從今天開始努力日... 後一篇:【活動】給聖誕老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