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2018聖誕節賀圖 開禮物

作者:Pyramide│2018-12-05 17:06:49│巴幣:36│人氣:258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才聖誕節,ㄅ過我還是想畫
場景還真的不好搞阿
圖片底下有個小故事喔~

「開完禮物要早點睡呦,不然明天會來不及起床去城裡看飛行秀喔。」坐在壁爐旁的漢斯轉過身叮嚀妹妹。

「好~」安格莉卡應了一聲,繼續低頭拆她的禮物。

漢斯起身到壁爐前方拿起了一個盒子,令他訝異的是裡面沒有裝任何東西。

「你有看到哥哥的徽章嗎?就是那奇怪的亮亮鐵片。」漢斯慢慢地轉過身,對著妹妹問道。

「沒~有... 嘎哇哇...」安格莉卡的眼神向右飄忽。

漢斯看了看妹妹,故意做出很懊惱的模樣說道:「那還真是麻煩阿...沒那個徽章我們只能走路去城裡摟,不然只能騎那台車...」

正當他演的正盡興時,妹妹拉了拉他的衣袖。

他轉過身去捏了妹妹的臉頰一下,然後從她的手心接過勳章。

「拿企,我不要坐那台搖搖晃晃的三輪車...」安格莉卡嘟起嘴巴。

「這樣吧!既然勳章找回來了,明天我去請我的朋友開大老虎來載我們如何?」漢斯彎下身摸了摸妹妹的頭,以平和的語氣說道。

「好哇!」聽了哥哥的一番話後,安格莉卡眼睛亮了起來,揮舞著她小小的雙臂,呆毛也晃來晃去。

就這樣,和平的一年又到了尾聲。
--------------------------------------------------------------------------------------------------
上面是這張圖的背景故事
感謝收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6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8聖誕節賀圖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月玲宇
爆射

12-05 17:14

Pyramide
羈押[e20]12-05 18:19
我的頭被爆飛了
好喜歡這張溫暖的感覺 Ovo

12-05 17:18

Pyramide
謝謝!但火光真的好難表現T_T,想了好久但是現在的能力也只能畫到這樣[e15]12-05 18:26
那由多カルタ
暖暖的(*¯︶¯*)

12-05 17:28

Pyramide
溫暖的感覺真D很棒[e12]12-05 18:31
HAC
聖誕快樂~~[e12]

12-25 0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catcat6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2 練習... 後一篇:12/6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