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朋友的夢-末亂2

作者:落櫻散雪│2018-12-05 17:25:57│巴幣:0│人氣:70
"阿雷斯! 我們不是說好不要隨便跑出去嗎,你知不知道我們有多擔心你"對著阿雷斯說教的是一個有著一頭栗金色長髮的少女,少女的名字叫黛安娜,對阿雷斯來說,不,是對生活在這座廢墟中的每個人來說,黛安娜便是一種代表著姐姐和母親的存在,在這座廢墟中的每個孩子都是黛安娜從戰亂區域中帶回來的,她不僅救了他們還教導他們要如何在這個充斥著戰爭和煙硝味的世界生存。
"我...我只是希望能夠幫忙找些物資,我已經不小了,可以幫上忙的"阿雷斯堅決的看著黛安娜,眼神中還帶著一絲愧疚和心痛,面前的少女也不過十八、九歲,本該是個青春、活潑的開朗少女,那怕是在這個戰火紛飛的時代,以她的能力也能一個人過得很好,但卻為了照顧他們這群孩子而四處奔波,尋找著足夠使用的資源,一張哪怕沾滿塵土也能看出極其美麗的臉龐,此刻卻寫滿了疲憊。
"我說過,你想要幫忙我很高興,但現在還不是時候,等你再大一些我就讓你來幫忙,好嗎"黛安娜無奈地看著少年,他並不希望將少年帶進這個令人絕望的世界,哪怕明知少年遲早要接觸到這一切,但她仍希望能晚一時是一時。
"黛安娜說的沒錯,阿雷斯,雖然大家都很希望能幫上忙,但至少要到十五歲以上,不然身體都沒發育完全的話對我們來說也只會是個累贅"說話的是一名十七歲左右的高壯青年,他叫雷諾,是他們這除了黛安娜之外唯一超過十五歲的人,他是某次黛安娜外出時救回來的,在那之後為了報答黛安娜便和她一起照顧阿雷斯他們,幫助黛安娜尋找物資。
"可是..."
"噠噠噠!噠噠噠!"就在阿雷斯想反駁時,廢墟外傳來了一連串的槍聲,緊接著有個男人的聲音傳了進來。
"裡面的人聽好,這塊區域將被帝國收復,全部人都給我出來"說話的是一名身上帶著五星勳章的軍官,在他身旁有好幾輛坦克和戰車,還有數百名身穿綠色軍裝的士兵,他們分散在廢墟周邊,將整個廢墟都包圍住了。
"黛安娜,他們看來來者不善,妳是領頭的做出決定吧,妳放心,不管你做甚麼決定我們都不會怪妳"雷諾表情凝重,對著黛安娜低語。
"那麼...出去吧,我們打不過對方,只能希望對方放過孩子們了"黛安娜頓了頓,隨即苦笑道。
看著黛安娜一群人走出廢墟,軍官咧嘴笑著,就像看到了一群聽話的狗一樣,眼神中帶著一絲不屑。
"很好,都出來了吧,全部人給我排好,誰敢亂動的話後果就像他一樣"隨著軍官的話旁邊的一名士兵從戰車上丟下一攤東西,那東西剛好掉在了阿雷斯面前。
"博...博克!!"待阿雷斯看清那攤物品時,他先是震驚隨後無法抑制的憤怒了,憤怒的情緒染紅了他的雙眼,士兵所丟下的是廢墟中的一名同伴,平時很愛跟大家開玩笑的同伴,但現在的他臉上不再是大家熟悉的笑容,而是一種無法用言語描述的痛苦扭曲的樣子,全身的骨頭都被砸成了碎塊的他無法支撐肉體,只能像攤肉泥攤在地上,早已經斷氣多時。
"啊啊啊啊!我要殺了你!!!沒人性的畜生!!!"阿雷斯憤怒地衝向軍官,全然不顧旁邊舉槍瞄準的士兵。
"就你這樣的賤種也想殺我"軍官不屑道,他並沒有讓士兵開槍,而是在阿雷斯衝近時一拳揍在阿雷斯的肚子上。
"咳!!!"身體還沒發育,營養不足的阿雷斯怎麼可能贏過訓練有素的軍官,阿雷斯被打飛了數米,重重跌落在地上,抱著肚子不停乾咳著。
"阿雷斯!"黛安娜大叫著,並非她對博克的死無感,而是她知道這種情況下對他們出手的後果只有死亡,所以她壓抑著憤怒並和雷諾護著身後的孩子們,但她沒想到阿雷斯會就這麼衝了出去。
"舉槍瞄準他們"軍官舉起右手下令,在他看來這些生存在廢墟的賤民沒有存活的價值。
"等等!求求你別殺他們!要殺殺我就好,他們都只是小孩子啊!"就在士兵們要開槍時黛安娜衝了出來跪在了軍官面前,對著軍官哀求著。
看著跪在面前的黛安娜,軍官好似想到甚麼,用著陰邪的目光打量著黛安娜。
"我可以答應妳,不過妳得跟我一起走"
"黛安娜!"
"黛安娜姐姐!"
"黛安娜姐姐,不要答應她!"
雷諾和孩子們還有倒在地上的阿雷斯對著黛安娜叫喊著。
不過黛安娜只對著他們搖了搖頭,便看向了軍官。
"我答應你"
"很好,我們走吧"軍官滿意的點了點頭。
"收隊"
就在軍官要上車時,他突然拔出了槍。
"碰!!"
"雷諾!!"隨著槍聲,雷諾的頭上出現一個血洞,隨即便倒在了地上。
"為什麼!你不是答應我不殺他們"黛安娜對著軍官憤怒的咆嘯著。
"我只答應不殺孩子,可他已經不算孩子了"對於黛安娜的話,軍官只是玩味的笑了笑。
"黛安娜走了,雷諾也不在了,但我太弱小,甚麼都做不到,我連幫助自己的人都無法幫助,這樣的我活下來是為了甚麼..."阿雷斯看著軍隊離開的方向,看著那揚起的煙塵迷茫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6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akaobaobihuagou
太長,懶人包咧

12-07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219383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朋友的夢-末亂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